絕不容錯過的嘻哈新人! 台灣西岸嘻哈陽光雙人組 「 西屯純愛組 」

絕不容錯過的嘻哈新人! 台灣西岸嘻哈陽光雙人組 「 西屯純愛組 」

獨立嘻哈廠牌Brain Zapp每每出手都是話題!旗下雙人嘻哈團體「 西屯純愛組 」由Henry 與High Loc組成,兩人從台灣西岸「台中」發跡,擅長以道地的西岸嘻哈曲風融合在地台味,濃濃的Taichill輕鬆慵懶氛圍,深受年輕樂迷喜愛,每發行單曲皆在各大嘻哈社團引起諸多討論,曾被媒體推薦為「不可錯過的饒舌新鮮人」,也是各大派對的寵兒!

成軍三年後,西屯純愛組將在今夏發表首張創作專輯《West My Time》,昨晚(7/14)搶先釋出專輯第一首主打〈Just Another Player〉MV,MV中西屯純愛組化身饒舌巨星,廣邀多位知名饒舌歌手好友群,包括蛋頭、萬能麥斯、JAYRoll與潮流金童楊艾倫大開泳池趴;更邀來《明日之子3》的大馬選手,甫發行《然後終於》EP的銷魂女伶王子慧合唱,「超甜歌姬」林吟蔚則以一襲女僕裝驚喜現身萌翻眾人,MV亮點不斷、洋溢著濃濃夏日陽光風情,讓人忍不住隨著音樂律動搖擺!

〈Just Another Player〉曲風為相當純正的美式西岸嘻哈風格,厚重的貝斯聲線、合成器建構令人搖擺的律動節拍,西屯純愛組自在愜意、時饒時唱的flow,結合王子慧充滿叛逆個性的靈魂聲線,以及Way畫龍點睛的talkbox,共同打造出這首活潑奔放、chill無比的夏季金曲!MV由曾執導過玖壹壹〈偶喜翻你〉、甜約翰〈降雨機率〉、麋先生〈走囉〉的Liam Cheng執導,概念為小人物的奇想。深具戲胞的西屯純愛組在MV開端飾演外送員,進入由美式西岸風情混搭台式風格的豪宅送貨,許多前所未見的景象讓他們嘖嘖稱奇,卻忽然尿意猶生,兩人只好跟由Brain Zapp主理人WAY飾演的黑幫豪宅主人借廁所。進入擁有神秘魔法力量的廁所後,西屯純愛組從平凡外送員搖身一變為饒舌巨星,在美女環繞的泳池與一干兄弟大開嘻哈派對,恣意戲水玩樂享受美好的艷陽午後。然而,魔法終究有時效性,在法力結束後兩人像灰姑娘般重回日常生活,不知這一切究竟是夢,還是真的發生過?

西屯純愛組說:「從小看著許多國外嘻哈歌手在MV裡開派對,與兄弟一起鬼混、充滿許多辣妹的熱鬧氛圍,讓我們相當羨慕!雖然我們的歌詞裡面常分享泡妞之道,平常我們其實很閉俗,聚會都只有男生,拍mv的空檔也很害羞不好意思跟吟蔚還有女孩臨演聊天,還好在〈Just Another Player〉能一圓夢想讓我們當個很有搞頭的派對玩家,還可以跟麻吉們一起在mv裡玩樂,真的非常開心!」在陽光普照的泳池進行拍攝時,西屯純愛組與好兄弟蛋頭、萬能麥斯、JAYRoll與楊艾倫忍不住玩心大開,拿起水槍互相攻擊、把玩道具胡鬧,難得讓樂迷一窺平常深具個性的饒舌歌手與潮流型男私下頑皮的一面。

〈Just Another Player〉MV不僅集結眾多饒舌歌手,也特別邀請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超甜歌姬」林吟蔚參與拍攝,身著粉紅女僕裝、萌度指數爆表的甜美演出,為MV增添不少亮點。林吟蔚說:「感謝西屯純愛組的邀請,才剛認識就在MV裡以女僕扮相跟大家一起開派對,有一點害羞但也相當有趣,期待未來在音樂上能有更多的合作!」

西屯純愛組〈Just Another Player〉MV已於Brain Zapp YouTube頻道上線,首張創作專輯《West My Time》相關資訊也將陸續釋出,更多第一手消息請關注西屯純愛組與Brain Zapp粉絲專頁。

(照片上排左起:林吟蔚、潮流金童楊艾倫、西屯純愛組High Loc、Brain Zapp主理人WAY、蛋頭_ 下排左起三人:西屯純愛組Henry 、萬能麥)

照片提供:Brain Zapp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