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點燃娛樂的火焰!   倖田來未 20週年Arena巡演開跑!

持續點燃娛樂的火焰! 倖田來未 20週年Arena巡演開跑!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今年許多音樂活動相繼中止, 倖田來未 不畏這絕望的狀況,在大阪城Hall為20週年日本巡演「KODA KUMI 20th ANNIVERSARY TOUR 2020 MY NAME IS…」揭開序幕。這場Arena巡演將在東京、愛知、大阪、福岡4個城市舉辦,同時也會進行線上直播。儘管舉辦一連串的演唱會有一定的風險,倖田來未仍希望能在符合規範的情況下進行公演,並持續點燃娛樂的火焰,回報每一位等待她歌聲的歌迷。

演唱會以出道曲〈TAKE BACK〉開場,並演唱了代表作〈Butterfly〉、〈real Emotion〉、9月4日發行的最新曲〈XXKK〉等,貫徹巡演主題「MY NAME IS…」,帶來將倖田來未出道至今20年間的軌跡完整體現的精采表演。6月發行的〈puff〉使用鍛鍊機器展現舞蹈表演,〈Dance In The Rain〉則是使用莊嚴瀑布般的煙火帶來嶄新又豪華的演出。被稱之為“QUEEN OF LIVE”的倖田來未,展現出魄力十足又魅力難擋的精采表演。

這次的公演採用電子票券,減少歌迷與工作人員的接觸,並徹底執行體溫檢測與消毒,目前已販售門票的3個會場,皆將人數控制在會場可容納人數的50%以內,每個座位間皆相隔一個座位,並準備面罩,充分做好預防感染的措施。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而無法進行音樂活動的倖田,日前在網路上公開過去的LIVE影像及How To Dance影片,收到許多歌迷的迴響讓她有了「想要帶來可以支持歌迷的音樂」之想法,在首場公演中訴說決定舉辦這次巡演理由的同時,倖田來未也流下了感性的淚水。

ACtC 3fkTE7 zG1 8ybKLMCTckTpBd2M9YUs4pP5hmsTRy n55DJeavW6JgU8 Wq5ST1Uepja2aEcscJtcFZeUPz8TEtEXzYsZjW0iDAJ4ZEJWGus4EbWd0Ir WZdH9FSrK4VIY3PbWtxMOaJM3Iai8R3V9=w413 h619 no?authuser=2
ACtC 3cjz94bgVQZ6oqbsK1ga9iEp5NlTfC97VEHuABwgRqHeuI pyeP210r H4VzBdHMI32W qQ0T7AhkEp67u8Glhy4z5GZI5xLNf4O4yFFlDlPTpemHmBjwboWDuAwHXqtkIxfDEX5sA AXE x2PRtUD=w930 h619 no?authuser=2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