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 小說家出道!推出奇異的恐怖短篇故事「不可以打開唷(暫譯)」

大塚愛 小說家出道!推出奇異的恐怖短篇故事「不可以打開唷(暫譯)」

大塚愛 首篇創作小說《不可以打開唷(暫譯)》收錄在將於8月21日發行的「小說現代」(2020年9月號)中,同時公開身穿和服露出凜然表情的最新宣傳照。自2003年作為創作型歌手出道以來,大塚 愛曾發行過〈櫻桃〉、〈星象儀〉等人氣歌曲,除此之外也曾發行《貓找到的紅色氣球(暫譯)》(2010年)、《喜歡上貓的討人厭的貓(暫譯)》(2012年)兩本繪本,讓她展現出插畫及油畫等音樂領域之外的多方位才能。

「小說現代」因為看見大塚愛全方位的才能而向她邀稿,在開始寫作之際大塚 愛也說道:「自己其實很不擅長閱讀,但是學生時期很擅長寫讀後感。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寫過小說,所以在思考題材時,很猶豫要寫戀愛小說還是恐怖小說,而選擇恐怖小說是想讓大家感到驚訝。」

故事的引言寫道:『在祖母家發生了許多奇妙的事情。越不能打開的東西讓人越想打開。地下室裡被鋁墊蓋著的東西……在那裡有著--。』而關於本作的內容,大塚愛也提到她在看見老家的地下室裡捲起的物品後被激起想像,有點像是在寫自己想看的恐怖電影的故事,一執起筆便停不下來了。同時也說道「恐怖電影的音效效果很大,但小說卻無法依賴音效所以在表現上很困難。」等撰寫時的困難之處。活躍於全方位領域的大塚愛再次激發出新的才能,也令人期待她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另外,收錄本作的「小說現代」(2020年9月號)中也將刊載寫作秘辛的訪談。

ACtC 3e8W3AalfTTddqlIySQvW 6iTjS1slLts8kcp89wNKRAl0zXUa0nxO kXf u1ATiaRwVEHHrVlpKi5vZkqdOREP8vuqg1ttSZ05 agxIoUtqqJejlFBUJvaIWz2DQ0lcaX0SKVn5icPfdQg X UUo4=w390 h520 no?authuser=1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