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爆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成員確診新冠肺炎!

金爆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成員確診新冠肺炎!

金爆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於方才在官網表示,就在今日(8月6日),發現金爆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成員 歌広場淳 ( 歌廣場淳 )感染了新冠肺炎,經紀公司指出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染,每天都有量測體溫、匯報健康狀況,消毒,徹底通風。8月4日測量體溫時,歌広場淳 ( 歌廣場淳 )測出體溫為37.5度,因此取消了他的工作安排,並依照醫院的指示進行PCR檢驗,今日確診。

歌広場淳 ( 歌廣場淳 )並沒有出現味覺異常或身體不適等症狀,5日之後體溫正常。按照保健中心和專家的指示,經紀公司表示之後會針對活動部分自我約束,同時謹慎面對治療。

鬼龍院翔、喜矢武豊、樽美酒研二和他們的經紀人已於5日自費進行了PCR檢測,6日檢驗結果是陰性。「這次給粉絲和大家帶來不便和擔心,我們非常抱歉。我們將在專家和管理部門的指導下,繼續採取應對措施,防止疾病的感染和傳播。」經紀公司在最後說道。

歌広場淳 ( 歌廣場淳 )本人在自己的部落格列舉出這幾天的活動,表示平常都有做預防感染的措施,且這個月1日要舉行直播,因此更是嚴加注意,因此這次竟然會確診,感到非常驚訝且愕然,以下是近日的行程:

28日 為直播演出進行PCR檢查 彩排
29日 在家待命 等待前一天的檢查報告
30日 拍攝節目
31日 在家待命
8月1日 無觀眾直播
2日 在家待命
3日 在家待命
4日 發燒(37.5)
5日 體溫恢復正常 PCR檢查
6日 陽性確診 體溫正常

鬼龍院翔則在推特發文表示:「他只有發燒一天,現在狀況似乎也都很好,不是重症,因此鬆了一口氣,不過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我自己也很震驚。 我們工作上對於感染的預防可說是到神經質的地步。 總之,現在最優先要考慮的是他本人和周遭人們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照片為2019年10月19日於橫濱ARENA的首日公演報導

編譯:迷迷音 / 写真:菅沼剛弘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