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 發起live house支援計畫「 MUSIC UNITES AGAINST COVID-19 」東京事変 、 the HIATUS 、 BRAHMAN 、 Chara  …紛紛響應

toe 發起live house支援計畫「 MUSIC UNITES AGAINST COVID-19 」東京事変 、 the HIATUS 、 BRAHMAN 、 Chara …紛紛響應

搖滾樂隊 toe 與全國120多間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而收入遽減的live house合作,發起「 MUSIC UNITES AGAINST COVID-19 」計畫,並在4月19日開啟特設網站,讓樂迷們可以透過此網站為音樂場所提供資金援助。

目前,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日本政府要求大家不得外出,許多live house被迫暫停營業,面臨關門的危險。此外,不僅是live house,演奏音樂的藝人也失去了活動場所,這也成了整個音樂娛樂業界未來的一大問題。

最初發起這計畫的目標,是希望能用盡快募集到現金來支援奮鬥中的live house,思考過身為音樂人的自己能做甚麼後,決定活用自己擁有的「音樂」這項資產。由於live house之間沒有類似於聯盟的橫向聯繫,沒有辦法集體支援,所以這項計畫選擇利用EC STORES快速成立商店平臺,讓樂迷可以選擇自己喜歡或熟悉的live house進行支持。

此項計畫目前得到了包括東京事変the HIATUSBRAHMANCharaceroDATSdownyenvyHUSKING BEELITE七尾旅人mabanua渋さ知らズ石野卓球在日ファンクNUMBER GIRL……等約70位音樂人的支援,願意無償提供其音樂作品作為支持。由於時間很短,所以不少音樂人都選擇提供各種未發佈的歌曲、新歌的demo、現場版本等,讓樂迷們十分欣喜。

大家進到「MUSIC UNITES AGAINST COVID-19」特設網站後,可以選擇一間想要支持的live house,從500円、 1,000円、 2,000円、 5,000円、10,000円五種價格中選擇一種贊助,即可得到QRcode,擁有開啟線上資料夾的權利,能夠聆聽這些音樂作品(資料夾開啟期限預計至2020年6月底,無論贊助價格為何,能夠聆聽到的音樂內容是一樣的)

「MUSIC UNITES AGAINST COVID-19」特設網站:http://savelivehouse.com

「MUSIC UNITES AGAINST COVID-19」twitter:https://twitter.com/unites_19

編譯:迷迷音 / 照片: MUSIC UNITES AGAINST COVID-19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