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 不插電小巡迴家中線上直播登場 近萬人上線共襄盛舉

鄭宜農 不插電小巡迴家中線上直播登場 近萬人上線共襄盛舉

去年甫發行最新專輯《給天王星》的歌手 鄭宜農 ,在舉辦完《給天王星》天母體育館演唱會後,今年原訂5-6月在台灣舉行小巡迴,但受CODIV-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決定取消順延,並在這段時間在家中以不插電方式線上直播舉行「家裡的小巡迴」,並不定時邀請嘉賓一同進行直播,至今1.5小時已經進行了三集,昨日(4/11)鄭宜農更是邀請了最美嘉賓-温貞菱擔任嘉賓,讓線上粉絲嗨翻,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萬參與觀看次數,更創下同時間1600人的高上線紀錄。

不插電直播每一集約為1.5小時,在直播中鄭宜農除每集都會回答觀眾詢問的問題外,也會演出6-7首歌曲,誠意十足。她選擇在家中的工作空間進行直播,也讓樂迷們得以一窺她在家隨性工作的樣貌。3月27日、4月3日分別兩集直播中,她除了與歌迷閒話家常外,也分享了許多工作的片段,更透露了在籌備個人第二本新書,讓樂迷十分期待。

昨日直播因為小幫手温貞菱的加入,讓直播變得十分溫馨,她從一開始就在旁擔任頭號粉絲不斷刷愛心,還沒露臉就被粉絲發現「今天小幫手應該是小温吧 」,在宜農唱歌的空擋,温貞菱稱職地不斷拿電風扇、倒水「媽媽感十足」,還送上芭樂笑稱這是「美聲芭樂」讓鄭宜農直呼「誰要給我業配」,温貞菱也表示:「看到宜農直播前花4-5小時準備真的很感動,也從宜農歌聲中獲得很多能量」,在直播中間,曾赴俄留學的温貞菱也教了線上樂迷「祝大家幸福」的俄語,更拿出來自俄羅斯的萬花筒與歌迷分享,瞬間直播間又變的少女感十足。

而温貞菱昨日更是盡責擔任小幫手記下許多樂迷想詢問的問題,在問答環節很盡責地一一出題,在問到如果可以去旅行要去哪裡時,她與宜農異口同聲地說出兩人二月與其他好友一同出遊的冰島,展現好默契與好交情,在問到最近要看的書時,宜農則心虛回答:「…..我最近都在打電動」,讓線上爆笑連連。

昨日直播鄭宜農共唱了冬眠、小小的我、玉仔的心、人生很難、酒店關門之後、深深地、太陽…等七首歌曲,在唱玉仔的心的時候擔任MV女主角的温貞菱更是在現場直接「跑起來」笑爆線上的大家,鄭宜農也表示,下次直播將會是4月25日在Twitch平台,原因是這幾次直播大家都有提出想要Donate的要求,自己思考過後決定把直播轉換到可以有金流的平台,並可愛與歌迷撒嬌:「大家就自由心證買點門票啦」,可愛程度讓線上樂迷直呼:「買,都買!」「收下我的錢!」,不過鄭宜農也補充說明:「「家裡的小巡迴」直播期間,抖內並不會成為互動條件,它純粹是一個基於誠意與信任建立起來的支持途徑,當然,同時也是我跟火氣音樂,為了支持我們的事業與生活,想出來的一個最具平衡,增加實際收益的辦法,大家可以以自己的經濟狀況為觀看一場特別的演出支付門票,所以請不要有壓力,無論如何,盡情享受每一場演出吧。」,更多鄭宜農消息還請上鄭宜農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nocheng/)以及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nno_cheng/)查詢。

49gOnALhQLBfwSGMe LedLNhbD7Pd4pT0SVcnFHzdVXL2 MjyiNRYzSv2PK acfqcxYcjNTUzoXNySMFc75YntdMj3sf5gNR cMK2dx RCm9yEnO18R0D2siBSUBv1Xka4l9fLOCES8ifgHriUXfR G3G Sg0H vsScPtXOKqWGREyeYKgjdTXHvJcxmMKkcHMeo3cMxMMNzH5VudpeEzGF6nV9G5ecAaechxpg5 iwDPvR9CPpje11dykRHzSfXVDRru8Ffq8v k2BWBykF8RPqTsdUKVwBjNpwXTZ5UFMghxvS3cf0Nz9Ie73RnrZqaHT2jPq7b1bJkSe abzfzSqHby6m28MRb8bnBie3HfQ5nHvYzgLvWzlNRHNf0qD en1POULQEOwAPkDnCiScVhs2TkaDezUmM1Ucub5JQA9DOlFT Wfl4jGVkszKdAAT2o3NkHwu6oAHzuPZhIGuSiR6a KUkYsynAoSJDjVRxlxy6riB86ZO9lEUuzjmgHcZYPCisX eWtNFQP11 aWW pio354keCAxqYBF5BJJ5LP0EFdwN1Zu 3 40SUceb5xtfutv6liUX4kLd4WgSGcQLue5aopa0Sc9HsppdL7 XvAdswusjq5Daeqk2k9lafpPVv9Hm71RPCdUECgD1CK U56UYPfnO1ew 02MA45SE1IuGAK WI5lO4uJm5ohj6LnCl3gUP1HzwlMyyV0z9W Ac AZp7kxNHAlXp6iEKmGTh4SK=w538 h1164 no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