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狂! 日本YouTuber 用人體聲音完美翻玩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 〈bad guy〉

有夠狂! 日本YouTuber 用人體聲音完美翻玩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 〈bad guy〉

日本YouTuber  すしらーめん《りく》 ( SUSHI RAMEN【Riku】 )於4月3日上傳一段影片翻唱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 知名曲目 〈bad guy〉,不過這跟一般翻唱可不一樣,完全沒有用任何樂器,全靠自己的身體發出的聲音來完成!

別以為只是腳踏地、吹水管那麼簡單,他甚至用鍋蓋砸頭(而且那段竟然完全不用實際碰到經過水管,只靠用鍋蓋和水管位子改變就營造出高低音效)、學 Billie Eilish 穿破黃色壁紙、射破氣球等等,看似充滿惡搞但卻都是真實演出,音樂完全沒有經過再編輯,讓人不得不佩服。

為了這支影片的製作,花了7天設置道具、14天拍攝,影像編輯更是花了200小時才做出如此高品質的成品,讓他興奮地寫道:「呀呀呀呀呀!!!終於完成啦!!!為了達成『只用自己發出的聲音來做一首曲子看看』這夢想,我用盡全身精力來演奏(全身肌肉痠痛了三次)」,甚至表示因為頭被打到太多次,對於龐大的製作過程中在做什麼都沒記憶了。

すしらーめん《りく》 ( SUSHI RAMEN【Riku】 )自國中時和朋友常挑戰各種有趣的事情,上傳YouTube後獲得熱烈討論,因此與朋友一同以「すしらーめん」為名開始YouTuber活動。畢業後,由於分別上了不同的高中,因此Riku轉為以個人身份繼續拍攝影片上傳YouTube,並在2013年10月23日將頻道名稱改為「SUSHI RAMEN【Riku】」,開始製作各種實驗挑戰的影片。

すしらーめん《りく》Twitter:https://twitter.com/sushi_riku?lang=ja

すしらーめん《りく》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ushi_riku/…

すしらーめん2nd!! https://goo.gl/XIAoCO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