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野真白 ( 綾野ましろ )首次台灣個唱 晴女事蹟再添 現場詳細報導

綾野真白 ( 綾野ましろ )首次台灣個唱 晴女事蹟再添 現場詳細報導

曾為《驅魔少年 HALLOW》、《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等多部動畫獻唱歌曲的歌手 綾野真白 (綾野ましろ) 於 12 月 21 日來台在角落文創 CORNER HOUSE舉行單獨公演「綾野真白 1st LIVE in TAIWAN ~WHITENESS~」。

藍光之中,身著一襲白裳的 綾野真白以〈Wingless Diver〉作為開場。「大家好!」綾野真白用可愛的中文向大家打招呼,接著用日文自我介紹,一邊向台下揮手,迎來台下熱情回應。

「台灣的大家,一起嗨吧!321go!」歡聲之中進入〈Newlook〉,台下順利的接唱讓綾野真白展露燦爛笑容,不滿足地拿著麥克風對台下:「請讓我聽到大家的聲音!」索求著樂迷們更大的呼聲。

〈True Kiss〉結束後,他再次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表示雖然不久前才來過台灣參加「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9」,但這次是單獨公演,因此讓他很緊張。「從日本以外的地方來的、不是日本人的請舉手。」看到台下幾個樂迷熱情舉手,他開心道謝,指出這次有很多來自日本以及其他國家的樂迷特地到場,白天進場時也發現很多看過的面龐,「我出道至今5年了,這幾年唱了很多動漫歌曲,直到第六年,終於有到海外開唱的選項,這都是大家的福!」他也透露這次來台灣吃了很多美食,情緒高亢地說:「今天希望可以創造很多重要的回憶!請多多指教!」

一連送上〈Get Over〉和〈Believe〉,他一下用手可愛遮住眼睛,一下仔細凝視台下每個人的臉龐,讓人感受到他對於這場演出的重視很感謝之情。接著,綾野真白翻唱了他非常喜歡的曲子〈Glamorous Sky〉,一邊帶著大家拍手,那心滿意足的表情透露出他有多喜歡唱歌這件事。

「蠻熱的呢!」唱完〈Lotus Pain〉之後,綾野真白笑道,表示只要不受傷,歡迎大家盡情以自己的方式自由享受,跨越國界、地區、性別,一起創造一場開心的演出。「明年2月我即將發新曲,大家知道嗎?這首曲子〈Alive〉將作為 2020 年 1 月播出的電視動畫《達爾文遊戲》片尾曲,動畫看起來很有趣吧?請好好期待!」

綾野真白也請燈控將觀眾席後方燈調亮,讓他得以好好看看後面的樂迷。伸長脖子望向觀眾席後方的他可愛地對後面再次打招呼:「我是綾野真白~from北海道~北海道已經下雪了,這邊很熱呢!早上好像有下雨…現在呢?」聽到台下回應說雨已經停了的他興奮地說:「大家看看!我的晴女事蹟再添一筆!不管什麼活動都請找我來~拜託了!」

接著連續送上〈Starry〉、〈Infinity Beyond〉、〈Ideal White〉…等激烈曲目,台下奮力揮舞螢光棒、高高跳躍為綾野真白應援,熱氣盈滿整個會場。「大家的熱情真的很厲害耶!」綾野真白談到前陣子累壞身體而取消了部分演出,造成很多人的困擾感到很抱歉,同時也讓他意識到自己真的很喜歡唱歌,覺得要好好做喜歡的事,以及對自己負責。「這次可以順利來台灣真的很高興,有人在來參加這場演唱會前心情很低落的嗎?沒有?太好了!這次來台灣,工作人員們都很溫柔,還說要我多多品嚐台灣的美食,真的對我很好!」他透露前一天吃了小籠包和有著八角味道、像是叉燒肉的料理,覺得八角味道很奇妙。

一邊問台下有什麼是台灣人每天都想吃的料理,一邊向大家介紹日本人常吃的「TKG」,也就是所謂的「生雞蛋拌飯」,更進一步宣傳納豆的吃法:「我都會把納豆、辣椒、醬油、蔥混在一起,再加上酸梅,這樣會很好吃!以前我也不喜歡納豆,結果某次嘗試了這種吃法後,現在就變得很喜歡!」

綾野真白透露之前因身體狀況不好而短暫休息的時期回了老家洞爺湖靜養,在綠意環繞下感受到了自然的豐饒,再次回到工作崗位時不少人說他氣色看起來好很多。他感謝大家這天的到場,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並送上〈春想の街〉,最後在全場大合唱結束了〈Ray of Light〉。

「時間過得好快!我還可以再來舉辦個唱嗎?」聽到台下的熱情回應讓他安心地露出笑容。「我明年也會演唱動漫商業搭配曲,所以希望有機會到海外演出。雖然不知道可以走到哪裡,但我會加油!謝謝!我是綾野真白。」

全場大喊「ましろ(真白)」代替安可,好不容易喚得綾野真白再次出場,他笑說:「謝謝大家的安可,如果大家沒喊安可,這場演出就會這麼結束了。」,更特地用中文問大家:「開心嗎?高興嗎?」,博得全場熱烈回應。

大合照時,綾野真白看到台下拿的應援扇,不禁大讚超美,還跟台下要了把扇子來珍藏。他同時也透露前一天到台灣後品嘗了許多台灣料理,「我吃了米粉湯,米粉超細,跟日本完全不一樣,很好吃;還吃了空心菜,愛喝酒的工作人員說很愛這道、很適合下酒;另外也有吃鳳梨蝦球,又酸又甜的感覺沒辦法形容,不過很好吃。」一旁的翻譯也幫忙補充說綾野真白也品嘗了紅燒肉、蛋仔米粉、古早味雞捲等台灣特色料理。

這次主辦單位特別在演唱會前向樂迷募集問題,有樂迷問綾野真白本人覺得自己最迷人的地方是哪裡?還不忘趁機告白說自己覺得綾野真白的腿跟聲音最美,希望之後有機會出寫真集。綾野真白則回答說覺得自己的鼻子很美、很挺,跟父親很像;他同時也透露自己其實很喜歡cosplay ,很多角色對腿的線條很要求,希望哪天有機會能出cos。

身著這次周邊T-shirt和連帽外套出場的他也不忘藉機宣傳這次的周邊商品,聽到台下大讚可愛,讓他靦腆笑說很害羞,可是如果沒有被說可愛又會覺得難過。

這次安可曲目的部分由主辦單位特地在事前進行想聽曲目票選,看到票選結果讓綾野真白直呼意外,「前幾名的曲子都是有點歷史的曲子…時間過好快!出道至今也五年了!這五年累積了很多經驗。我想會選這些曲子的應該都是一直支持我到現在的人吧,真的覺得很感謝,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讓我走到現在!」語畢送上〈燐光〉、〈刹那クロニクル〉、〈Focus Light〉三首安可。

「謝謝台灣!原本很擔心在海外開個唱不知道會有甚麼樣的反應,但現在覺得有從日本來台灣演出真的太好了!希望明年可以有很多活動,也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下次見!!」在掌聲和歡呼之中,結束了綾野真白首次的台灣個唱。

綾野真白
abArOYlLFEJ61qRXW8DnXUDw1x OlKHd13SS4kPhnlDBlmFyOl6gQgL6s 6u7am6ml4MNw Krx5EvpKWWDSTAUPT09o9wi5PxpI4FL YN2MpkET3 NLW0cmCFN8Jdylkupt7ZxfeuWz i1OoOkC508wRSnwlSw8eHoC W8wYGkTlawXCXkbdzdkisw7pkgpAoxIQbA uTh4vWydnYwG6f6DnBU5D2jEktd2JWmSppiU4eygVkveICShailVdgTOMsKn3tl6DXmxOU91swKLPsFMwAkwa12PXs4c0KfYnVke0bMN8hkvz7eNljxxDS 4LcUR408O5y8z0i3knD799j0VozEVd3mlruR7aLW2TaBcOK Ek0WoNR 38MsQnW GbS0 fKbrj1QqONPTtbWgIH 2XDVZ9H1yBAnf1X1tTqgSwCeh6NPeA BRmkHlJ6NsxxAc W4Gud WVfYh0TC42exMiMHj9IsGNsLDe7cAIqScyW54Qa749tJ1gZfH9SxgRZen0chzT6bXWKgGZGt9FyTvd1B5zDqS t3xTYv2pWYswFbgStRFK56Lei1T3fV3ES4ztxMXJs3m1Z6hkw7GjEdtbWXM38w1UuXD1vmeAaw2JsIfhNpMzFi5OagYIEBybrtxv6JTAJSyBqAXIHkMNRKKevmN6SyP71LBJ XcKFTdaD4tHY6PKoHTdGq2X dK8gnmeVPSHW4aeNGxZrkJ7o4ZrgTJKYuPKZqzD0jkHw=w1024 h683 no
綾野真白
ilAubAw9QbOKlwfsE3fSlUj6JoaYnf3BP2d88mvJmI7dvXHOVL6hvFBH9Ss0ziLepekj6VMiXhHvlXfJMWYlrCvm9T jCeeLBLuKh x3HHGlAK9O1LXzBtd bwxKVX3JdAHV23cD4sqe0T1z587Z7KMta I MhOJXwUVMHw9gO6B1SfzPmxPcEQ3VRGXUwgkbPnwLyQYf4aQn1b1N ptleWbylUGqdF9cA7drf8mdpQXWScr9CSlEVG3lB9ss8HTp4SD2fJC cMfkjhsTzXboN39M OdkDH6cLeLW4dvSopei8Q Vs6Vm4R5beCfa1aAKH9CvpPdhcY2Jzf4xqoR2fbI ZpgWDJyCOdpWf9WF9yi1kRBnTwdwFgvcvG6MjWU2uXyLFq1Mc9PKil8m9kmo6ncQoJ5qiG2GGNyLr4vXeGA1jIxEMXp8jAQoOshb3Zp7GFOZ1rk JwjyoyCHq2dUXjshFMLOye85gc ihkVsbW3u4MrJoT521kaY7Z5fQf6hdYRXMMSoZLxWNNVcEHXEnvPO2R3YmIqK0QSJxfYMOe4FxS2BP8IZG URD aLFrlF4BtWkruqKCULRGqdrQ CZ5KfTeVff1112V9mdXDwzPfoEnu qIV5AvHwRM0q9MG20YoAyq09GtfhEWRKahswXGuFA 3Me5AQyY7j9uJj xAfjUTt7PPTF7y8yWj4 GvrFuaymKoXLXk21O7aoieArs1qt6jZxtxQk AecIw=w1024 h683 no
綾野真白
t5Vvyvy93xGNskfsLMtJq5extGozwDTSMTVwYXCL jextiQdolAqADXrlqXzTfYy FmyJUOou1tvpj 7 d3VplTKgep7Ec6Bp2x3s0MztxD FO2y5zCeQS76h1z 2FdkHzT 0RhX WDXDpiPgP YJG3mcUwth5C tCp2CALdH4lv3DzpQcRKqadaJMPJ2P0TqQTC74cpe2XlQ wN8 b1Wl2HbVSw9nusSpq1LYsNwY39gFd JA7EDWTSQZxi1cauMOTJqX0Ubo8ZpTN0YU3njr3KLQQRr tT MkAo1LBK5R 4qwprlJYDyUXapWT8lxeqOypuvys qdCGTt5GeVRXzCimCVsogZonAt66jdC8N9uNzYcSsZuZTbZEmAQM8OPMo4rBC7BnNc8Q8Q71o9EUMgv JKHyOxBOPehKDPNl9vij3oMsF4CQdEE0MsvydJt0D3efBEC21sbNZMiMG49U AjkQhBE6fwLPX2aXJ8AjcI0TtbQXVkvBSqujoTg5qPxsaIE6XHARSsXCp8UbxFSD2tdfGAFAg0ZO5bSOP HSCI9r8V8je6CkLo6GnHUoOFxbldJeS8SxEgAzBCvWOKzdEqXHAr3EdoMlJKiu w0s R0Vk4Kb1TZuk8i uXIAy4iYboLNnixx3Th6711x7M0EV sB0c5FXJYouhAcN8dFKITrYrPWttU5T KxDQkphK8pbstaaUsYaB597mAmvgGGJIZCzmbr DqzljzBPw=w1024 h683 no
綾野真白
LIANiq4neTLh5UF9N0y98cY0LtPks5i9ey0ODNgtIKbZCek2SkkIYzxtk9NtIGsRUcla2sNgukQXFpTmjZJpT 2HniF4n76Gn0V4Hxfh8HwMBjT8l0aITVJ5bE60HluefRYjYkEruLf Tw9bH XsLRKUnmxy 2z45bm99ahC1NR0tmjx8IcmRJ8MZioYphslcUgxaqY7kXoPFuKc xUmqtVA4KGrthybcusWjmJIDuo7LL4xr FnUIks 0scAQQwZt9vm5Z3XyYUp5TYclk7AgTwAtdZr3 2vaH IvCStBt iaaUqC5Xd3Gqx w0Zv58O9HZYbsOAH9fQmTaUGZ2huX JyISxEmfGxWdPfyLiJoWY8F9UB 74nWnrFhQOKOkao7F55kRHYePLhPjSv6UuehNj2T4qJDlwUbDFgW 6F5xCfBf dTShkSi9OEvjx f5QsMJHIKkHM5B4rvzPlY04mFJ m XSTuFOLtSGOo3e m2ZVIi51hHvqJC1mW20SKRBZfT4crQ3fsDmrWff4WNoz8MjxJzxEfuO 8iy3N zeebKE aAzHLhsZBqL9fWQDmplUfiOY2QlPLjZFv3f6vTOaJaXSQTMhr7hO706TXLZOLZKX1MD26fvdTwxKeJEfQZwRkKebl6hlMuK3IYNlJBnmrxjg5GxUkpfnfR4TQtHmojLTUUBA1748QNWaj0xyErIjulkkYBAepU2HQFXkfaJ PVPj2ePKaZwF8Ri21g=w1024 h683 no
綾野真白
kxgJGaIivOvXGsBN0GIWGVpBTvAakQI2GyR8lz z F ZQ2cc Rn90cFbMooO NKNaUydfvZxLQDBB kZKSlyGMQv35Gj5fEj whogwniIsPA7mSSRz6elmEaWmZX4gsa46lhFBRxl1KfUoyRpwwgA8ueuTAELCdzP8dJve46MnCM5dOl1LUgBeLl9CUV3uE8I3P 11jVXZ S58yclhttI2O4R2RS7n M7cdO14pd9NMew7B0Sqxt9X Y83EBvqQpWBumA6Zr9HYfD340fFpbNVd6TrwcV4XtlDxsXdmZ7zIsbChTjHC8wVEgxvv92T7RAsFeMv1PPChP5xjugkEqZYituQMYIjVkxvys5sxlxpF1kmlD7w989bDeYHtjBOYruP8TBxY5FbP8EudJq62wQNlxsXYl4NPIOHeQviERrzTavCI DfI1o54EYjhxTHaFgm1aHC8cHer KV ESiBjOYZ7uLzQEoU6WyYjprece9DeeVWbHMTIzg8cIgPDOjY uuxdnVnZE1mQn6LnJ9iO19Qpeuby0PilnZ04RGvVp5o2NH gyFqH4GsmqB3mDpjwkVgp9uHIQ CHo3onJwhfxRa2Qu1ReD0MN0s23JE02ewEzC4Grl5M2mrqdra8TqTqhj hO74x97VBDG0gummHPqqJrGA19BIwCpuAJ7ntQY SF0ltCxJwD164V9Jrp l7K0R8sEYx NeUxYVcouqJfkbHMM6bHsOhySk3MqUNsA=w1024 h683 no
綾野真白

文:迷迷音 / 照片: 集藝文化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