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 藤井幸代 配音太入戲嚎啕大哭 多虧 Lynn 「愛的抱抱」收回眼淚

《 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 藤井幸代 配音太入戲嚎啕大哭 多虧 Lynn 「愛的抱抱」收回眼淚

改編自作家住野夜同名原作小說的《 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故事敘述一名不起眼的男高中生「我」,撿到了患有胰臟疾病的女高中生「櫻良」的「共病文庫」,兩人因此交織出如奇蹟般的純愛故事。而由濱邊美波、北村匠海主演的真人電影版,2017年在日本上映後締造票房35億的佳績,這次《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則由知名聲優Lynn、演員高杉真宙為男女主角配音,展現只有動畫才能創造出的獨特作品!Lynn表示:「在錄音室聽到高杉真宙的聲音時,覺得那個聲音就是男主角『我』本人,讓我覺得能詮釋『櫻良』這個角色真的很幸福!」而劇中為「櫻良」的摯友配音的藤井幸代則透露,因為太入戲導致錄音時好幾次都泣不成聲,她說:「後來在Lynn的擁抱下,我才終於冷靜下來。」兩人在劇中的友誼也在現實中具現。

另外,片商車庫娛樂為回應粉絲們的長久等待與支持,特別推出《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影城入場禮活動,1月8日起只要至全台上映影城憑《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電影票1張,即可兌換「電影紀念書籤」1張,和風書籤特別以雅紋紙製作,呈現電影中櫻花盛開的季節裡那帶著青春苦澀的深切思念,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喜歡這部電影的影迷們記得提早買票,一同進戲院支持《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超美臉蛋」高杉真宙圓夢!為動畫角色獻聲「曝真實面」激動落淚?!   

首度為動畫獻聲配音的「超美臉蛋」高杉真宙透露,原本就很喜歡動畫和漫畫,自己的夢想之一就是為角色配音,因此收到邀約時因為太驚訝了,來不及反應而表現得很淡然。出席《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宣傳活動時,高杉真宙也表示:「雖然現在我看起來很冷靜,但內心其實激動不已,曾未有過的情緒和緊張感都湧上心頭,自己真實的一面好像也要掙脫而出,只能努力壓抑。內心的我一直在尖叫著『太好了』!」

高杉真宙這次透過『我』一角,展現全新的演技樣貌,令許多觀眾對他的聲音情緒表現讚嘆不已,他激動地表示:「這次能在作品中詮釋『我』這個角色,我感到很幸福。很久沒有在舞臺上有過想哭的感覺,我現在正努力克制住淚水。」雖然熱淚盈眶的高杉真宙拚命地打算忍住不哭,但最後眼淚仍奪眶而出,他哭著說:「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作品,希望大家看了之後都會喜歡!」看到高杉真宙流淚的模樣,就連一旁的Lynn也忍不住落淚。將令觀眾淚腺崩壞的《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1月1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AgaOHZ aSsPyOPskizxr7NAu83vKpgTSjzdYP8Yxqr jckJP1 li7PpmilIszbFqc4Na2wYa fU7fYWegkpZ7rrSqWRanP 4auNEQdOcAKvjJvciNiRCYLNeIohHeVcfZu 3QWHb68rqBP0vGuOTgQ1ktNCiaUkDCf93qoPGCYGyIg2mImqsVCzQm9 YyQeiC71lO8 w7r3JYpDOGlYZRQSVAzlr5f43f i5VHjBCQNsqbKwX0L12aidPPiXFr FvicQoU26VunZoc6UTuDMgNm5EGcMkvOoPjP2wr5P4pQ5ha6s4414jN3q 0nzoujqsdTEklReOsCUaXBMuU7Epb6aekAS075EDPVi12JpdzYjA7uuxvGbDdx51VybtUcVLcX PLF27MONEKXTxkF2woTCSZAN9qB0ptrr 6aIlHYhGxHroZYQZ dduDxp01tzaLs jAUbXhU4cNjTsdaGQKX0XOb 2BS9H25Y3rKWRGMQ9sMJs3cEyN6gRNOlTmrgPI 1Onkv6 k1g01fveLjUcUjqvU8UVlbcy75wD3uMo 77 jtBSzbQPGIvW2tJfLdjxLcWg8I7SYgNyzBVKAixZhl7uPmqU0WllRswZj50P0guc23xpBfo1a7qMIjIkcCN2dMZeQR7Oo71PUmXAJ4kldbOKZEQVU7n1A4spefek2 rrgiWlLbY1gHYSPEzyQSH4Qjrcvz1qnc9xszCKYx9vab2Jz06SaCaLlb5U1LQ=w1024 h576 no
J4j48VMUQS32bHjSPvYeWZG0Sp7muyNxIDhRTir0Sj73kAT4siGAVLOJPMrT V5wSozyTLJL8eG0Ofu5JglHF4biH23Xct992QOAnyRpAd0L6sO9aVIUdb9zOQbB BKk7rIZ9aSDBvDKavAHrkYr4YFXlG3yqadN7riK7x8tDsI S96206NYqpvGTCn5i9A84Z5LjCZK N9bEXsA26 uzo UXwsEj jK2Y9rcXZDW WQ rMR2ZU57fDHsFHXnrKyYuNqfPE8P7SCqk5Ks8BfSP7lyiHvmgVQwr9JKlgVnegZeUwy7oyMsQaqnf0yv Tdy0UgpdKXDsfs3YIADQRPT1egT5IxtarK n0W w2uLATM2c7BacerSByDxKgsJJ9vKT14dwAZbOnwWnlQOPYOsLAXLVLS16aEPEyobVVHYu4fF3lngHxJD MhrEJOQsXBerF5qzadSrjPtfit3rjfaOTj r4DybxrOBc pl8q6UBFrANRtG6m1thfchPmp1URv8PT2VYXl6pujUuxR5mjhZ29y tU4gQ2ko6ZgHo7xN5GdDEV7M7LBLdOXcvaU1g94GwU9KMtwRNVvWNz0euLKmgYkz5 CZuZaGVudG1RwCwwyQjdENLN8UR Mp3CTwMwwvW1CBznv6 3auSiLtEstNgqGyZsANjjY4MJZb1C0Rk4VGNk1F0H52WfckkKxexcr7tXq Kw1kJYX9prrPWSZvDrgN dlQTEbfjVQmDUg=w1024 h576 no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