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The BONEZ 公開巡迴紀錄影像談吉他手NAKA退團心境

The BONEZ 公開巡迴紀錄影像談吉他手NAKA退團心境

The BONEZ 吉他手NAKA於本月22日宣布退團,讓不少樂迷感到震驚與難過。他特別解釋選擇退團與JESSE的事件無關,透露其實在一年前就已經做出退團的決定,並且以此和團員們計畫了這一年的行程。退團理由主要是因為個人的人生觀與音樂活動無法配合,因而做出這樣的決定。「無法回應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各位及一起走到現在的團員們的期待,我非常地難過。『不論好壞,人生的道路都是自己選擇的。』請原諒這樣任性的我。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他在公告文中表示。

同時,樂團也公開了先前的巡迴紀錄影像,四位團員都談到了許多自己的心情。NAKA在影片中說道:「許多人會說因為是這四個人組成的樂團所以才那麼喜歡,這件事讓我很感謝,也是因為受到這樣的鼓勵,才會努力到今天。但對於自己的任務,老實說自己已經放棄了,更直接的來說,就是我覺得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在TOUR “WOKE”後半的時候,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來演出的,對於沒辦法轉換心情來演出的自己,我也覺得很厭惡,而這樣的感受無法好好傳達給團員時,更是讓我情緒很不安穩。將我自己的所有想法告訴團員,團員也接受了。」

鼓手ZAX表示:「每一次的演出後,就會知道已經又少一次了、之後就看不到這樣的景色了,就會讓我覺得很難過。」

貝斯手T$UYO$HI說:「因為是和NAKA的最後一次巡迴,當然現實上是理解的,但直到那傢伙的最後一場live的那天為止,我大概一直都不覺得是和NAKA的最後一場巡迴。」

主唱Jesse講到:「因為是和NAKA的最後一次出航,所以當時對NAKA說『用盡全力去做吧!NAKA請多多關照啊』,但這麼說的時候眼淚卻停不下來。」

NAKA覺得,這就像是篇名為The BONEZ的故事,「這對我來說是人生中的一個章節,有趣的是大家都希望這故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不崩壞,當然我也是這麼想,但另一部分的我…我想這大概10個人中有9個人無法理解吧,但我覺得真的沒有『永遠』,所以我才會去追求一件事物,我是會這樣想的人。在The BONEZ這樂團形成、透過演出表現各式各樣的樂曲的過程中,我覺得其中還是有終點的,也正是因為有結束所以才可下一個新的開始。The BONEZ很帥,將我們的想法用音樂具象化並透過演出來傳達,可以作為這樣的樂團,是很讓我自豪的,可以對這樂團有所貢獻也讓我覺得很棒。」

對於NAKA今後的發展,Jesse也提到:「那傢伙剩下的人生想要怎麼度過,我想他的答案有時候並不是樂團。不過我可以看到,我們絕對會再相見。」

NAKA (sour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t0Wcz0Ack&feature=youtu.be&fbclid=IwAR2ha4uNPcF3EvzDrb_jrgD7WGtarclVcd9oMXrRJsOMFyoSARE3BAlvDQc )
Xw5Hoc fXq7Ir55DtSDxAL5xTJO2R JAih02yrcdOaW9O2ns71XG idnyesz6pKwyjmOGGXQNBIVVG jFZfwL30fyA1izElS1RLH8wOTxiUBU2GPE4dHnayxEPlMJCZsurB4eA0BtDYwZGbF2atGbxUuy1D nkPz0OQ8QMXiWJkqfUt nx2dqtOEiH0lUf3PBITTSBhk6z4GwuwTAXR67035LLhqNtskw3eRtIKqe7kppfst64b5j2RyrF3ONrzGDaPsBkewgYkl36i59RXb3nUvIMOGG ZED9VZ4PPompubahyP7hZILRJQvRQIFXmnxcML2JX1gYKw36F 3ar6eU9SgTKujfHlUYbN4SDcJzjMgeRMabTny8E nOIr0G5vDHPdx8mcnq0duLQChAaonv9PqX2HoMn 9rCH4XiKXoZpDiDaEhS88x95iSgHqg Kh4P 4TnCZnXohugAtWMC9seHwOHFKEB w5jp6 8Svkhe7jJ997l 5gDDoEztFWDx1uYcoZ1kIfAe5tdhBXCO4tT9zy0o1e1oHsd7lYSHJNbbf i64tNhom0NfLl6sRubHB eFaO9zrchpSXQBVIaFsplg9kllIZVfGyWZI4XZ TILPp3DTPdHpKqTLXQ9QS DEmDCA53tGGx10SdKtvHQWbHcuFhr hqkoQP9CKtNy3srmyP1szk18DAj1HxF9xOrwtq FS8i eTpfBNKssvlLVATp9NCKbMqhfR7h qKk4=w959 h640 no
(source: https://boner.thebonez.com/news/4908 )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