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滅火器

【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滅火器 「想要證明台灣可以有一流的音樂祭、一流的觀眾!」

火球祭 最終日,策展人滅火器再度上台擔任壓軸。紅白光掃射,「火球祭!!!」在主唱楊大正一聲大喊中,開啟襯著舞台後方的「無名英雄」四個大字接連帶來三首新歌〈無名英雄〉、〈生活革命〉,以及由香港詞神林夕作詞的〈雙城記〉,替台灣以及香港加油。演到一半更驚喜見到好友細美武士上台共演之前與滅火器的合作曲目〈Don’t You Fight〉,甚至在台上互相擁抱,讓樂迷們看得激動不已。

「謝謝你們來,沒有你們,再好的音樂祭都沒有意義了,我是說真的,謝謝你們!」曲間,楊大正感性地說道,並介紹了即將在12月10日發行的新專輯《無名英雄》,「這是一張在講一百年來,台灣是怎麼走到今天的民主跟自由。這張專輯要告訴那些糟蹋前輩用生命換來的價值的人,你們沒有資格這麼做!」

他接著也說:「我真的很感謝大家來火球祭,我們很想要做一些事情,很想要證明台灣可以,可以有一流的音樂祭、一流的觀眾!我們不一定要賺人民幣!我也希望更多年輕的樂團朋友,沒甚麼才華的滅火器可以辦一萬人的音樂祭在棒球場,你也可以,不要怕!像個台灣人一樣抬頭挺胸地站著、活著!」緊接著演唱滅火器名曲〈晚安台灣〉,全場破萬人點起手機燈海,照亮桃園國際棒球場。

「很多的壓力、很多的挫折、很多的焦慮,時常會想要放棄,可是來到現場,會覺得真棒!我們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這件事情很棒,其實不是我們四個人的功勞,要不是有很多人的幫忙,火球祭也沒有辦法順利的舉行。」主唱楊大正不禁哽咽地感謝所有樂迷及每一位工作人員,更向披著火球祭毛巾、特地到場支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致謝,也隔空向好友行政院長陳其邁喊話:「其邁!這一屆很屌喔!」

送上〈長途夜車〉,唱到一半竟驚喜長達一分鐘的煙火,全場熱淚激昂的樂迷伴隨激昂尾奏振臂高呼,同時也在心中期待起下一次的火球祭。

火球祭 壓軸ー滅火器
T7joP0cPaGStxyOvX5fgENxKfMiRKdiBXrco5znOxJbJKx7XpW1pEWay0MB448mju86fadPlPEGJ3Hire7PSO zlP7Y3rRygQG6Anz ls9JHdXy897cZSkDUQFB3rS7ga61x5IjH 3JwtViKJXkRz59eM4yc3VoV4X4U6gfBgmHfA34texSmHXbi2OdS nukcyzuqO7A2 ZNUQf6AesAm8p3zbvicN4cxxJgmNGWbkNaKUJ T4nIyHIJ7Y3ndk242MKfXLmW9hsAiD7QyYE9OV69g0SH1Mqk8XTyOoD VLeEY3M9nr0VwIr14YfbzjIi9lljYM3vPoMYTS5yN0 WLDdpaWfxoYTstToXbR WpbAnZ1aB78RQQDKIPBfRQJ DRPqv8F5WJApjUWhC1 39TVfNmIRU6 nwfzA16qj7yA cTEexljp5l u0loQkuuEzHRVEKq6c 1gxTXmVFIr7KC74KEz1MzACtpUs7EQ9aSv5njbDYD31aVSJkhJIf r6Kb5ZBisLjcXfIEB8mJJ75vL5VjJC9R9NlHPAEryPSyCVVn1nU0iHL70uTSPphoqBLp3bHVmow3F9rFGBURxMDtu9W aEGc yYmNhBNnNQ tA30Nyl2Vcmkh06FGMQN4kE0rBsOUa6HjYD15jUm NLNc2BFGhMLOpWoSOyYDl sdTapz3BGmzpm ZA5CGtu6A66GQodpcrcHOoFdIIu5 aOP48LlDsrOJh1WFeBaozY=w1704 h1136 no
FR BiYkyf6 LoL31yyOK4XahhgmS3PI4zBcxKu0m SgD6wKlGyRUznKRQj9yWOqqqOTNcOIh8JXPGmj9O8hPpl4 EiJ0KF7IeOg8DM qcjPyHE5bB6iCCDZxso4IivLYL744P 28QKhN4BEMJ77vCurvS9pzjwL4Toyd0kR1MZcMGik3feLfK79iE7R1dYc yuxwkI5Uh7iTC2nydL7PUElw8U7p7qjHKrN1 XRUJNhMXEvhyJX67sxJC l8LhTkzU6vNq3GwM4WjAo5l9cWJsPZAN7OuotwCySqjo1nzdQFqOzYEEL1MMknGbmBGSdFk7gQZcxQJFti2FJpBENpYZl6ykMT3htxLdqqrsgOSsQsehdrdktEOZN4puiy7onwAMjZJezZcFqDtQ4dJ85HQezqwxTQgN4rTAPMX2mFDxBroez3IpDw938Fcx4qcChPjeNTvCvKgJLatmA599QgIG7PxjsPPDpr6i baozJzDvLxLbzOZlGqJunRP7XCgVw9jeTk1XkP0tfPmgnotwuMIyM Ur0cKgQB0gxOk3trBzYU3RRk8C l4RJGDfxxP82UEs1MNDMCBtgzv q0R4umct tx4a0238ipcYdVJYDC9ZIFqVLej9MonjpjPDnPizVLH3rbnWg83bkwH4Y8q LbDZOT4QfaGADEyIC9xH8C8Gp4lXt6IlEeW5r5WwBO9XW2XkGNXBi54Y Us18Ot y9i6Uxz8Op HcwWESrgFQ=w1706 h1136 no
DP8iGO4vq1hvrX4LbFhxiu7N5cw34FWJcS BdpDYMDrs8x5tbZaoV3Mxi hSnt0rQYMyZMI EoDqWhRnTd0ngb HyIHTebVRELIFfVeaVEw6g6rwRiPBOoIoUw5PdN ooFO5Nf7mcYH3Dnd Qy m3XFxJLwOOufEy2B7aQGrR1cyYQF8IJMpor6COZciVGBa5BbSHS4LlAOVBgS4mbBBK0t bQqxg4B95cpTAhdIbQ62XM3ATXdPMMNDN PQjn7UZRJseqW FSHhHRP5X RMf0SFqtdSKDLaxfMG Bldy7J3RJ4VkfI9MVJLfZFcmteDjAIWarUmx7kUb 97L 4wmUq K5hxXCZtPjfHu5tUxtqU3LWSIHNJFVEiKYckMvk5JccchVAhlqNt4pV1wWJOnB3y8brDVEICcgfIiplXnfdOdW0diyEGUFeIDH WZKwljaGD3 oG4rPq ezAsUzJp0t05U9XRdlu2n0T1YwAsxLbSf IIXIB cKZyizzNwWvxQHz75UTdDGlzTjcN 7q BzwMoopKI7x4kwxU 12iJ lMjN4BNACPHCVGZFAciqMDwmKRP5wLDbU7MtLgSvacX9K5ua3YSpmgAJA7kHBnT37Zrrxk7xKyu3YCXVMJVm1xYY L5lzMcAyG8J7kv iVKCMoKDwAFbGwN9hNbkb58wkewFpASfp9gitXsg90I6pZOtBummJIPdEJrU01NUw gdggcuqOGQGr6ThiGSE=w1706 h1136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