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日本網友狂推 夏天就是要聽「 平井大 」!

日本網友狂推 夏天就是要聽「 平井大 」!

以〈祈願花〉、〈Slow & Easy〉等歌曲在YouTube上創下破千萬觀看次數而受矚目,今年親自譜寫獻唱日本國民動畫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主題曲〈THE GIFT〉的實力派創作歌手 平井大 ,他的最新專輯《THE GIFT》在日本推出後迅速得到網友一致好評, 不少網友表示:「果然夏天就是要聽 平井大 !」、「最能感受到日本涼夏的樂曲」等高度評價!平井 大溫柔厚實的嗓音搭配上烏克麗麗輕快活潑的琴音,不僅有消暑作用更讓「 平井大 」成為夏天的新代名詞。最新專輯《THE GIFT》在日本發行短短一週立即奪下Apple Music綜合排行榜冠軍,並在日本Oricon公信榜分別獲得數位專輯週間排行榜第六名及專輯合計銷量週間排行榜第10名的優異成績,創下 平井大 出道至今最佳成績!

擅長不插電的演唱風格及潮流都會編曲的 平井大 ,將愛、相遇、別離、歡喜、悲傷、幸福、後悔,自由自在地表現出來,用平實的音樂與文字打造不浮誇的音樂作品。最新專輯《THE GIFT》滿載著愛的訊息,希望能成為「流傳後世」的經典獻禮。最新主打曲〈Beautiful Journey〉巧妙融合代表平井 大的烏克麗麗演奏與Urban Pop,描寫著不結束的夏日旅途,唱出閃亮亮的美好夏日瞬間。另一首新歌〈Seize the Sky〉鄉村音樂般遼闊的音色及爽快的旋律,令人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是讓人一聽就難以忘記的歌曲!

平井大 為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量身打造的主題曲〈THE GIFT〉以友情、羈絆為主題,歌詞溫暖人心,優美旋律也讓人不知不覺沉醉其中。公開後,許多網友在推特上表示:「此曲與哆啦A夢的世界觀完全相符!」、「歌詞超催淚」引起高度關注。 平井大 不僅在社群網路世代備受歡迎,連日本足球選手香川真司也是 平井大 的粉絲!香川真司曾透過節目表示:「無論是在家裡放鬆時或是在去訓練的交通車上都常常聆聽 平井大 的作品!曾去過 平井大 演唱會現場,現場的歌聲及演出氣氛真的很棒!」可以看出 平井大 的音樂魅力無遠弗屆。 平井大 最新專輯《THE GIFT》此次推出CD+DVD的版本,CD收錄10首歌曲,附中文翻譯歌詞;DVD則收錄 平井大  2018年演唱會WAVE on WAVES精選片段。 平井大 最新專輯《THE GIFT》將於816()正式台壓發行。

 

 

 

 

 

平井大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