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My Hair is Bad 「對於超拼命的你們,我們也會超拼命地回應!」

現場 / My Hair is Bad 「對於超拼命的你們,我們也會超拼命地回應!」

「JAPAN JAM初次見面!」My Hair is Bad 於 2019 年 5 月 4 日(六)首次參加在千葉市蘇我運動公園舉行的日本戶外音樂祭JAPAN JAM,首度參戰即站上主舞台 SKY STAGE 。彩排後沒有下台,而是直接進入正式演出,極具爆發力的聲音漸漸加快了速度。

雖說才五月,但現場已經和夏天一樣炎熱,甚至讓鼓手山田直接鼻孔塞著衛生紙打鼓。「流鼻血還好嗎?換一下衛生紙吧。」聽到主唱吉他手椎木的發言,讓台下哄堂大笑。

「今天請大家好好地大玩特玩啊。對於超拼命的你們,我們也會超拼命地回應!」椎木說著送上<告白>。唱到一半,椎木突然就在台上開了啤酒,一邊大聲聲明:「這是水!是水!」,一邊一飲而盡,讓一旁的貝斯手山本大聲吐槽:「才不是!不是!」、椎木還自己補充:「是水的謊言~」讓全場再次爆笑出聲。看到啤酒泡弄髒了地板,椎木馬上拿了毛巾來擦,一邊解釋說:「又沒關係!我們是樂手所以可以喝啦!」超逗趣的畫面讓台下笑聲不斷。最後樂團接連送上<いつか結婚しても>、<アフターアワー>等曲,熱烈結束整場演出。

 JAPAN JAM 自 2010 年至今已舉辦第十次,然而在千葉市蘇我運動公園則是第三次。「各會場容納人數三萬以上」、「各舞台移動時間僅需1分鐘」,今年以這兩大特色引來超過11萬人的參戰,而第一天及第三天的入場券更在開演前銷售一空。

 

My Hair is Bad

 

Z8ZjrjT7OuJbGxcCKxkyGOZFvK3SjS5MkjlmNaBASYLg3l1Z3sB9QhfWtDQmZXWU0mDmMkY9GCO4HyfAFOUlIdBpg4nxcDe0T 8YMUnLUEbLG yks 1mPVDXRvwJJJWkkVV9jG OAn79 FbCqk3WZMDwB VYgvqD4JxnCMfCj Ni5daw6mtPltpE oc08PKBPD sS W1lARd2cpP7UxVgWB77C75r0QhCAR0wAxHdizFihZx3sz4Nch2a5WCNtLv 2O3us2c5RoCdpQHBIIAc85QQZLOSlAfYtsh6KHw9m0OfURS2RlF7oADee8n2QimcRknd8 zxC6S8PIvvmL7MqYw6E72tgbVsvmLUMOzHCVgDHkOwGaIelUB1Cdj3VdSWZunMCMgpvsh7CY566 qdowigFLH9M3MpkXBFMkFpMJnp IhPtGZrBtUGSNqYITt XV 35hdC5ElCEnFkFAiTnUJmfYgILZxuyvXAteRrRnMOopc7RSTfvN7UxWYCRpn Jxq4IkJ8m ebW13SuMyYF6jaL9ZxUkynoFyFnujC6LQLasItLB4UiNnd8vwWasFSFFukq6uPTqMwkwWYGQSMUxeZ6HSr2WC0GnkQAgOGw5wmkN07iXtZAbCWVskdOdU8unynlUjL2BDC47crnhwYWZyMJlOy Qor42IDMeHGGjhDs0JMGOrjCRkBzemXTsQihfL8wV8YQEX0VkJPHg=w1280 h853 no

 

48gd 3GIhjPBzJxE1AqPWnKyP0RBJLWqrPY4IwboYX0ExFBZISCnC 5r3BRVAp a7tnCces5opS0PFgyYC7SP2lLyYxiPWgXcydGEXkj06WcfV27QTRv0OPpLBzx ERE2Ezw3MoOqKy SJGD1EV359gDp9g1HHzbIRRecgjlN8cqjpDjlEBtA KwYlTnKHDKeMDa4HYRR nAjjF3mMVd3FtSmqHg74C77C2at25 gyHscUk170huRzZBuN b393xrMr5xuDCZRsb miKdnqqJzPMFAhPY7ybnflS7 1CEi pQJn58cWS2HGeYKm9PnI3s6tNd6yAMfDCMqD3O5LY0TR d949 p1g2O1zOwt97C0N9RGjuXkNbYyUW8BwANvIDL7PkUQdQo8WdC4btGnw Eps1FQo2qlPh2X0rGLwEDnhNZBkzHcbsotZf5Ee8rntFjWZ 4weLf57EllYCBT7EiEUVD5c2FJlvbuS5rdCyRvVmAJP UgBI13XO6GWHgJoa37k0kW 8fqFwAfPhGJdMlcTmY2A sRWd2HwKcmC7UfpfWBuhqCjRpjJLP9862AguvqRb1XaQys7kvhxw40GDIiZMDI3n6JpQZOSN51 cM4Ww9wcvbAix2HJlH0XE0MWZsYPG9Qyb3plCS m4pBQnyZdR44ePgOH17H9EpbfpjkIWoWHut0x9ovjjIuihmoCiUL05kk0 e5lv 4lHiQ=w1280 h853 no

 

8A PD2mjksh k69lF87HvUTgwsLlu Eg92Fpok2YlH j5PuKYdqUSxNOsKxbwF0z9jA6cU9CzWXORuLBij mwlLolI miTXpzdiS5Nr9CNncymLLsZBKEa0NaL90pySTykNnR2nMwE0o1 WoCpR4 oDhi5hJcfmdzxJ0p7hD8wvI XNAXHCxWSRPqTTTzfYSfaltvURIszgo7AdHgvhxUmhph9Tpmk2L2RY018fKvCpBP0M8y3L X1me GtfeZoJ1kxhKbHQ5fFY0AhFcqonObK8d1B7IjqXfkkz1 J6GFeIe5r3XF6 HI9lDW CEimh8cLCcd8d3W1FAGUtVfrMwgcJCdBojbolwI 0QfaWVhDMIaa728hUj0zknY7oHRz4YtECezQObGu5VjnHxs2WlqF2GTd32uJaxstHy2EOyQu19e3oDiQfWrGpo3N 9bcJptU0FpZbvDeqn JxOhAA fhWTKMA evltadZf4Le8dJ5k8qWpDuWK4UNm C h96kNRgDiOC55NhSsEWC3C4FgdqK7espAWSqSizuPYfRyBIxgCvga10 0WF1WSqrZIKuBeeSezkxvMRmNvpfT7qRVDZ8u4ZLidk1JYamaZKKt4 pph dFY Gi7 9GSwsXk6P0PluygdiE3LYrezFI9ERkMRQVuKEF7yxupbvKG4JrPiLfZ1f69EwJcIDmZP1XF5Q3VTwxkAET Rkby5Y=w1280 h853 no

 

yc81ImYvm2AHPh4zS2SxV1dK kXBeUUJgdLi1I5vzQniGvIbzVRfgEnrvzmTREKy4KX4lGDzRVbT3oH w3vHE7ffoJl5Q2Wsr6B6ysNJdpT1sshzLrtlNiUV2LH9qdpvKXXiyOQf1sfZPJmnGS1nsuo3O4tjoxrj2lGDgkxapnFvpTSZ8nBeh8X2Wc1G2b2wN9DKuWt4KMDUU1mA1E4ywNqFD p6GSWZkeQT92TsJ3WLZ0zcTZUpXz9ewd yrESC 2Z7LylAwsf0Hg6QZ4ADzY0wh9KWuXFKTvlBwvTc8y0UqBOTg p4QYhRFm2Er53yiLULDHJ0wOvsay7N7b9giDG EBWZSegQrGB15WxgxHcnnMZrcnuVhSD1mMEnP74OXF0U4UlWFMT tjWVx92sUXAGMeX50r6GpvSPJsqKmKpbL3V1cozwIY Y3FjQvWj0iHydPQihBw4u1lS56hhQytf6IbBhtgAndWQaJ7OZOEfrk9brgZ QdGAUQjSot5 wfPTS5yaDXc8bAawU75NiVup B6N0HSxzNsYwh3QgI0P2CZ3a mnj8qPIcJxa7uU0ZaVknpX8cZPgjuSjq6hexCXruibQ ChyoEoHIb8GCZ5kkEWaJK5ByS62FfnWt1yMCf07bdM15ck9Wlk aA88nwPLXdcCM Xcxl3Nb80iZ 3wEQQl b5SpqbORG2tyXJSRACCBdZj7xJGQ5YvVc=w1280 h853 no

 

cGEjp5WMJrlI 49SfMIHL4HmXYleWUy DUP3d8dBSVmbnayP1FxfWlHrzAujzkeuFZ9wNe8NRJnIGr fpIvJE3mgWXIT1gTAk4ouLB a I6EnKM89DpHqNPUehuZ5uEtmesGnB5js1h4batvslmXlIgmyNOQBzt2zGk4hzEMHVaOwn7W3TJtZPO5llyJO3p9aWJ99w VtJVpD0qw5lCixNk9YNfNG56udTQ1VvxgmYM0OwPPl6KDL6qlFLkmPSDMAwDIQi8iG7vJOZYvHaXwWcKlHtxDixDEpCa3bdFbMzpEv9PN0jlSliiiMfq9zbuvL7GJZxPQVcaeoKhLVuzaiswW1UgOVvj2RF5XMo0vmi sPz0C oj2OjnMlEJp5nnlfxvwIoi5aBhVKoq7OIVbSn4 vDv4OokiYsP1jijuyJpCRgOiNhS6LVQnqi19Wr7ivzszcx6548A8k6P7oS5xuKWKkBDs35ANCMqFLAw hzz5MzZLamvGeVVVE1wrdTatWjAuvSvociO2eZszNmy xmKeG7cDBtUITFi cGMfcv2zCuw8Hq030O8mk5sXeqijmaDEBWeAZfImZXuk9xodyYfcMSDIyha0YEOZwWXc19wSzwNjX7YC9RLIUleHgxjrOHAVVJ5VZwkcuBi3twf12FNK4Vx4hZ6aIrPDRG7Ax0bKmhSXfLNIvNZRhK2niWIuE pQrgz3vi3u7BUIiPc=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日本戶外音樂祭 JAPAN JAM 新手參戰看過來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