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演唱會] 台北場倒數 ASKA預告「準備大家想聽的!」

台北場倒數 ASKA預告「準備大家想聽的!」

日本樂壇歌神ASKA下月來台,最想做的事就是喚起每個曾看過過往演出的回憶!預定6月9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他特地錄製問候影片給台灣歌迷,預告「大家想聽的,我也都有準備!」

ASKA曾以個人身份來台開唱,但當時是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出,這次則是以「全配」登台,用最完整的陣容加上狀況極佳的自己,他表示不知道屆時是否能喚起大家二三十年前的回憶,「雖然這次演唱會是以我個人為主軸,但是我有替大家準備『大家期待的歌曲』!」

而台北演唱會門票在3月開賣後開出紅盤,僅有150位名額的VIP席被瞬殺,目前票房約8成,主辦單位則在臉書上貼了「尋人啟事」,透過影片想尋找一位當年在台北體育場演唱「On your mark」時感動落淚的女性觀眾,希望屆時能在現場送上一份VIP專屬禮物。

「ASKA CONCERT TOUR 2019 Made in ASKA -40年的一切- ASIA TOUR 台北站」將於6月9日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票價為VIP區4800 / A區3800 / B1、B2區3,300 / C區2,700 / D1、D2區2,200 (對號入座),已於KKTIX以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全家famiport熱賣中,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臉書專頁。

ASKA

I3mE5Qi6mzfrchLehSs elBNebRyhobhuO0tH4wmAC5ckkss54TvP9 4IvyTNtvTgH5A932xANeKYIuBC0i2yEjT2ri5mWtzDRBEl3Fkz 0A78lwoieO5FM7MOrI9i0Rth3LB27o0LTKivcu2qO3s L2A3bxPvca2m8r0oT1WkOQy9HhGe5FpOKR0DyeVi3fLACaRWyJRPCw7Aifyt0ybjZHwwNAa8g8s3 WdEa0JyO7xA7pZYclX0HiaDdcwwTG9bPM5USk GUwaogWW0AJc1vFeDbdKhaoWd8 tXH4II4bQBQ8zEMg7mTiTBkwG7S9n51xWFsRjPflUQncmiTf 84L1pg4b RWowaRkJJEe2gnKGCkuj75H9PIqulhp4IUiGRJ1qRA6AloPv86ZnAS9AR8UI3LLiOrD5ZtVkzS52EtOeSCUj3OtzxAZYrWfu8S Epbfojrj3YWzSJQdFCz3pN6txzoYO2PA 4i9W rT1tCny6XW05GPEL5VLqomILepu w2ACWPChiF5pZDsxjw6LRhrl4ipm3yO6qiJ69ZoAdeUL2YyxBK4QK6FWK6EV30VJdWX0hfVn5PWLDzathgpl8GIbZeKRmOX pItm7n8mSTOCHz8 ydonKWWYXVi3zenfmQUpljOltm7dUrSvCvwy14Ur ASI5bQ y3of4DH5SdqJPpU1sdERbpjSajQnE65rTIOC1BJztNBEII=w776 h1162 no

【演唱會情報】

ASKA CONCERT TOUR 2019 Made in ASKA -40年的一切- ASIA TOUR 台北站

啟售日期:2019.3.9 (六) 中午12:00
網路售票:KKTIX售票系統https://goo.gl/1yMtY8
實體售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全家famiport
票  價:VIP區NT$4,800 / A區NT$3,800 / B1、B2區NT$3,300 / C區NT$2,700 / D1、D2區NT$2,200 (對號入座)

演出日期:2019.6.9 (日)
時間:開場18:00 / 開演19:00
演出地點:國立台灣大學體育館一樓
演出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編輯:迷迷音 / 照片:WELCOMEINT CO., LTD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