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ASKA 訪台宣布六月台灣開唱 現場哼唱

【迷迷訪問】ASKA 訪台宣布六月台灣開唱 現場哼唱

唱紅無數經典歌曲的雙人樂團「恰克與飛鳥(CHAGE and ASKA)」成員 ASKA 特地來台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在活動前一日也特別出席記者會,宣布6月9日將再次登台於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

ASKA 本人一出場,即用流利的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十年沒來了~」睽違十年再度來台,他驚訝地說上次來台灣從機場到市區要一小時,這次從松山機場來很方便,沒想到到市區只要十分鐘。回想起之前來台灣,「台灣給我非常溫暖的感覺,大家都很熱情地歡迎我。我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當時在市立體育場,五萬五千人一起合唱的風景讓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ASKA 在日本其實很少在電視露面,因此這次來台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錄影對他而言非常新鮮。在日本雖然每年12月31日也有「紅白歌合戰」,然而因為12月31日 ASKA 不會安排工作,所以並沒有參加過日本的紅白歌合戰,「沒想到我卻參加了台灣的紅白,感覺很不可思議。」

成軍於1979年的「恰克與飛鳥(CHAGE and ASKA)」,在今年邁入成團40週年。被問及是否會有什麼樣的慶祝計畫? ASKA 說:「從2005年之後我們都有各自的活動,雖然一直想著總有一天會再度合體與大家見面,可是覺得現在時機還沒有成熟,目前沒有具體計畫。」

雖然進行音樂活動已有40年之久,然而 ASKA 的歌唱功力絲毫不減。 ASKA 表示他平常並沒有特別進行喉嚨的保養,也不會特別在飲食上有所禁忌,「只是我一直在唱歌、一直在錄音,讓喉嚨一直保持有在發聲的狀態。還有,我不喝酒,這點可能有差。」ASKA一邊說著,同時也稱讚主持人黃子佼:「你都沒變耶!」。

黃子佼這日特別送上了自己甫發行的專輯《Live&Life》的,專輯中翻唱了 ASKA 為中山美穗寫的曲目<渴望>, ASKA看到馬上說:「I KNOW!」,還用中文說著「非常感謝!」,雙手收下CD。

身為 ASKA 鐵粉的楊宗緯也特地到場站台,送上巧克力做成的金麥克風。楊宗緯透露,自己的英文名字會取為「ASKA」,正是因為高中時很喜歡聽他的歌曲,還當場哼唱了「恰克與飛鳥(CHAGE and ASKA)」的暢銷曲<Say Yes>。 ASKA 聽了後立馬問:「你有在電視上翻唱過我的歌?!我有看過!」,同時 ASKA 也問起是否有當年來台時採訪他的記者在現場,表示:「其實我到現在有時候還是會遇見當時曾採訪過我、或是當時曾看過我演唱會的人,遇到這些人、聽到像是楊宗緯這樣的故事,都讓我深深感受到音樂有著跨越世代的影響力,讓我很感動。」

十年前的台灣演唱會上,ASKA演唱了<何日君再來>,掀起全場大合唱,「我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準備像上次那樣的精彩的驚喜。我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的主題叫做『40年的一切』,所以會演唱恰克與飛鳥(CHAGE and ASKA)時代的經典名曲以及我個人的作品,敬請期待!」。主持經驗豐富的黃子佼也把握機會拱 ASKA 現場歌唱,讓 ASKA 不禁笑說:「你很會主持喔!」,隨後現場大方唱起<何日君再來>,雖然過了這麼多年卻還記得中文歌詞,讓全場讚嘆。

ASKA 台北演唱會將於3月9日中午12點起在KKTIX開賣,詳情請洽Welcome Music。

 

 

[迷迷音樂] ASKA 以本名參賽 獲北區劍道大會優勝

 

mUW63sQhIhkEMyaUSXJaHvqnRnkOyUKuSlIL6qdZWM1d3biVfGOpyXwnp7fRQojw8tm0q yaqd qlt68qZnuP2Sg9JaKQCCQlksz0mv3DHe9ZiXiUreClsGpRl l9c TG Qcq FjASByly1l37pSTJ1lRFC8JLnkf5EvZfGG9SkohzX 2Q5i tlU6APrlOGWf jz vEthXSZsSRn yXtSmY1Xeem1Yr8vo9 QP8QyYsu3oQFzo4hd9p8q2Iv9IQBQ qjh2wBXjtLeEWyH9EZRicZEbU2AUetWtfs0zsSvU0D4DV tFeBLa lbDGbJaEby jofq0A6oUa 9QBG2qvldKY8SVD865xklKbVYCm6GZlNZXL2BQBA38lQkClQdNtDzNuNU AOZI4MEtZGMcc j1D Aooz1smmYF1fH9qy w K9FzRTPuSeP30f8Qcs77DTFKrB1qtaaz5qzr XcsCxOtQ0rjokt8DG8oSM3vtvvmfNGPkHj 0VUMpE7Y9J6dHxERRHz4aCPRJCKHXzTL3acUg9UKAwvS6 uDzIiCzS050Z6Elr3lGry0HRf bm ONYOFpxVaszlrp1KokVz CKPvr9YVkOCoPMP7fFo005MVtQ YM5pcZmh xeWWSBusVy4h u5Mr80EOPXf6L SQxRcgS5 vRgZVw9meyEwNpKCINlauekyJEUMB96IPBb2 wCcAwvX0=w1693 h1129 no

 

 

1PWn2f57 ECHz3r6aPtUdilirRF7qb1QevGyUSNSsJVlaGP cjv797RtakQk3DDxZUND pLPnE1L gu3Y4guX5lICWjG97glolk7eyX Svbi7NFO2oNX6VmTVTtA7C2SSTNAf3Q Az4qUCOR V9tOMiSxWuCdn x3ACpqx0H0l9S9EEDDVzNbkgkDToLbYpBnkDqcKJTGYCDnx13HURwbZFwBdFNe90iNWUSvP3slNt5UerNUP1NqYulR9Rpj2sJQsCVaHYQD31KrDZhHGDL cuS5HSV Hgk7nTWb2VLI6zCokdJOv7ZVnZ9BGK3UtAfJM99t88IexRXuUeRH8KxYvpQZyDs9ElPV4yCcXsZhdmrRHVYZi90GpIUCmAIa1OGVxSrj19 zXB5Z pLXpBxf8b1MaxQlysOrCtSGYl 6azUv9wY8rwDIha8IMEzbYCpPt5VkXq x9mV60qVES0 4lpKJ 5XZr20CDkldcw 9 8XEELmLiIeMLlAblhP2ZZ2B0HGKzfSWP9He36wqQSG IsPDdoPiRj FmNsPpm4GMO3EhovOj4kAhFkASKyHGaFjnlCmooCikKvN7us0hCoN9N9sg87PbPvDWYVKGzdOOXphbsMz3WAW9yzuyzlinGaCXhChGXPF9RDdv Os6rxs5SAfpNL4XuzjJ1vnAHrBQNfUGOoG3iLhgDtCgZ0Rp I9HaM5duF8gF=w1693 h1129 no

 

eEE kKO0Au4NCFgCbuD91XaLF7WF M6yELE5UuK33k26azgX22Lk00Y 0qXEydN7Fqda7uOHZpv8q4uLkoEJk9W103tp 7WuyrvcQg rbQiXhsioNADexjEpYIbviKDEFMioMb6XM pvAHUMBT4Ws7LED0wQ1v410LxWpn4TzIvE7sjTr a JiBq 8lhyjU7BG86wZXtXDd6w5ZetDLGH412EuImDs6Q4vdmR9Y9dxoInxPHAiUJ NBocZthdxzBASPnRWWAA207lKTDWOdqNKbgEvM2db3F8BHQR9SyEugUUNcpeh EskxqmTyBQP29cXwgYUVaT0nAoSheAhum8MJpdphfKPVj3DVWHOJd2QNNOv61MeL92fOE8rA6AzPtZDwXA5pfnKKwBhrs3pojiagz3 yo97 IcBaD5zNqe5 IfE 7esldZiklyReMzt6eL4mVtaNODGESoOofM42cEPdiU40ENwZBC b2CXnLzVNHwqa4BKNeCd2L4QIAB49eBYNl7K4 liX5KkpK6K8Ze5pXuy47H1 FA00auej0Eu5rRwKm0qiRNK9RwiEAgBixiDBz37Ql5Bx708sNP79Ba5j2cRpXwDNDnJf1DiwfOz6pARbCUSUNQUCAPPrNqFdyjWzZ6 mY3Sl3YVEJqgB5cSeVpiIE r9D7RATYqzsxeKWUv4fNq7 wBPuWw3MC 8woRRVTb7MFqO=w1693 h1129 no

 

Ks54 g2xfqqyeiQIhCgJ1jPBb 6HxruWPPBQFS0EZxuc5JiaEG3ZCD5a76ZKrtjSkynZbl4z9QkbCtB qmXV4oovNbkVvirvZbJz3po63fAwlxgf6d0lSnNPOZmQJkYUxAkyth077RJSfUdYDasmbS80pBc GYGmzLC6yzVrBgyIaspHQblF4ppxLkgu2yt4bJojtm5bmmVn25K9PAl83vDdPQ0Bqqrng4VeqCvaUzQUZJeXoGxfkvsKlCBS247JsU1fJCD m2JyzBW29D J7Yd 9TOGJgtwHrE3u6BzCAD Ru rjshkif2aUoXRM95YGrSADX7cV cC4L8Zj8SQ25iVXwrqyD9f294ygPYsK1eJxFj66FBa23SizuWU7nh1AyJyz VY9nccBrbJvwN8SP ITFwus8TnRqZRIOOL8 Wcv48qi49LsoMF3sNj8lDTB FdwdZZ2s6 qDGKwvESC5UbUB4G rLkBqpsT 4D1LezUD 1T3Puna4A ii3pUy0 hQnMF 176jGNyyL5CxaWNJbsQq jVqMGCukXpLjqNB5Hjb57bWDQQd6CCZlmdFtzut6QJRq7yJwDca7lbfKvR2Uw6z8eHo28Tk4LG7iXt8xlnwOjKA 222j4EQmCdW49wm3JV3q7oJ ntSTz7iPmlx4o6Gu3yA4VcOZioWKP2KWtVMMEWYrSUwRDe0t6lrvttMDEs2ch4YF=w1695 h1129 no

 

UyvVk7H1m MdKvcOSeX1RcH v4zM0ZcQBsnwYDA3rZ6FEf4L1kvBrdkZM THL9oSHXmRPPntURcV8lf1Ocw3MMwENHvsyP4OVEwdRZiFXx5Q CeswZnvdnlUCrN HmwuZhYd2etiekIQcSmjseDClMG8R3wDU4SQ8f AGYfGyjvpCdL26OPeQ1qOkO eGDDSF5I0Ua3RGeifxctC2e6BsgwxeOzV8ECthGbMZU Clkohmt0ZIPLeXR jWpPjKDXPuWHptTc1OdVFBgEuK4R4jpfl3I5LoQnA6RiO43iGVsFwA336owXAplWzX3a6DaJoM4gG9XljdjZmT3AQJoa7cPmi XBacmTUHsNJjc Dgy00qrKSBrRz47IFYpJNwoo67v Q5TW1ncNQbJPLohploZ 1zyhHsBnlKVGB37K8efjcAEFUKS6ZWa6v6nEYQVMSEsUosy5d4XBxZ87L XI8ZGzP y6zdcuKFizTY9k17tghHkqpd0 ZxA0TSVMQjv64uEYcOv8ioHWFIBg4sn1VcMDChLyI6kUfnxo6N7fNUt5NbD AxhmT4UV3g3HuT9owfIXpzmUzterg7wAWokt9cZR6ZLtUpmGYVaeibfrV3WexuAkfZMzD42ZHTrMvW9M J6sR17WQRaP5hO77XeLIFyuLgEZSFUTS4T5mvRJm0BgjY7LOWqURVPPNWieQvDiNCLFgNXN9c=w1693 h1129 no

 

kDzKhl38iNDKXp8DsofLQOLzEeB3 FMSNGunFaokGGjos0Y rybxrA5deQbWGrPp3ScF5M4uuY5FBUjVXUEyQK84 I7wef4X8f42FYPi8FxYvchPc1xkLRpspvtIUmWpprWDDYuqUMmjsvxmb9lkEzwH5SrHoR88HW VXfx l7GCHjqgpvUung5PChNj5kezNmun 3tR9fbfiQEnClc3 OPua OM1P uKw3zTYiBY8oajbEvk zT zC1UNDbC NbLhSxb9lKbApGc8VcxlzJnCre1uOTC WlZ9CHdHWbH6qK41wmPEnITPo7Sqac0LAWvF5pYHGwOOXU7QAfJsfkJJEWbojBkoWy1Qy 9ci4blSLhpSQF5ZaKZ3LkSigGoZTkJfrrczP28 PEUxyiJiaD3dJ6B6nLxitPCjJtBXGz1wvYSEEas 8P8G1EIJJ Cy0TsJvNI2nqsihedBckbInE1Q8hmsTnH8UoIFXxdsM0d5aaoO8unQ hfxyZWsFIdBLnc1lNZju68rmxulZOO3jOBY7CCcEDHMkwiQvDOypcqSHf8QWDRelsqbgHynj3Ecn9f1JuijvqQcGn29MsGGnWkbqTYkXAQ6frTqM7qqpRX6MakJNG6EIkeEqqtGs3EN5kip5joKnQb0Ur2Pj8dDdMYq1toI205DOB7T tu7BuA2itrXj8Ehl55UMxI5WDHZurojX4zu1oL8x=w1693 h1129 no

 

xb2AFg2Uxh429 3wLo FWDVFikZl1JlYVM lMwCEVtss8mALLUgvu4S4SsiaCHi3u 5hRdXHiG62nyK4HzS5HzR4w8uRbNJF2exm3F2NZhGV4w3qIpzYyhOzsVBQ7VOl5WSRQDK0nZMr 65crCs8CBz4bHd CWlbZ zBmDEsdGsAmZB2V8gfuI1H431jqShB0QW6Q0zJNPKtVQHqebmtdUN82q8dNOEGRp xJGT7yWM0HTOBf57XVP48eY7tCGeYYDcCfA12JOXQ6ZiGe61rWoxuomyuBm NoR6oB28mtgmAmG48kFPiSijjb1uouMZ3Ku3Rlzy5 ZsEO uuNlScJwz8OYVYwKdR0BqYy2N5C5COyY24Ew8VMHy5Zqn0dqzTm8bFnFv QhTaKVcZqLdpwuBzQ04btiE IB pAk9whnkJifTC3EtGnhUkFreKkhfEyo MZooJ80Dw3ePRDedjguJRixB72YfXehyUYBu01GZaH5AN54NRnAWNcIsaQU8VpIQIjYbn3bsQS6rpZL0uBPMygxpM7exqoxKN o VUQOfRnRi1lwNYd9h5S1 cOaGqeilCBwHjQlB dMYOcUWJt9jXCGB pBWtSStwjLowusXmZMFI1ZQRoq Dyo8Ds5ZTq dLmtJ4oIv OuyVs7lOmKMTVwh2arBGiEv t1twQZqbN8hnK uIEnoRfcog4gn5eNayncSYjRg=w1693 h1129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