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9mm parabellum bullet 15週年免費公演東京場 樂迷熱情吹散烏雲

【迷迷現場】9mm parabellum bullet 15週年免費公演東京場 樂迷熱情吹散烏雲

9mm parabellum bullet 於4月13日(日)在日比谷野外音樂堂舉辦 9mm Parabellum Bullet 〜15th Anniversary〜『東⻄フリーライブ』免費公演的東京場。才開搶不到五分鐘即銷售一空,甚至於開搶當天緊急追加第二場的名額。

9mm Parabellum Bullet
9mm Parabellum Bullet 東京會場

 

第一部的開場隨著激昂BGM響起, 9mm parabellum bullet 的旗幟緩緩於舞台後方升起。團員們隨著大家的歡聲一一登場。鼓聲一下,立刻以<Living Dying Message>及<Survive>引來全場興奮呼喊。接著無縫接軌唱了。到了<Cold Edge>,前奏才下全場立刻有默契的接在鼓聲之後拍手吆喝,主唱菅原的煽動之下讓會場更加升溫。而後節奏加速,帶來充滿速度感的<カルマの花環>。

「今天天氣有點厲害…之後似乎會更厲害呢…」看著烏雲密布的天空有感而發的菅原讓全場不禁大笑。「大家可以把烏雲給吹散嗎?行嗎?」,台下紛紛以掌聲及歡聲回應,而後進到<Everyone is fighting on this stage of lonely>,快慢節奏交錯,厚實的嗓音讓曲子充滿了壯闊感。而後一連帶來<We are Innocent>及<黒い森の旅人>。

「今天這場免費公演之後會出DVD!感覺先講一下比較好吼?」聽到菅原的發言讓樂迷們不禁拍手叫好。「很感謝今天聚集而來,我們今年九月會出新專輯,也會有巡迴,期待再相見!」菅原講到一半吃螺絲,於是自掌嘴巴說到:「剛才有蟲子跑進嘴巴裡了,不愧是野音~」讓全場充滿笑聲。

接著在菅原的慫恿下,大家興奮大喊,迎來<名もなヒーロー>。接著更是無縫接軌的唱起<Discommunication>,樂迷們精準無誤的跟著鼓點拍手,讓會場充滿強烈的一體感。之後的<Termination>及<新しい光>更是引來全場大合唱。一小時的演出一轉眼就結束,最後以一首安可曲<(teenage)Disaster>,結束了第一部的演出。

天色漸暗,第二部與第一部的構成大同小異,但黑夜突顯了燈光效果,營造出與第一部截然不同的氛圍。此外也將第一部的<カルマの花環>、<We are Innocent>、<黒い森の旅人>,三首曲子依序更改歌單而成<キャリーオン>、<モーニングベル>及<カモメ>。

今晚降雨機率高達80%,部分樂迷也穿好雨衣做足準備,然而直到最後一刻都維持舒爽無雨的天氣,讓菅原興奮的大喊:「我們贏了呢!多虧有大家才能讓烏雲退散!」,開心的歡聲充滿全場。

隨著東京場免費公演的結束,接著將於一週後的4月21日(日)在大阪城野外音楽堂舉行關西免費公演。 9mm parabellum bullet 十五週年計畫聲勢浩大,令人期待他們的今後動向。

 

文:迷迷音 / 照片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