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SID シド 成團15週年  睽違八年再次挑戰橫濱ARENA 

【迷迷現場】 SID シド 成團15週年  睽違八年再次挑戰橫濱ARENA 

SID 於2019年3月10日在橫濱ARENA展開「 SID 15th Anniversary GRAND FINAL at 横浜アリーナ ~その未来へ~」。

會場燈光暗下暗示著此次以飛行船為主題的GRAND FINAL準備啟航。台上佈置的猶如飛行船的船艙,舞台後方大螢幕出現的影像便是在狂風暴雨中屹立不搖飛翔的飛行船,接著猶如時光機一般帶大家到過去,最終回到此時此刻,影片的最後大大的寫著「GRAND FINAL」,接著打開船艙,迎來身穿卡其色系機師衣裝的團員們帥氣登場。

場內播放著行進曲,樂迷們也跟著拍手迎接團員們就定位。由鼓手Yuuya打鼓點,以<NO LDK>作為開唱。時鐘的指針不斷旋轉,曲子最後,銀幕淡出了今晚的live標題「 SID 15th Anniversary GRAND FINAL」。而後以歡樂前奏迎來<ANNIVERSARY>。主唱Mao當起題字機,念著歌詞讓全場一同合唱。歡樂氣氛之中無縫接軌進到<V.I.P>,Mao邊唱走向舞台左側,甚至跨越圍欄走到左側ARENA的中間向大家打招呼,引來台下一陣興奮呼喊。曲子的最後,僅剩一聲厚實而飽滿的長音在會場中徘徊。

「耶!大家晚安~我們是 SID !久等了!終於等到今天在這裡舉辦 SID 15週年的GRAND FINAL!今天會安排等值的歌單,給我享受到最後一刻阿!行嗎?可以吧?」,Mao說完後便慫恿大家一同拍手,開始唱起<cosmetic>,強調低音的曲子更加突顯出貝斯手明希的精湛技藝。而後由略帶性感而危險氛圍的旋律開始一連送上<KILL TIME>及<罠>。

「大家好嗎?感謝大家聚集在這裡!現在的我們能站在這裡都是我的功勞呢!」大言不慚的自誇後,送上飛吻的明希讓全場歡聲四起。「接下來介紹的人…比起吉他似乎更專注在拉麵上~大家不覺得那位仁兄頗危險嗎?」,吉他Shinji不滿的抱怨:「怎麼感覺最近明希的介紹很隨便…」,但隨即改口氣繼續說:「去年的確是說太多拉麵的事情,不過…15周年還是讓我聊聊拉麵的話題好不好?」台下滿溢的笑聲中,Shinji自顧自地開啟拉麵的話題:「以前的拉麵比較細長…」話才說完會場莫名的鴉雀無聲,讓Shinji緊張的說:「不是開黃腔喲!但最近又寬又~長的拉麵越來越多,希望我們也能成為這樣的樂團。再次聲明…不是開黃腔!」,Shinji多次的強調讓大家笑得更加合不攏嘴。

而後則輪到鼓手Yuya:「晚安!我們一直好想看看這樣的景色阿。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經過了八年,我們都變成非常大人了!多虧有大家的支持,即使經過了八年,我們仍然能站在這個場地演出!」,有點詞窮的Yuya繼續說:「太久沒在大場,我都忘記要怎麼MC了呢。這種大場要慢慢的講話,不然會有回音。大~家~晚~安~大概就是這個速度!啊!太快了…這樣的速度~比~較~好~」教樂迷冷知識的Yuya再度讓大家笑開懷。

「我們期待今天期待了好久,現在就已經興奮的不得了,團員們也都笑得特別燦爛!」主唱Mao話一說完,Yuya非常配合演出的托腮裝可愛,激起全場一陣興奮。「剛才看Shinji彈吉他的側臉,心裡不禁想著:這樣的人一定很受女性朋友們的歡迎吧~」,Mao的發言引來全場歡聲不斷。「吉他果然都很會呢!不過~我的表情也不賴吧?」,Mao聽到台下讚美的呼喊便開心地說:「真的嗎?不過你們的表情也超棒呢!」,撩妹式發言讓會場充滿笑聲。

MC結束後,便送上 SID 的出道曲<モノクロのキス>。大家和著旋律,時而做手扇子、時而折腰。到了副歌聚光燈落到明希身上,台下紛紛高舉雙手開花迎接吉他的SOLO。而後被染紅的舞台中,鼓點一下,開始了<嘘>,大家隨著旋律奮力折腰。

激昂的旋律突然結束,閃爍的音樂讓氣氛直轉而下。飛行船駛到冰天雪地,此時舞台逐漸被煙霧包圍。無數白光照射,配上水晶球的轉動,好似雪花飄落的會場,Mao感性地唱著<ホソイコエ>。接著節奏稍轉輕快,在全場的拍手聲中迎來<2℃目の彼女>及<スノウ>。Mao輕聲謝謝大家後,飛行船由白雪紛飛的冬天逐漸駛向櫻花撒落的春天。<ハナビラ>在被粉色光暈包圍的舞台中,隨著字幕帶來春天的氣息,Mao厚實的長音令人印象深刻。

大家的拍手聲中,飛行船的導航被突如其來的雜訊給佔據,漸漸明朗化的畫面浮現出「Are you ready?」的字樣。鼓聲響起,「橫濱!橫濱ARENA!可以嗨下去嗎?」Mao煽動著樂迷們一來一往的大喊,氣氛被炒熱的會場,乘勝追擊帶來<dummy>。全場奮力邊跳邊嘶吼,地板傳來劇烈的搖晃。Mao跑向右側觀眾席,跨越圍欄蹲下對著搖滾區的樂迷們熱唱,更將麥克風遞給樂迷接唱。明希則跑到觀眾席另一側,「COME ON!嘿!嘿!嘿!再來!」不斷地煽動全場一同奮力嘶吼。像失速列車一般,節奏瞬間加速進到下一首曲子<隣人>。曲子後半音樂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大家的呼喊,而後再度以及具速度感的旋律結束整首歌。

「SAY YA!」Mao與樂迷們互相嘶吼著,「我們結婚吧!」大喊後進到<プロポーズ>。大家跟著重拍嘶吼並逆Dive,於Mao的帶領下一同隨著節奏折腰。「橫濱!進入狀況了沒阿!還可以繼續吧!甩頭!甩頭!!!!甩頭!!!!」Mao煽動著會場,接著炙熱的火焰一齊噴出,迎來<眩暈>。鼓點分明的節奏「再來!再來!」全場更加奮力地吶喊、跳躍。銀幕出現了滾滾岩漿,配上不斷噴出的火焰,讓現場溫度急遽上升。最後滾滾岩漿隨著鼓聲不斷爆發,終於衝破全場。曲子結束後,團員們暫離舞台,僅剩尚未燃燒殆盡的殘骸及樂迷們的安可聲。

小歇片刻,團員們再次一一登場,相對於Mao身穿羽絨毛皮華麗大衣、頭頂白帽,明希穿著場T、Shinji的設定為西裝筆挺的上班族,並戴上一副眼鏡,Yuya則是走短袖休閒風,全員季節不一、毫無一體感的安可服裝讓台下笑聲不斷。

接著<空の便箋、空への手紙>的旋律響起,飛行船再度啟航。「恩,剛結束了汗如雨下的演出。在試裝的時候有開冷氣,很涼爽,所以沒想到原來會熱成這樣。」說完話的Mao左顧右盼看到其他團員們涼爽的穿著而露出困惑的表情,害大家大爆笑。明希立刻哄他說「這樣超像明星的欸!」,讓台下更是笑不絕耳。接著團員們的目光轉向西裝筆挺的Shinji,全部人瞬間大爆笑。Mao提議團員們一字排開站在舞台前方,全員大集合的畫面Mao看了一下便說「好像還不賴?!」。在充滿爆笑及掌聲之中Mao突然問起上班族Shinji有沒有帶名片,聽到Shinji說有的時候反而讓Mao緊張的說道:「我只是說說而已!真的有啊?難道這是其中一個梗?不好意思我是否破梗了…」,殊不知Shinji誠實的說:「我其實原本想說想回答有,之後再來邊思考要怎麼圓謊,但…想不到任何好辦法。」,讓大家再次陷入爆笑聲中。Mao立刻助攻說到:「雖然大家的衣服非常不一致,但我們感情都很好呦!」

閒聊完這次的服裝後,Mao終於回到正題:「剛才唱了很多舊的曲子,但如同我們的標題,迎向未來,為了讓大家看到 SID 的未來,因此我們想立馬送上新曲!」聽到這句話便立刻引來一陣騷動。

「這八年一路走路遇到很多事情,可能曾經被努力所背叛,也可能在自己堅信的道路上感到疲憊,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走到這裡,多虧有大家才能站在這裡。」Mao想大家表達感謝之意後,便開始唱起新曲<君色の朝>。溫暖的橘色光輝包圍著會場,大家跟著輕快的旋律一同打拍子。

接著曲風一變,大家隨著速度感滿溢的節奏拍手,各個團員均大顯身手的SOLO並由樂迷們一一大聲喊出團員名字。Shinji跑向右邊觀眾席SOLS一段後,豎起耳朵追求更大的回響。到了Mao時,「因為是GRAND FINAL,所以請大家大喊Mao喵~!」聽到Mao可愛的要求,樂迷們配合的大喊Mao喵。延續著急據速度感的旋律進到<循環>,大家跟著副歌旋律轉圈Mao搭著Shinji的肩唱,之後更是腳踩欄杆大喊著要大家轉圈。

「再來一首如何?給我跳!Dear Yokohama!」Mao將<Dear Tokyo>改來曲名,全場跟著旋律做應援手勢並大聲合唱,拿下眼鏡的Shinji也對著鏡頭熱唱。曲子後半Mao和大家接唱,讓全場在歡樂氣氛中更加熱烈。

「再來一個更大的如何?行嗎?把這裡當作Live house,全部亂成一團吧!<one way>」喊完歌名的瞬間,會場噴出金、銀彩帶,迎來最高潮。大家隨著節奏折腰、mosh、吶喊。「聲音呢?」在Mao的慫恿下,嘶吼聲更加激昂。

「謝謝!」曲子結束後,伴隨著全場尖叫聲而來的是2019年活動公告。包括ID-S限定巡迴2019」、對盤巡迴「 SID collaboration TOUR 2019」、全國全国HALL巡迴,而後更發表了睽違兩年發行的完整專輯,名稱未定但已讓樂迷們陷入瘋狂。

艙門再度關閉,由鼓聲開始了<その未来へ>。全場的合唱交疊著台上台下的影像,讓會場被滿溢的情感溫柔包覆。「大家一起唱!」水晶球射出點點光芒,合唱聲傳到會場的每一個角落。從天花板上緩緩飄落無數愛心卡片,美不勝收的風景,讓Mao不自覺的熱淚盈眶。

「謝謝!」曲子結束後,Mao忍不住潰堤,Yuya連忙送上擁抱。看到Mao用衣服的毛皮拭淚,溫馨的畫面卻讓台下不禁笑了起來。Shinji則撿起飄落到台上的愛心紙片,射向觀眾席。Yuya更是跑向舞台正對面的觀眾席,將鼓棒拋給樂迷們,還跟其中一位樂迷猜拳爭奪鼓棒。

「橫濱最棒了!真的很感謝大家。我們一定會變成更酷更帥的樂團,並且再次回到這裡!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掰掰!」,明希感性的說完便大力揮手謝謝台下後離開舞台。而後Shinji則說道:「最近讓我開始思考到底何謂幸福了。大家不覺得意外的很日常嗎?只是單純吃個飯之類的就能算是個小確幸。不過我覺得像今天的日子就是超級幸福的日子!今天玩得很開心,謝謝!」離開舞台前與Yuya擊掌交棒。Yuya和樂迷們互喊後開心的比讚說到:「太棒了!不論大場小場,大家都幫我們準備了最棒的舞台,真的很開心。 SID 會不斷向前邁進,之後期待LIVE上再相見吧!」,與Mao擊掌交棒後便離開舞台。

僅剩Mao的舞台,他豎起耳朵與樂迷們互喊,而後感性地說到:「謝謝大家一起完成最棒的LIVE!其實自從之前311之後就非常想要再度挑戰橫濱ARENA,多虧有大家才能完成這次的挑戰。今天的演出讓我再次體會到 SID 不是屬於我們的 SID ,而是被所有工作人員、所有在場的大家細心呵護的 SID 。之後的16年、17年, SID 會繼續努力下去,請多多指教!」。在歡呼聲滿溢的會場,「今天飛行船不斷的翱翔天際,而我們就猶如那艘飛行船,不穩定的載浮載沉…」聽到Mao不禁哽咽的聲音,台下紛紛大喊,為他加油打氣。「一直想著為何就是飛不高呢?但這十五年來, SID 一路走了過來。因此之後可能也會載浮載沉,但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這樣的我們!相反的,當大家心情低落的時候,我們會竭盡所能的用我們的音樂來激勵大家,交給我們吧!」Mao信誓旦旦的發言讓掌聲不絕於耳。

「最後…給我最大最大的聲音!!」震耳欲聾的呼喊中,Mao示意大家安靜,便肉聲大喊「我愛大家!」。輕柔的BGM響起,Mao緩緩走下舞台,結束了整場的演出。

SID
SID

 

eHfVIJd9GnV7nFYipIfJiHO5PWdql0bseGKK4eLiy1FgthX6TbDLlcICLNTbXKzaBNulgRSR16LJD43NukYfb7NB5c7KP1QBbb59EbUR84r2MSvEQ9otqpxmgHmi65aLBcwAVhwLN Phsp3SYkTQkM0I 2ri5LEFwX4IUeYWbTyhjhNYR2xkqbcKk4r9Nf NWZU003X2ozTYTYm8hEcQHapVyMtMPFSBkg9N68Vo9rESIGjWVuvtsUWFKcMB9728lXDZT7B5Zv4d0RSZMj3FlugIxqEyp4Q33v4JC1QogaKyoEVTCAlG5y7jSfpewpt8Y3va2z39u0XP9JkpzuehH4urgc9A5KyP4UBT6GYaHHOahiQifkkQ5wFknOTipaqo1GfdbrHpo2JMbl9zNdZ9ZlQaTEnx9uLsjiHpMkzD6NAbPhGQcVTH0KKIRIAoiRfuSkgrh9eMjAuUyu4vwVas48q4UZPea h CFZrY8lIrDV5y6OKdmCrhjiTSOu O0LgyiuFd5hM84N2 SKL7FAdXKwzZJWCdPh8TPOhb3PszKAsHOiMsDBTO Zzc u73xicfEDkxOE63fP SyvxJuEWc7pCliA23qczNeoMKY2pkJZD8v3SHN aMRt0MoThG5HQSK7E6rewU i8WwPM4Kv9Iz09DPc3wcVNLDGXXcJCxlz4qmL4CpnwxMwjY9zojSYjPv7VY0vSXVzcdlWnEM=w770 h1138 no

 

P poKAav2aN05xXze7UzwbrSGuzwrOfpmh164Y xfKFVpFVfxfy0MHbfDZRcTn25htcOjkccPhHk3PjBitI iJCMgpGDCcxzTal9QmG1nTWunFGsipgBaT156pfnXgy2aOONbYo3HfSec6PKLx2UDk54 YcXRRUBU3yWJ4gu0HpSOSsnea3vWpqngj9v2OiKxy7ib2A1TihxRyW1BIMOVfm5 Q6jgnBGWdk1KLlQIPjFq9gMlO 410NwSZYa4izM7QQxUGWzzGU59yfH3yNbcABCaorGb5EHGPkYpkBhvDt3cdg L4wokQN 0OEJO7I3aSy2ks0EsSj bTy2D6nQhYLj6la4lCG6uUZ1odC1yj5c8v3N60MzcHa8WCwIgFJyPQ3Hk5jJEaCIcTb9w8lbn4W39fdSfSeAgRpM xib5mIBRJ0eC78VpVpBOVllHFRz8jGphbpgIAsyqG exT5NHqsSy3Xcb90 VwIWhtOtwIXoY8jyQTfKN EBNuJX9V66M2wtXv30 6Q3PnmvuPkSMg8zIa0dTgdEl 8oQt14g5XpjoKiaspRTgDaJUUYoVc6nBV8OZwvUe90s0YJ2AIK4 9R0XVUbgQZnU3b7ZnHkyNHn cqkdpLm m0fLYpt9sMPgknW8XMu1 NtAK2dz2BKPy0q0zLsiWhlCLbtEiw79nTDT X8uGFelXEw3Yhs9KYKQEZ4XGiXv5p0wlp15o=w1280 h852 no

 

u04nuNzxQh07KhlaR0iD1Xz04uVfC6WMwBFs7IvNqQsgtkorATiZMuT1QBr cQBcFzX2BSpx5BuMoSE3XiNIyzZkUNrGMuc4IaRGgRsxA3bGW8DZ6bVgkbPEif7mfyORKbpjdqWMW7lbX25EIk njyUNH3KviVrnO3CLtDuVX4aJ v39VInG6c dVh4cY7cfTkUPavnABfci j4be9 7u6WgmQqTaaQcpwzBroypnwky LU8mpR6FsMHuMXLgndrCUdKZ1k1K xN8hWlSu9Gho6gyX1lpthZagyd yPVwTPcIx14oE E6YSUmN wSmMI7pP65T5iQo1hRDOkHzTf0tRl4X qgJGY17ONu8AAtDs8j1QZFNLCwN0YUj50T42xiID NqaaFkhUvFIBGRIe Mgt7eAQ0b24PbjIjVFWpMs5 k9TZvcQDfkj2QgmIvSn2IT4SgrNRzNWZh05 rixYJE9zDZnBCR3AZhGNmuOnRj yOewLEKxbWZdkZiTNnOw8TrVepimZKI7pY wVIt1V0qw1AlcDflP5elI3RJkIlMciH85orQLHju4jAB0FxvRujp9YaPf wknM3Lhx Li1W964 a2hLsi pwROTbkbOgTmRJUnjPagisxCJvvirHGXs7KcaJ7xGUB XOUvnkeqnj4JDVdrfg2yk4qqC9T9I9EgmisO SOKExArSEo FYKLVbQN5CLqk70jS4dFr8=w770 h1138 no

 

Pk09DKivgV61RViHTciD4E9Vp8CH9g2sa N9gD tiwSnNUDI9lmlJQzbcOAETgA5Jahjlx2MSL3tlhljfBgt 1vhP ealeCaCOi43V0FDdny7LnyLbvJHUm59zuJWJmEjxtJqnrSq1c7r97W1tCU03yjCuqiWW mDom09MqBE62ufh RApcRsEGAPxW1 4FKWplw34wOyZH6Nj96RIXpDzTBIJP20rT7PRmSaieGv2VrgTAo2pCl4yeFLVRnJUIjnHSQkIJMvREqmnbMNLmxqSf KjNjpfhPui3LyEnZleVTVHUzEROW6pPOATQ06R3e7T2YvkYGHLtM0IPCaBnnMfYJiAvbPfecKVNbqwgNwygnBK 3cAPEZr4ZSlqZKUNE5NY E4M3Od9Wo8w4EL6fn1swswjkC9iK0kQtieMvY5AZOvaS4LVT2goD8IW8ULE7gvtN7iG8FMqj3GORAjHmCRjjGsf9W9yQ8D0kFrMZnx8ckUJmDiWyWschesqBgXxnsqLs6CJUM82ytA3moL1WsBvdLlK9QtLIx7Lm4ZsLjiWFC I3DXleezxhL0YbdcEP315XHNtoezwDSSSiLmnETv6NcCZn8ixPKl0 ES7Co rirA3cw2M2pzdsd7fzwVxPazNrEDASljDT9cf81wVu64DuDe8u9tRK2qg rqjg2cjmasF17v u1oKIWnJh0QTN8a 0XVx1UMDBP QFpSg=w770 h1138 no

 

05EaPD5 NnxLGg576HoqKArzkMxZC96dSmZO VdQt8PBIoolkv80 aw1L76U8jgZGIdPLbl47J736UfeRv2OOCZGnCclqDuGkEZLamgh6UaDkQHd4A7AmfjCNk6M2olqvZSu61XRXyGxEH1 8uJniiK2tchvOQdETUeKxbR0hhJrOFtGLeSggGesyNoEgiQkmw2aPw3rGrnVQofhcJZUfcZoq8YTJWakiOPXBfUQP2iI4Sj92grsrigLCnpMzJwUKIzaaMwlsGmM5Dq9JToKxzm9hPtSTmxQXABOH9I8ryszmTcBIxBeO2QfRk23R9euJ0dpxrEcce 51N2yHb2YyA6aXxys4cZYZW8KkByqDZb6Q8UVPGe3HolrX2M9lCPHjmF 4kOKQoGMZp7vnmUlRK9JBIv77vE3K5y9suL4B8pVC DXiq1WCzvkpwQvjPKdcpN2UTCjOm pqLy1kWHiVYCaVF29US4esKD Z8Htyxe1h2cm I4mvKhl8dWw2CHocH85zgk0qrGYFbeMhmNCPzQIDwZLyVUkPE 1voGEck6CxI0P5 3kaC Ulgb84Kam9oS0nPzQ4AK6Gim6kgSGpibsU JCQtkBkvqXZCOelJeSbmUzFwxSentyXtXhqZ3jHqd dglrrgsXCb0LwPlkjjUsuSMOfLtGyKui1ovD2RCiEZnGuAAqgAbWaDnFejIt3KQD NiZMkmeclQyM=w1280 h853 no

 

oMKjaA xQ qdfTTe93 Sq9BQFhLVBY4PlBBO9ltiFhkRQ73c 5XXsZlnBUuoGgtDXZtzo8w8DgYYLaWjP jTr Ej3sPjC1kHTFfRL7iWths MaLWv0cZRtIyB2Y gHWTRtGMztIiBGW Ft1 olWfudhgPg h lf9W50uZ0ZIjJOXHn76x11P49rBgH6lg1Qq6aeefyIeEGVtdN6GfRB5 uAEygMoXAVdPSNmDDlE 5Ecj a07UuhUKGzFP9bv56qC6ESCpLv7N efcOcGxn9m1ih6PKfPvaxe2cPsv rnqRXqZUq1QLQKmuogFQL5gh6piaXDe1MG66r0rAHc2WL Dhaz2clY0NPPrd Yw X4vJpMNU9JqlKleM0BBE6eNdkv1C9NrLUHBleNpiNC17W0cKEikNzyDby4ISKaxXO pVwyseG5ElfRmR8w6xlD WjknEiHacUPGX7njvuF3XxXVWpUdausHoed4DxtrkTOJtYgYDqDvC5mw1j5piCVylDuwUQbgv70b5yw8KetWkmPlaMQOji5tt23Ygu3fidzUK5v1Dc1D2bTsiGhkAVkxogB8rDeRadPTofSGidg4lzBII nxLbuLaZavwRFsclmoVijfn fXwqv7Wd56xXzcLuw sUrbvx0Pc42rBiMyAFbW1hNh7IGgB09NBU0nSu5SXL6JE6IPNvgW7SEuI2EDbuKMyc7 o CgO5xZnB1ck=w1280 h852 no

 

P3WU YyfH8w5AfNsB6BWdCNTrjLP16 gXL0srFxeqMN 6 xYYHhz8l9fqeqseFMMrMxcbjjc W1XeXevrrl9IlLEkIpgiqeIpd2j4Q5Z43mjx3CMSbNbL21sVHJEJ0b6WFb UrkmYGB47LJY2dwB1OBzPt Gm8mDGrx3hMxJdW7OsAbOtmqPVxltWlLh0xOtj7wR1J6TUC cIVeSzqaNmCg MWxWQMQwCFwcpVgRmCbVCnmkL1sCzLEmW0UNwm4JLXCwMI TgcZNfVJ Z72xoMEpI1bcsbxNjkNipMajqvWqrRb68ll9d6D4rF8kYLYlwmrup7 kMwC9BsNXkeB0ctbjsJ1T7y0h0DOrq64BINko67 WtX8xs9C6iCOjkoPhpG31fCo5epJZ5TWSzLOw8eoNrgazyG1Vt9EyyczJpKnPlb4PPkY3IUVuaKMwPwF90fDtKTLuueVZ7u7 ddgoUhu7S58VvIsaxAb5wHz1n ZWEEA9 hS11 RARYHbb5LW5xCVduCOnNfABjb4e plu7XKPgSMov32Csv6DLgyHw6inm Ld33SO8 vqmTYktFLDpiZxE SxLebu j5BAMX06AgSA8reZMPhfxzPvTrWODVeJFgYQKhT OFS3c04J6dgW7xgwiPi7hYYYJpgMxrzHnBLIkBUSIlvUoa7ne2kUklXn0wVKkqyMs9EtuaIe4SUK1URRYzNLmzxHzUQ=w1280 h852 no

 

i4lxafypbLZ0FiDY81TwcMK7AYkRWAJMEz3H7NsAczcnbXfv J6poMTuSslE 7pZUSBq SS5STlcPedLn CsIvSa4oXsiuxFqiu9zy5GS 6rizolJbU1TvpC VvEhIq2 a She9eM hitFSZOac2UjiwYX4OF00Fk953Cg6Eog424h1A6ro6 Uc8y5WW5C vEZTEpLNDaGvJfEXb7notl6q1l1NxErt58eXvd GqixUpMCeJXoVEdpVYS1rEz 4zidULfj8SAmn6DiQ4RDT5aB9Wf fMZ7 gCfuf9bC1okUmlMtL3et6tNk ucTy E7HLC8KGrvON vUNiqC elyLc2bJn2Bk82kgwE5J1uCv1B32f6msnruU lBkfu CY7WHc7IV6BLZCRLiydN wd0c1lSg6HqDcStybRvE1rFo11ZnOwvVyKMu66ZY6tDfjw5h2wJEY7EfjgKxqMUzlZ1nSGMAY4bHOqEy9tHs7NYbTr5qh V0tvxGhh6WLAgbHFFVO7a0nXL8TwX9XXGVupUPNPUobBArZLQWve1hzxNxU680p8OfBlodpK1dfadcnavtLp3apId7WUZLIX PbYzj4WtHLR4RW RbM44cTIKImx1Vqdrf STWxPZzLQGhA9hxQbKD1bf1MqDNgebUuwatfqMvIPopgylk1wvEXegLJex9gu5Fqgh12kHM0H0zH8d97WHxrmT4HcL7Vy1IGg=w1280 h852 no

 

Nn 5NqcrQ 5e2dGDKA8 IUeQX0Dh8wMO aFQ1syuhr 6B5j24TfwHYWUBM7pz pEW7ffOsd1J duP5E WZ3uFKVAw7D3QkQNbSJJTjb6jJR6sqnFtVeu2NfhmUhOx5dohVaTy8tkGBSTcHv9CUE932jObpKnGuUrfja6V2koQin5B240jfaGk 6uzr6xhYEwCgHMqU7bxDIHuint3BgI mUShXc9ycXDev3cpXtA2ncYuZ71GJcL9saXTmgOcE Bsl261RoMgfVFVpPxwqKCyQclbE8b6SkfgtK0MwSMd4KLmddIThMTPWXeKYro sQxhdMGEsYij0p48noIoRDN6NZNOwDOLtJfUfVFVjmaQByse u9yNnLZ1FdEZB6qOaYLwt LnZHzfPSMVJSwX3iehtcikEbzAmJ1U9wkwZ4h19tGkRT7DuzjZK4YcjAfvjYmJYJFCa7KSJAeo6anDf822vaeissJFM6nXb1YwaA NsUUAXx7pgSGbTc4WAftr 5APdvUAPgBD9aPrl7mNFHxd7tgGVF2am zprntKT R2I9udiFmlzRJGVwgsASCiMEVc VcpUlUM6kM9NcBCBkQhGyUNxrSUzTpjKYcHA1AoQbDDbjwwSDU19oA7zqcmf QEAnfpmjvZQBGoy1piZbTdLkScNiHGKo4i6qUNbSlb3VYixT r ccnpRCZzjeD IkKfrI TZHznBpVypOcA=w1280 h853 no

 

Tw6jerdthBwRLlK6SuX0pr631ZBhXjr HJ0R7UNV5qaOJKtVmhh4bfwx8VDWll1SxvqYt8EpVEaI 9dubWU9o 7h4FoYOkQ0uCKrvyFcHNfx5YUufBVGFZr6q5HcdBrpcq3IxuTxGEMabo3mlqV J hRCt9SWjgL KrKztIU6dyIysuvFNChvwuYWcvAPw6nKpYkGnwhyIf3SkT x2kqtA fq48kW nCl AbAHLMR8u4hTeJrWGA2hYjlCIiVJcH7O3sxgYv64eY9UZtzpZFymN1qB7bBZYR 5EbS9ekDIBiqKBX484 p1h8HnbO5diXkAURIwGBYvkBPjEAhn3P0MExGcUTAoz8ViC RIsmjKE0xsHkhePgsONVi3Sa XJxjful0xJExZ32uI9B5Cep6L6Hb7TncTx2292siAka5HPxiuh3M3k3TYMMPxzHLRiKaus3 SL0fatYng4lzqy4gFipz55Zaxh8K0ciyUWfoQvMaaDwcRRfHB5 ZhW7FBACA3wk0rd7Jnxrtz3a6n3qAG36TjAswmq KZCH0OcLK N5Hl U5MefpaACPSrPS4QKol0zqClgGteBluuZeDDpHsREXMDUgDsnIouCEJwXak2GYTSk3DFc5elZQX5frgRjULQSSs HAH5vC52Q9r4wfSCAcBoXMIvk6d3A7vVj 5n701tiTDCaMxyRgVW2nzEmqO2eEMlJWpk9yNwQyQ=w1280 h852 no

 

fUSI4uEnX0jDgZ0VgfxV1fJzTkCKQ6PLLcX03FuqnxgkxnRu7JvH2wbFcsi84P7g8CtM9eg2E9K1 bgTtOK2yBO 3ZMYXcEw78x4K QREkEAh9ZOBrsPNSFx pTdMrtCpsjtf7pXRRVqpJjjwkdD4uNvmo4S2Th3Vld2l1aaWk1 C5xUjebK0si4vfvkORDesnizIc2QW0qzVGkAiHhRknUwMKUVwwUbBZoHfyWq7ZxkgoX0QOeqemCCuQNI6Orb0Mg q5 mkp17D7aK9EsehrMpeBgZ0JOPGQe973kqV JjYmpknfcpfnR7CHQf8OFsd8jeuedXPzaljLkkmG5WNG0F2nFz2HZCYy DWxuAM5SmjDmX1nLZotEYlhCwhHnXbGGivVHnKU7Z8FPkRtvBkVoCzNGKkqCyNurCx PfTP1GElhtW1MEVVRbOe0l6Cxmnqyy CDEMuFiAiio 6gqzjRTr00E8Fjhyni02JIrSnafhR9V7pNa3hTQC9pvocXE zDeB7ld9uJVbIBbwRcv vfpl 3RSPkvozTiWWWG ehH9xucRhXAcLbswe55E Leld0x AVyTAbhyb551BFOUuipSJPEiGt eA5I7VoDXDx5BE3CdITtlFsEcNAycv xTtyFQVluOdQ3WVSGKFxcd2bKdI0C62QmBA6HTOnOhMvD n 3xOABpGjGlVgMRfFBsChlUjNU5COa9yyi4Y4=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SI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