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演唱會]日常系金屬樂團 打首獄門同好会 大港出演決定!

[迷迷演唱會]日常系金屬樂團 打首獄門同好会 大港出演決定!

成立於2004年,由大澤敦史(Vocal&Guitar)、河本あす香(Vocal&Drums)、junko(Vocal&Bass)三人組成的 打首獄門同好会 ,總是將日常生活融入歌詞,引起廣大共鳴。例如2017年底樂團推出的<布団の中から出たくない (不想從棉被裡出來)>,金屬唱腔怒吼「冷死了!!!」、「冷死惹不想從棉被裡出來」廣受歡迎,目前已經突破400萬次的點閱率。(參考文章:「不想離開棉被」日常系金屬樂團 打首獄門同好会 武道館募資金額破日本新高

2018年底,樂團為貝斯手舉辦的慶生活動「junkoさんお誕生日会」中,驚爆junko已有60歲,更是吸引所有日本樂迷瘋狂討論轉推。成團15年,打首獄門同好会 終於要來台,實在令人期待!

N2yUxr5II9tHPEg7LQLEPamS0hwM7BtU2y5jBgm d2HgWGWMS689wfa6uWLedBBe0g2F8Uv38QbBk e2GTnpIGe M0Gk0m nIG1N7olj22q4IiixJ Ch axDoze10Muxo3rn9ZG ZhBZNOn2RiQH8UqFRkkm i RtjBB0T3lQsOROla4d20eqR0kWfLYxmOJ7jvNQ K9YVgvh 6QlA14KnRAi2m4DaM7MdxJLfmGOzkuYYc5Cm8L4ihRCyKiouuZLKrh5FVUt GsMwXl6dnFF3XbpHWzTOeLmxgg4YPzrwZNZ5MceKVbrhK9G2Pbn4j6a C4xMiv6scWyZZGro9J9i4QS8y ykx1S PcZCzMRez TWE0ygJu Q0spbamBirQq7PR HPT1GURn2M 71z s6P4kN2aUFlCYc6XLrHmjYDMTGWoFLVNGMJSYmeBFxCZNH0UTAcLZxBzhSgzMZQ2le6Jq1kVhaBIDA2X9f0 JN5IWxDKUR5Vb1U3KKYzMF D VvUdcmov 6tSgKcccykuPv06wiYUdKGGlmaTdS5lKe jAm1qP0GnsIthrdlAubJExrRGhZtMs8NAlHP9lGBkqmJ ze2Zq5FcgnX4zU2lt8PN4Hry9RVxAQCUzXERyKTxasU3ofbShkzJ82zguZ1jRjAWC6QlPm8pHH 2H x Ne74A4dLLU0p1M7lpHugc12CIxbSQpLWi=w820 h312 no

 

【演唱會情報】

2019 大港開唱 X TOYOTA

日期:2019.3.23-24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票價:鐵鳥日日票2000元 / 鐵鳥單日票1100元

啟售:12/3-12/12 限期販售

高鐵套票同步開賣:

預售日日聯票 2200元/現場日日聯票 2600元

預售單日票 1200元/現場單日票 1500元

售票通路:FamiTicket、iPass、高鐵套票全台ibon機台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出日音樂

執行單位:海口味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文化部、高雄市政府

 

 

 

編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