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落日飛車 LOVE MOTEL LOVE 愛愛大旅店

【迷迷現場】 落日飛車 LOVE MOTEL LOVE 愛愛大旅店台北一夜限定開張

台灣樂團 落日飛車 LOVE MOTEL LOVE 愛愛大旅店於9月1日在台北一夜限定開張,開幕邀請到來自韓國的樂團The Black Skirts 黑裙子助陣,不僅滿滿一小時的演出超有誠意,還特地翻唱了中文歌曲<小雨來得正是時候>,標準的發音聽得出來很是下了一番功夫練習,讓全場驚喜歡呼。

 

轉換時間知名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的水晶樂版本流洩,呼應落日飛車主唱國國所言:「浪漫的事就是跟自己心愛的人在汽車旅館聽水晶樂。」除了水晶樂外,就連陶笛都出現了,就在大家一邊聽著<月亮代表我的心>陶笛版一邊跟著哼唱那熟悉的旋律時,舞台黑布後方突然傳來現場人聲版,讓全場歡聲雷動。隨著布幕揭開,落日飛車不間斷地帶來<My Jinji>、<Greedy>、<Cool of Lullaby>、還有充滿迷幻色彩的<New Drug>以及<Slow>等曲目,細緻的編曲中帶著怡然自得的隨性,再加上薩克斯風手謝明諺老師的助陣,更是為整個音樂添上許多亮點,讓樂迷們耳朵完全沈浸在舒服而美妙的樂聲之中隨之搖擺,就如同國國說的:「一進汽車旅館,澡都還沒有洗就先作一件很激烈、色色的一件事」一樣,充滿激情。

 

仔細一看舞台,不僅有竹編立燈,就連棕梠樹也搬上舞台,背景影像還隨著樂有著性感比基尼女郎、海浪、鳥兒飛過等畫面,這些畫面大多是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宛如身處汽車旅館悠哉望向窗外一般。而團員們的打扮也十足夏日海灘風,每個人都穿著夏威夷衫,「我們這次扮演的是汽車旅館的員工,可是有點太帥,夏日限定!」國國笑著說。

 yPaV0m 9avcrAy rLZzy0M z9yxVLFIODf HpBepqbqzUFLm14SlBdVPSWzAWqWKLwn674YhQi5gYx5JF3VkF4cXGhZkxNYXTtLQIgb iQaMQ7RVwiAUlme8gHuFgIJIi ngzxI0NeSHJRkAP7Kmah4kYf9wuHEAg9n4SSGKGuu1K8AkD2GqBu dJykTSOMz8vuxtfRaVhK5ylRVTTTgYxHJoPJSoBdGZ1icqfoJHgUD9j61skwBeJM4LxxOOWEFUhqaCn5ipP8PfwBqAgBkMoz9udTycrS8tcGjBpiyOu3FVMvFpHfKj5FQc z4fM8CGWnjQJSE71lpqZR 2B3s0hfTPv5xMsPd Mr2u Eyn05JkVzUuhpd02AX47XiyLNOZHdDcFX QYkHp5p4E4hI0dhg86Mx7IyN1kFNc9Hy9kN wgKuYT0WQVzOViSqy9gFgiTS3whqz9e7R3OyohnFVY yrxaZ cKf51M zZLXZpQMz0hRMbiSgO7oJdbcXvuOutB72mhFSG7b2PFce0jjUpMqrvmwqOCrUvHcjO5lRyJtn16liHHwrTbX76b1ixowOPjHcwjworZNJ7r93GOgQHT3OwtNLSVSOY6rjHfZSLH7J4gSls5O95t8pK1kPEYLZ YAH8HL8UpD5E58wjbwEzkU6zPs2GDssqyXFvX LMs7BxwXOs=w1623 h1137 no

擔心有些人方才換場時跑去外面抽菸沒有聽到精心安排的水晶音樂橋段,也擔心部分樂迷不了解為何要放水晶音樂,國國再次解釋:「水晶音樂是最浪漫的一種音樂!」,甚至詳細補充說:「會放這種水晶音樂的汽車旅館絕對不會在台北市,一定在新北市!蘆洲啊中和啊,大家有機會去的話可以聽看看,有些很高級,真的會有薩克斯風的,但那種三個小時可能就要1200plus~不過逢年過節ok的啦~」

 

色色的事情跟成熟很有關係,於是樂團接著帶來<Almost Mature>和<Burgundy Red>,背景影像是美麗的夕陽,以及在夕陽映照下不斷跳出水面來微笑旋轉跳舞的海豚。融入些許80年代西洋發燒金曲的感覺,讓人彷彿看一部經典愛情片一樣。

 PaZasFwYH aB3fLp94wzDYi4DZG8GDO M2YqzTSpAD1J4K0QNQ U8yr54xAGUtHqCmUfRzkA1tYv9oGE2hMZ8i51hwQsUVdau0uX1drsBvyocRJ5MDEvt0kU1X7jPfpkvThmZb6EXGqOQRCCzsWBfQSrljZMjefWE6KczaDQiBjaqZdpvJ8iVijchmVJQ LM3McqCw8xetT3vGaqXkzXZr0hJgRLotFOl033E X9NxTck8KKAwkmmgugy9FaiLaAb9XTKMzG1TcKQdU 3ZvYQjY32 RwOmgx0DoT2lWqOP4jASmi6BLzY2wAVvacxyEjzwLRoINzYc1FHsErFqZvhXzk18cSZ1Qq7AamGHLgl9ZKTjLPRed8x8nacx6tC4tagfh6quK8PNC8F9IR0VJRBSOF7x7kkCIFa6bqLkVBVte0okv 70RFT4TPSH6L07GqlN ZNak4O5F3eazNAf8xDo50yCxRwl3fmZ2YZZgToHr5CPv8wV4zv7X aHGpt5syCeGLp0qXyK BWbMsndf3SfvKkZlXqjB8MGhdB COkbgeBpdtSHS55ILuvO9r4W96YIFExeMta8zogvtNO2CDOI3ekAaCX cEXIxuc4Ci FePfk xQFn 4V4eugpnBDUNfo22HFaVNJjgc7MbDAqcXkjMm328qr NVgmu5jQkYUH9vyuFShU=w1658 h1137 no

 

4MuE iO0ublb SPnBeHGaSUrScFqthg0kEyd dNU60CEQVPX8T26Cj v2tOKhexaKJ2mHMsCxT8 zSdtSnH4dKINLfU7ON1u8iSmhJwcn 1 ZLur Wsbzlll58G4t7S0z3q00jRuB4NTJBZusWd3S04IpzDOPnjo7b5BepTWJx8Xrj3EJlKV2YHVmKHjQeIM 32XyficAjUR79LgrcbZoV0hWW0ei1WtrPH92koE dEK0eAYEQGxKAzw6Gf Z5wVV aeo9W i43ip7b a6AyXPy6Cce TYurCAQaMXacoh5qwRzojweqAFJEJdCWYFreY01r50gE5PNIIyjJ9vshiShriUmhGaKetibrPQhFqwBH7G boGM1eht232NKdN20xlXx9msyF B3RFEYSztS Ji05zZYsNh8J9ghEdHQM6Vt4BUpc05dWwhb3D9qZNpIahIlKpX2MEZc P5ahpB01joQqC7GAAo6NYUG7wysuGBq5NZkDHC F9EPK44ihoclmLycapvqTZc CfOBokMiYFY7etYhIXHtWFTm XShUDgIUnAMH9OOeSfmSNPN20wIB4JSpfQIAijs2DnUBnP5exDVIwXa2ktkG5ITniR1Niyi8JqyFIh8qXikBKhZNciulOIqDLvtvc3z8yL2HTSCViA95zdMnVnMmrGfA9HtDRiVmMGVgY=w1544 h1097 no

「剛才這段示範的是洗澡。」國國如此說明令人恍然大悟,「第二發就可以沒那麼急躁,可以先看看電視啊、吃吃櫃子上的甜點之類的、講一講話……」果然是個慵懶的中場,不過為了顧及場內18歲以下的樂迷們,國國還是不忘補充:「剛講的這些事情都是結婚後才可以做的喔!還沒結婚的趕快去結婚~」再次引來台下一陣笑。

 

第二發送上的是令一大票樂迷們拍手叫好的經典舊曲,也就是樂團第一張專輯《Bossa Nova芭莎諾娃》中的曲目。熟悉落日飛車的樂迷們都知道這張專輯之所以名為「Bossa Nova」正式因為裡面完全沒有「Bossa Nova」的元素,然而今天落日飛車卻反其道而行,在專輯發行七年後選擇挑戰「Bossa Nova」風格的《Bossa Nova芭莎諾娃》,「因為人多了,我們老了,比較不那麼躁了~」國國解釋著,但是落日飛車的出奇不止於此,「大家以為bassa nova都是很chill的,那我們現在要來示範甚麼是不chill的bassa nova,在chill的時候才會更chill~」國國預告著,而後響起的整齊帥氣的前奏,融合<Spain>和<My Monday Throne>的編曲意外地合拍。然而沒想到一個過橋進入中板,背景螢幕竟一隻駱駝緩緩飄過去,接二連三地還有大象,甚至最後整批大象向前飄過來,讓台下全瞪傻了眼!實在是驚喜連連!

 RpghdiDfVXAKg3uTBXJl9lGMDCbeeHj32O8749sadFJx91VRMNdBbPV4OtZauA0t5TkIUJiuzAg4hVFyO3NOaQ1s7NQAZfsAJFteds4ZFyB7FiW8Af2Mf2UOAGvLIVt7 yMTWWZwQdNwsLTgwCJQdFgFzTGjOQ4IljgWe0r8vlOQ4hmGZxAhm8wJhobm8nQZSDHup6 10rfm6U ZdoOHlUl8ONWkgbPf6K1DKCnCPonlndf6Xaqt9NHuh4xB Nv9p4GKyTWgG192iZSvx OI5Cr5rOj3PVFJmc9Y0Yh GGQ1i08DlMUZbYAlcRAFw40jffpErmhisafA6u GAv ricYdRW41T042fHVuNuxYSd O aWNDFAs32pVWRiea d FeeVHmqFG fJe 7KlUXLoCwqIqbNWPdcUy4ZNkPJNsuDAVvkmFUmL8lS7Mimnv1XZ1kS2vDFVRrozibDZZMn9rpZRDtye7nUjfSHOk6zFriD0vIu8UPBNrVWu9kvlDIYDmL3uSaL14xTaRkYEAjeeJ ZTb2z 3vkBwNY8PckhOIcuRppAM69of3wO GErBXrja9Ti PHWOVIkOrie0g9eMcWZol3ujjl7LpNhltQXTBmYyTMlTBX5PINhoG18kxxMPReIDow0hgdy KoYSkRlsJCSPqsuTdIYOurvrH7n7aTcIqlY=w1668 h1137 no

 

若說有薩克斯風音樂的汽車旅館三小時要1200塊以上是高級,那麼這晚愛愛大旅店不僅有薩克斯風,甚至有兩位薩克斯風手,可謂比高級還高級!尤其而且聽完滿滿三小時卻只要1000塊,這期間限定的愛愛大旅店實在有夠超值!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