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唱作俱佳 日本創作歌手 初芝崇史 一把吉他唱遍亞洲

將在6月16日於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行單獨公演的 初芝崇史 ,上周末特地來台宣傳,並接受迷迷音的訪問。初芝崇史自2005年開始進行音樂活動,他表示小時候就很喜歡唱歌,爸爸和奶奶也都覺得他唱歌很好聽;高中時去武道館看了玉置浩二的演出,受到很大的衝擊,感動地流下眼淚,因此也希望自己可以作出打動人心的演出,從而堅決踏上音樂之道。談到喜歡的歌曲時,初芝崇史還當場清唱了一段玉置浩二的<悲しみにさよなら>,聲音十分動聽。

 

在初芝崇史的創作中除了可以感受到玉置浩二的影響,其充滿熱力的表演也讓人聯想到MIYAVI,而他本人也表示很喜歡MIYAVI。除了搖滾、流行樂之外,初芝崇史對於古典與戲劇配樂也頗有興趣,日前還去聽了吉俣良音樂會。

與一般創作者不同,初芝崇史習慣在早上起床時作曲,「清晨剛起床的心情比較新鮮,晚上的話腦袋被各種思緒佔據填滿,寫出來的曲子反而不會很舒爽。」他說,並透露今後想要挑戰鋼琴自彈自唱。問到若是以台灣為意象作曲,會做甚麼樣的曲子?他說:「台灣很熱,但人們很溫柔親切,因此會想要作比較偏抒情慢歌」。
曾帶著一把吉他到歐洲、韓國、上海……世界各地live house唱歌,初芝崇史希望可以再多寫一些曲子、進行亞洲巡迴、讓更多人聽到他的歌、也希望可以更了解台灣。

與這次小型音樂發表會形式不同,6月16日初芝崇史將帶著完整樂團編制一同來台灣表演,曲風橫跨搖滾、pop、抒情、acoustic、funky,「希望可以和台灣的大家一起嗨!」初芝崇史充滿期待地說。
初芝崇史春旅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門票現正販售中,詳情請洽蜜蜂工房或年代售票系統。

XnBl5TSbU8hl5AGU7dLXzvjHSImwZuxYVIrQTSV oJVbaRk79ruTkCrF56OJMpc3ZffrJ2hhO91vVLHcRbldQ1CpwnQNfj7uGza2PMRwieqE6SuwOlLXXY3M9pyyk1ckuTPs85FacSM4iOmBQ XmSB9wfWtbSsnaUUzJ jmDkEUxunasTxYmkoAMlmB5JwtCv7bJncA9ugg8gj18V1iA4z9iNi9CFiPN37BqGTx7oMAsjtJ0d1U gu mXd74cR1P7qYfkVobfrMrPMsJ gU3x82MmQ6Wc2AoodeT5tBntPWTPXxZxeVPgwFkg8xASyiqLvj2dG5ANhGDGEI etYDTHYrTFEp3VdImt1IMt8tf5G puhUY5Qy2vCE1TmA8PhnGiw0XEz44bIIRymS6WLhMzdb4OxZn49hRLDSR9m80dBQrIQpYKGG BbKZfJrKhlnDpSIAB3xRl09g0yiWO AKS3THmnXT52PVNFMGVL6mtqrzs8fN3xeXRBvUpLMKSvHEzF2lp7I aD8gRrW8aOjkX9deEgMuvyfy4rOEu53qORKx3eIkmDCfYXTP55EgMuNvDUUwQtlkl6U0ypYrI2qf6AZQAKmLkiCDFxRvkAU8lgACc UfBW wuD4z26wJn0zcefhQ3t5 5V 9OaJXduCHZwIg=w828 h552 no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