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以奧運主題曲「光榮之橋」首次挑大樑擔綱紅白壓軸(附上全部曲順)

NHK紅白歌合戰,繼昨天宣布成功請到桑田佳祐上紅白擔任特別企劃單元後,今天宣布了所有表演曲目與曲順,柚子今年以NHK奧運主題曲「光榮之橋」擔任全場壓軸。而紅組壓軸由過去擔任過8次壓軸的演歌天后石川小百合擔綱。

根據紅白官網表示,今年紅白的主題是「歌頌夢想」加上為了迎向2020東京奧運,選曲方面以能為大家的夢想帶來力量的歌曲。柚子「光榮之橋」當初雅典奧運時被選作NHK奧運主題曲,完全呼應主題,擔任壓軸可說是非常稱職啊。

柚子今天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這件好消息,今年同時也是柚子的20週年,擔任紅白壓軸更為20週年錦上添花。

YpmVrrFFiF8CEwWael6m vMAMKjeXV z5pCXUv5JPHnWhbeO03j0mA MWmDDnS8Jo2SF6jcSX5FAatD67vGMr8RMJ72U aExXULrnGWPAkeIjxS7BQtZqO53j27k8Qpxz5s5FXzqBJ1AH8qaLtLQq K0aHTlt4pqn0 E4RykDI7lxVxda3Kkq 9Pz8AKGtfeJ74TFalEXUvk7bI1PyNa0NXVSEE96SogfQrRE3psiZn2hhl7RCnC77 RHk8fH2pJdZLAZd4Quf1GgNltLi6BJ ispLtwRcP7UQselBM4n8FVywbn OybblyRaba OfunQ xbRajwQ JqotldelI0HnuhwfB6dBOK68Asz7X9iIb WHjRivqN6mKVCtIVZN j0tcsfw2curLNabaD4rGeK5BrGIi6sZSpoPImk6u7s7sci6cwwqugKswwbz2SiTMPvNp5QxyJ80DpGDD83O1FbVR6hBz9IzKPEo6WRzDxUNjKoALEu04Xd SqtGhL6YUbpgHBpLP1HUupQizPK Of9fKLSTvjafcuG39uXl PIrcKXlGUTcLGuoYxCgBldMeHsiqv1rG rU zsTwc8dipdd4bvUjgOBFWkoURp1 bCyhSpOSWxqh2C8i4QQbom csiTdmAtgI MknBYJE16twWiA3zA=w552 h554 no
翻拍自柚子官方臉書

下面是2017年紅白歌合戰的表演順序與曲目,特別企劃的安室奈美惠與桑田佳祐尚未確認曲目。

=前半=

(1)白:Hey! Say!JUMP(初)「Come On A My House」

(2)紅:Little Glee Monster(初)「好きだ。~夢を歌おうver.~」

(3)白:山内惠介(3)「愛が信じられないなら~貴公子たちの舞踏会~」

(4)紅:E―girls(5)「Love☆Queen」

(5)紅:SHISHAMO(初)「明日も~紅白2017ver.~」

(6)白:三山ひろし(3)「男の流儀~けん玉世界記録への道~」

(7)紅:AI(3)×渡辺直美「キラキラ」

(8)白:竹原ピストル(白)「よー、そこの若いの」

(9)紅:丘みどり(初)「佐渡の夕笛」

(10)白:Sexy Zone(5)「ぎゅっと」

(11)紅:市川由紀乃(2)「人生一路」

(12)白:福田こうへい(4)「王将」

(13)白: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6)「HAPPY~紅白スペシャルバージョン~」

(14)紅:天童よしみ(22)「道頓堀人情」

(15)白:SEKAI NO OWARI(4)「RAIN」

(16)紅:倉木麻衣(4)「渡月橋~君 想ふ~」

(17)紅:TWICE(初)「TT―Japanese ver.―」

(18)白:三浦大知(初)「三浦大知 紅白スペシャル」

(19)紅:水森かおり(15)「早鞆ノ瀬戸」

(20)白:WANIMA(初)「ともに」

(21)紅:島津亜矢(4)「The Rose」

(22)白:郷ひろみ(30)「2億4千万の瞳~GO!GO!バブルリミックス~」

=後半=

(23)紅:欅坂46(2)「不協和音」

(24)白:関ジャニ∞(6)「なぐりガキBEAT」

(25)白:福山雅治(10)「トモエ学園」

(26)紅:坂本冬美(29)「男の火祭り」

(27)紅:西野カナ(8)「パッ」

(28)白:TOKIO(24)「AMBITIOUS JAPAN!」

(29)白:五木ひろし(47)「夜空」

(30)紅:乃木坂46(3)「インフルエンサー」

(31)紅:松田聖子(21)「新しい明日」

(32)白:平井堅(8)「ノンフィクション」

(33) :椎名林檎(5)&トータス松本(初)「目抜き通り」

(34)紅:Perfume(10)「TOKYO GIRL」

(35)白:X JAPAN(8)「ENDLESS RAIN 2017紅白スペシャル」

(36)紅:AKB48(10)「視聴者が選んだ夢の紅白SPメドレー」

(37)白: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初)「今宵の月のように」

(38)紅:松たか子(3)「明日はどこから」

(39)白:星野源(3)「Family Song」

(40)紅:Superfly(2)「愛をこめて花束を」

(41)白:嵐(9)「嵐×紅白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

(42)紅:高橋真梨子(5)「for you…」

(43)白:氷川きよし(18)「きよしのズンドコ節」

(44)紅:石川さゆり(40)「津軽海峡・冬景色」

(45)白:ゆず(8)「栄光の架橋」

 

消息來源:紅白歌合戰官網

整理編譯:迷迷音

更多日本音樂情報請上迷迷音日本音樂粉專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