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要再停止活動。」Versailles凡爾賽全團迷迷音特別訪問(2)

日本視覺系樂團Versailles即將於10月28日來台舉辦公演,繼上次主唱KAMIJO個人受訪後,這次迷迷音邀請到全團在台灣公演前來談談Versailles對他們的意義、今後的目標、以及對當今音樂的想法。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6.對於團員們而言,「Versailles」和「音樂」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KAMIJO:對我而言是一座城堡。

MASASHI:無法取代的重要事物。

YUKI:Versailles是家,音樂是手段。

TERU:是夢,教了我們很多事物、表現、刺激的地方

HIZAKI:命。

7.有許多人因為Versailles的音樂而得救,想請問團員們自己沮喪時又是如何跨越低潮的呢?

KAMIJO:唱許多歌、被雨拍打淋濕。

MASASHI:喝酒。

YUKI:喝酒讓自己落入最失意的狀態,之後要復活就簡單了。

TERU:認真地面對。

HIZAKI:排滿工作來忘記那些事。

8. 團員們彼此第一次相見時,對於彼此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KAMIJO:有華麗的印象。

MASASHI:是有光環的人們。

YUKI:很緊張。

TERU:每個人都有值得尊敬的部分,很大膽。

HIZAKI:在那裡是命運的相會。

9. Versailles一直都有種優雅的歐洲貴族印象,想請問造型的概念與設計是自己親手設計還是與設計師討論的呢?

KAMIJO:基本上是自己用的,不過最後還是有借助設計師的力量。

MASASHI:基本上是自己做的,然後參考團員和設計師的意見來完成。

YUKI:跟設計師說我的喜好,剩下的就交給他處理。

TERU:我會提出很多想法來跟設計師討論。

HIZAKI:構想是自己想的,這些想法是從那些時尚雜誌得來的靈感。

10.對於現在的V系音樂界有什麼想法呢?

KAMIJO:現在的V系都沒有血統呢。不過我覺得血統是必要的。

MASASHI:現在的音樂界感覺很沒有活力,如果可以更熱烈一點就好了。

YUKI:明明沒有自信或信念,卻很簡單地在那邊玩樂團呢。

TERU:因為表現方法已經被確立了,所以很難做出原創性。希望可以更努力點讓整個樂界更熱絡一些。

HIZAKI:好的樂團不少呢。

11.請對台灣樂迷說一段話。

KAMIJO:台灣的大家,我們是Versailles!我們非常期待和大家見面,美麗的再會!We are Versailles!

MASASHI:久違地與台灣樂迷們再會,打從心底感到期待。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做出最棒的演出!

YUKI:隔了一段時間才來,謝謝一直等待我們的台灣樂迷們!可以再和大家相會真的打從心底感到期待。

TERU:台灣跟日本很近,所以有種親切感。非常期待和大家相見!

HIZAKI:可以再去最喜歡的地方、還有可以和大家相見真的很令人期待。我們在演出上相見吧!

 

【公演情報】

Versailles 10th Anniversary Tour 2017 – Taipei

日期:2017.10.28 (六) 19 : 30

場地:三創CLAPPER STUDIO

票價: $2900元 (享優先入場及參與握手會權利)/$1900 元

售票:玫瑰大眾售票系統,2017.7.22 (六) 12 : 00 啟售

主辦:創世紀全球娛樂

官網:https://goo.gl/JYo6KV

 

文:迷迷音

照片:創世紀全球娛樂

相關文章:

「希望不要再停止活動。」Versailles凡爾賽全團迷迷音特別訪問(1)

期待台灣的樂迷會用日文說出怎麼樣的話 Versailles主唱KAMIJO台灣公演前訪問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