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荷爾蒙

生田斗真圓夢!主演電影成功找來極限荷爾蒙 Maximum The Hormone 唱主題曲

極限荷爾蒙(Maximum The Hormone,マキシマム ザ ホルモン)今日宣佈將為漫畫改編電影《告白 CONFESSION》演唱主題曲,而這也是樂團首次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電影預計於 5 月 31 日在日本上映,根據主唱亮君透露,會有此次合作是因為電影主演生田斗真的推薦而促成。生田斗真過去曾多次公開表示自己喜歡極限荷爾蒙,也經常有人可以在日本夏日音樂祭中看到生田斗真私下參戰的身影,這次能有如此合作可說是圓了一個夢。

極限荷爾蒙於 1998 成立,現任成員有負責高音和 Rap 的「ダイスケはん(Daisuke)」、鼓手ナヲ(Nao)、主旋律主唱「マキシマムザ亮君」以及貝斯手「上ちゃん」。樂團在 2000 年代初期逐漸受到日本樂壇矚目樂團在 2000 年代初期開始受到日本流行樂壇注目,演唱人氣動畫《死亡筆記本》片頭片尾曲,2022 年再次為話題動畫《鏈鋸人》創作新曲〈刃渡り2億センチ〉,瞬間引爆  SNS  巨大討論,在日本音樂祭上,也經常以主秀之姿,壓軸登台演出。2019 年原定來台參加火球祭,然而因為亮君身體不適而取消,今年他們則將來台參戰大港開唱。

對於本次合作,亮君說:「我很喜歡原作漫畫,尤其說想要找極限荷爾蒙來唱主題曲的導演以及我們一拍即合的好朋友生田斗真發出了直率的邀請,儘管我很少做新歌,也覺得這就只有接受了!另外,關於這首新歌,有一些重要的事情我目前正在保密。 總有一天,某個人會在某處“告白”,敬請期待…」

生田斗真則發推說:「女主角不是ナヲ(Nao),是奈緒醬(註:奈緒日文發音同樣為 nao),請大家不要搞錯了。ナヲ(Nao)是做主題曲的。 欸! ? 極限荷爾蒙的新歌是我演出電影的主題曲! 哇~我現在就想跟所有”腹ペコ“(極限荷爾蒙粉絲暱稱)擊掌! 他們真的很酷!」

 

編譯:迷迷音

照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