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貴教

西川貴教 談美容心法「最重要的是清潔感!」

日前登上 THE FIRST TAKE 獻唱現正在日本上映的《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主題曲〈 FREEDOM〉的西川貴教接受了日本媒體《VOCE》的採訪,談談屬於他的美容心法,然而西川本人害羞地笑說自己根本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保養方法,所以要來接受這個訪問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還自嘲地發推說:「我懂大家的憤怒,但我自己就是那個覺得自己怎能接受美容採訪的人啊!」。

不過今年 53 歲的西川,其實膚況非常好。對此,本人謙虛地說這可能要感謝自己的父母,讓自己的皮膚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特別惱人的問題。雖然如此,持續維持健身習慣、甚至在健美大賽奪得冠軍的西川倒是提出一個重要觀念:「塗在身上讓身體吸收的保養品固然重要,相對地讓身體排出廢物也很重要」,因此雖然平常的保養只有用泡沫洗面乳和噴霧化妝水,但他更重視平常的飲食攝取以及多喝水多運動,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自然就能得到比較好的身體狀態。

另外,他也在影片中介紹自己對於香水的使用,透露近期愛用香水是「TOM FORD」,並會根據出席場合、服裝等等的情況來決定使用的香味,基本上會注意不要噴得太濃而讓人感到不適,而是在活動時讓人自然聞到些微香氣。化妝時,他同樣也會根據場合與飾演角色來調整妝容,並且會注意底妝與原膚色同調的自然感。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認為對男人和女人來說最重要的是清潔感。這不僅僅是關於噴香水之類的東西,而是關於出汗以及如何正確洗掉它、攝取好的食物並將之排洩,確保養成良好的腸道環境,讓體內有良好的新陳代謝。」他說。在健身的過程中,讓他發現最重要的是好好地審視自己、了解自己的身體真正所需的營養與不足之處,進而選擇符合現在的年齡、現在的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保養與美妝。

 

編譯:迷迷音

照片:摘自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