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師 漆原友紀 

現場 / 《蟲師》漆原友紀抵台辦簽名會 體驗麻辣火鍋和腳底按摩

2024 台北動漫節第三日,台灣東販邀請到《蟲師》作者漆原友紀老師來台舉辦海外簽名會。睽違 13 年再度來台舉辦簽名會,老師感受到讀者的熱情更勝以往,現場讀者的歡呼支持聲讓她十分感動。老師特地用中文「謝謝大家,請多多指教」向讀者表達感謝。會後老師也於後台簽名板留下親繪。

在簽名會進行活動中,有讀者帶著十三年前的簽名板來表示支持,也有很多讀者表示自己上次沒能參加,這次很開心終於搶到了,還有讀者精心裝扮成《蟲師》主角「銀子」,甚至有女兒和媽媽一起來簽名。大家帶了小禮物、手寫信、土產送給老師,並和老師分享《蟲師》這部作品帶給他們很多能量與勇氣,聽到這些回饋老師深受感動。

漆原友紀老師昨天剛抵達台灣,下午抽空去逛迪化街、撫台街洋樓…等景點,喜歡古老建築的她非常印象深刻,晚上有機會品嘗了台灣的「麻辣火鍋」,此外老師也抽空體驗了腳底按摩,希望有機會能再體驗更多台灣的特色美食與文化。

蟲師 漆原友紀 

蟲師 漆原友紀

%E8%9F%B2%E5%B8%AB%E3%80%80%E6%BC%86%E5%8E%9F%E5%8F%8B%E7%B4%801

編輯:迷迷音

照片:台灣東販

 

訪問 / 《蟲師》漆原友紀 被讀者感動到眼眶泛淚「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