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

GACKT 閃電結婚而且還是當「新娘」?!本人回應「為這瘋狂的世界乾杯」

在推特上,有一個名為「美々葉 VIVIHA」的推特帳號宣稱與長期交往的 GACKT 終於結婚,還上傳了在馬來西亞的結婚證書,指出由於自己的真實姓名不公開,所以貼了一張便利貼並寫下了自己的藝名,也因此在日本戶籍上處於未入籍的狀態,沒有登記在日本戶籍中。他並寫道:「由我來報告這件事,反映了他深刻的愛和堅強的意志,我們一同以夫妻之姿幸福地生活一輩子。我們將在GACKT 巡演首日的 LAST SONG 中一起在大家面前報導這件事,期待各位粉絲及相關人士繼續支持!」

然而結婚證書中, GACKT 的名字被填在新娘的欄位,讓這則發文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只見此帳號的自我介紹寫到這位「美々葉 VIVIHA」有承繼自曾祖父的神秘治癒能力,但該能力只會集中用於自己和老公 GACKT 身上。面對其他網友對於結婚的質疑留言,他則發推回應:「不管怎樣,還是有些人是發自內心地祝賀我結婚的。那些謾罵、嫉妒、嫉妒、貶低品格的人,自取滅亡!」

至於 GACKT 本人也在今天( 2 月 3 日)發推表示:「看來我好像已經結婚了。而且,我好像是新娘。 。 。我基本上算是個男人啊。順便說一句,這位女性,啊不,因為是我的丈夫,所以是男性吧,似乎有特殊的治癒能力,但他首先應該先治癒自己的心靈和腦袋吧。還是說,他對我的愛已經強烈到瘋狂的地步了?如果是這樣,那算是我的錯吧?對不起。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人。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呢。為這瘋狂的世界乾杯 。」

 

GACKT 1

GACKT 2

編譯:迷迷音

照片摘自網路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