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健人

中島健人 台灣見面會公布!售票時間/地點/日期整理

影歌視三棲的日本超人氣男星「Kenty」中島健人,本日宣布將於 3 月來台舉辦以最新主演戲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為名的特別見面會,向來寵粉的他也特別透過主辦單位大鴻藝術,向支持他的台灣粉絲送上甜蜜邀請:「要來看我喔」!

《客廳裡的松永先生》改編自日本人氣同名漫畫,由中島健人、高橋光、向井康二等人領銜主演。劇情講述各年齡層男女在共同合租的公寓中生活所碰撞產生的火花。劇中由中島健人飾演的男主角「松永純」是一位個性固執的平面設計師。而高橋光所飾演的青春女高中生「美己」,則是入住在他隔壁房間的新房客。就讀高中二年級的美己,因家庭因素而搬到舅舅經營的合租公寓居住。包括 29 歲的平面設計師松永在內,公寓裡的住民們都是年紀比她大的成年男女,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工作與生活,讓美己一開始感到有點不安。但在松永的循循引導之下,美己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有點死腦筋的 29 歲輕熟男與總是全力以赴的 17 歲純真高中生,各自都有笨拙之處的兩人的緣分就此展開。

本劇每週二晚間 11 點在日本關西電視台熱播、 1 月 10 日開始每週三在 KKTV 獨家跟播,首集才剛播出就引發全世界熱議,播出當晚「#客廳裡的松永先生」、「#松永先生」、「#豪華露營」、「#健CHAN」等相關詞彙在 X (原Twitter)上迅速攀升、成為全球趨勢第一的關鍵字,不管是戲劇本身還是豪華的演員陣容都吸引了巨大的關注!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中島健人要挑戰演出對人際關係十分苦惱的笨拙男「松永純」!?演員與角色巨大的反差與如何完美演繹,令劇迷們與粉絲們都非常期待!而中島健人也笑著表示自己跟松永純不只是反差,其實也擁有許多共同點,「看原作的時候就有發現了,我們兩個都是會對投入心力的人事物變得非常執著的類型喔!」

這次《客廳裡的松永先生》舉辦主題海外見面會的地點首選就是台北,同時這也是中島健人首次以戲劇主演身份在海外舉辦個人見面會!在『「客廳裡的松永先生」中島健人 SPECIAL FAN MEETING』中,與中島健人一同欣賞、回顧劇中精彩片段,除了可以一探松永純的使用說明書,或許也能在現場捕捉到更多 Kenty 瀟灑帥氣、性感又可愛的面向。

「客廳裡的松永先生」中島健人 SPECIAL FAN MEETING,將在 3 月 15 日(五)晚間 7 點於信義劇場 Legacy Max 與粉絲相見歡, 2 月 3 日(六)中午 12 點於 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售票與演出詳情,請鎖定大鴻藝術 BIG ART 官方臉書以及IG

 

「客廳裡的松永先生」中島健人SPECIAL FAN MEETING

日期:2024年 3月 15日(五)

時間:18:00 入場 / 19:00 開演

地點:信義劇場Legacy Ma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票價:座席A區 NT$ 3,200 / 座席B區 NT$ 2,800 / 身障席 NT$ 1,600

售票網址:https://reurl.cc/krrm59

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 / 日本關西電視台 / Storm Labels

協力:KKTV

 

※本場次活動為中島健人的個人特別見面會,高橋光以及其他主演將不會出席,敬請留意。

圖文提供:大鴻藝術BIG AR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