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 / 中島健人 來台辦見面會現學現賣「我很傲嬌」 中文喊話「Sexy 謝謝!」

日本知名男星「Kenty」中島健人今(15)日為最新主演戲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為名的特別見面會來台。見面會於 Legacy Max 舉辦,吸引 1200 位粉絲到場。用心做足準備的中島健人身穿一襲精緻西裝上台,用中文微笑打招呼「大家好我是中島健人,很高興跟台灣的大家見面,多多指教,我很開心。」,表示一直很期待來台灣,從好幾天前就開始準備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對於早上看到500位粉絲到場接機,中島超感動地說:「可以跨越國境有那麼多人喜歡這部戲、有那麼多人特地來見我,真的很開心。」,更獻上甜言蜜語:「想要好好抱抱每一個人!」

中島自認與他在《客廳裡的松永先生》飾演的男主角「松永純」笨拙的部分很像,但會朝著目標前行的姿態也很相似。「之前在洛杉磯學到,如果將一個角色想像成動物,會比較容易詮釋角色,這次為了松永先生,是想像成猩猩。」被問及他本人是否跟「松永純」一樣傲嬌,他頑皮反問「傲嬌的我大家也喜歡嗎? Sexy 謝謝。」還被主持人拱學中文自爆「我是傲嬌」、「我很傲嬌」,又傻又甜的發言讓全場粉絲尖叫。

松永先生在劇中有非常多露上身的鏡頭,中島坦言這其實是因為製作人很想要讓他在劇中一直脱,所以為此他也在拍攝前特別去健身。「這部戲是去年巨蛋演出前拍攝的,所以在健身上沒有花太長時間準備,不過要先降低體脂肪再增重,也是蠻不容易的。」被主持人拱脱衣服秀肌肉,他倒笑說:「我不是隨時可以脫給大家看的風格啦!」

見面會上也邀請到劇中演員錄影片爆料,其中高橋光爆料中島是最強猜拳王,因此讓他特別抽籤找粉絲上台現場猜拳。沒想到第一次抽籤,手伸出來竟沒有籤,只有手指愛心,讓現場又爆出尖叫。正式開始抽籤後,分別抽出台灣、香港、韓國的粉絲,結果沒想到面對三位粉絲猜拳都猜輸,讓他直呼:「可能因為是愛的力量的關係,粉絲才會贏吧。」他還對抽上台互動猜拳的幸運粉絲發出深情邀約「跟我一起回日本」,神顏配上溫柔嗓音,頓時迷倒所有人。

聊到近期的生活,他指出由於現在這個時期是不用想太多事情的時間,所以會用這個空檔好好吸收各種事情,像是這次來台灣吃美食、和大家見面也是如此。他更透露最近和向井康二約了吃飯,到了餐廳才發現《客廳裡的松永先生》劇組的各位也都在,大家一起為我慶生,讓他非常感動。「我很喜歡給大家驚喜,但很不習慣接受驚喜,所以很開心,但最大的驚喜就是來台灣和大家見面。」

適逢他 30 歲生日,活動中主辦單位邀請粉絲一同為他慶生,還有他心心念念的魯肉飯與豆花加珍珠芋圓讓他一飽口福,他大讚「好吃!魯肉飯好吃!」逗趣吃相讓台下粉絲笑翻。

「我會更努力學中文,希望下次來可以用更多中文和大家溝通。大家為了我努力學日文,我也想要更努力練習。」中島今後希望有機會來台灣演戲,甚至可以有機會來台進行音樂活動。他也當場做了調查,問大家覺得如果自己拍動作片是否適合、以及大家喜歡滿身肌肉的自己或是纖細一點的自己。在見面會的最後,中島說:「沒想到台灣那麼多粉絲支持我,得到大家的愛一定會讓明天的我變得更帥氣!」

結束今晚演出後,中島健人預計明日離台,班機不公開。話題日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劇情講述各年齡層男女在共同合租的公寓中生活所碰撞產生的火花,每週二晚間11點在日本關西電視台熱播、每週三在KKTV獨家跟播。

 

%E4%B8%AD%E5%B3%B6%E5%81%A5%E4%BA%BA 1

%E4%B8%AD%E5%B3%B6%E5%81%A5%E4%BA%BA 2

文:迷迷音

照片:大鴻藝術BIG AR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