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になれば彼女は

藤井風首次為電影長片《四月になれば彼女は》唱主題曲

藤井風將為 3 月 22 日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四月になれば彼女は》打造主題曲「満ちてゆく」。這將是藤井首次擔任長片的主題曲。

《四月になれば彼女は》改編自川村元氣的同名暢銷小說,由曾經為米津玄師「Lemon」、藤井風「青春病」、宇多田光「Gold ~また逢う日まで~」等多部 MV 執導的山田智和首次嘗試擔任電影導演。原作者川村對藤井的世界觀印象深刻,並向他提出了邀請,他說:「藤井風的歌曲有能力照亮我們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感情,並將其暴露出來。我一直有這樣的感覺。這正是我想在《四月になれば彼女は》中描繪的內容。」指出這首歌輕輕地照亮了故事之後的愛情模樣,以及角色的未來。

本片由佐藤健飾演主角藤代俊,是即將結婚的精神科醫生;然而未婚妻坂本弥生(長澤雅美飾演)卻在婚禮前神秘失踪。森七菜則飾演藤代十年前的初戀女友,喜歡環遊世界並寄信給藤代。 攝影導演由曾拍攝《新聞記者》、《餘命十年》等電影的今村圭佑擔任,音樂則由曾為岩井俊二的《燕尾蝶》、《最後的情書》等電影創作配樂的小林武史負責。

編譯:迷迷音

照片摘自網路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