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cy Dog

現場 / Saucy Dog 首度來台 教粉絲「日本流行語」自肥讚自己可愛

去年登上紅白的 Saucy Dog 上週首度來台參加「RUSH BALL in 台湾 on the ROAD ~RUSH BALL 25years Goes On!~」演出,台北場於 12 月 14 日在 Zepp New Taipei 開唱。聚光燈照向主唱兼吉他的石原慎也,第一首即獻唱超人氣曲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吸引全場注意力。「打給厚,我們是 Saucy Dog ,請多多指教!」石原慎也驚喜用台語和中文問候全場。

「大家好,謝謝!」鼓手せとゆいか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我們昨天第一次來海外演出,昨天台中場好溫暖,今天也好棒,謝謝!」,她問了台下是否聽得懂日文,接著說要教大家日本流行語,沒想到竟然是「ゆいこちゃん、かわいい!」(Yuika醬好可愛!),聽到台下紛紛跟著稱讚 ゆいか(Yuika) 好可愛,讓石原忍不住大喊:「停下來!吵死了!不要再稱讚她可愛了!」引發全場爆笑。

「難得能來台灣,希望可以和大家成為好朋友,營造很棒的現場演出!」,接著在貝斯手秋澤和貴 solo 下迎來〈雷に打たれて〉以及〈現在を生きるのだ。〉,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開心嗎?台灣、台北,真的好開心!超棒!我是 Saucy Dog ,你們喜歡日本嗎?你們喜歡 Saucy Dog嗎?真的?」為了這次台灣行超認真學習中文的石原展現了學習成果,甚至在聽到台下熱烈回應時拋出一句:「好了好了!」。看到台下捧場大笑,讓他高興地說:「我真的超認真練中文!拖大家的福今天度過了好棒的一天,還想要再來台灣舉行個唱!」。

「時間過好快啊…約定下次和大家再見,請聽最後一首!」樂團送上經典曲目〈いつか〉,厚實的嗓音凸顯過人的歌唱技巧。有趣的是,唱到一半燈光全暗下時,竟有粉絲搶先唱了清唱的部分,讓石原也忍不住勾起嘴角。「我們是下次見!」以中文向大家告別,Saucy Dog 結束了首次台灣演出。

Saucy Dog

Saucy Dog

Saucy Dog 2

延伸閱讀:訪問 / Saucy Dog 首度來台 對機車行和夾娃娃機最感驚奇

Saucy Dog 官方連結

官網 IG  |  推特

文:迷迷音

照片:好玩國際文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