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千賀健永個展

Kis-My-Ft2 千賀健永個展最後三天 80歲阿嬤見本尊開心樂喊「延壽10年」

看到千賀健永竟可延命!?多才多藝的日本偶像團體「Kis-My-Ft2 」成員千賀健永,他在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所舉辦的「FiNGAiSM in 台北」展期僅剩下最後三天,除了入場已突破上千人次,甚至還有一對年近80歲的阿公阿嬤特地從雲林北上,除了驚喜見到本尊,阿嬤在現場竟開心說道「這樣子壽命又延長了10年!」

由於展期稍縱即逝,千賀健永不時出現在會場偷偷觀察大家的反應,週三(6日)甚至還挑戰站週邊商品區的收銀台,結果沒想到竟遇到本次最大年齡、一對年近80歲的夫婦,千賀健永見到兩人非常驚訝,阿嬤除了已經看了 Kis-My-Ft2 才在週二上架的新曲「C’monova」MV,買週邊的時候還指定要Travis Japan三位成員那天穿的款式,更關心千賀健永「這週末不是要辦演唱會,還在台北沒關係嗎?」讓現場一陣爆笑,同時還趁機邀請他有機會的話能到雲林玩,千賀則反問:「下次六個人可以住你們家嗎?」並且在現場學了阿公阿嬤的台語,超級喜歡 Kis-My-Ft2 的阿嬤開心表示:「沒想到今天還能遇到他本人,這樣壽命又長了 10 年。」

千賀健永將個展搬來台北,展現有別於偶像的藝術創作天份,師弟「Travis Japan」七五三掛龍也、川島如惠留、宮近海斗等三位成員當天往返東京台北力挺師兄,粉絲們把握只有十天的機會到現場以及購買限量商品,並在簽名板上留下想對他說的話,千賀健永表示真的相當感動。

由於這次台北場特別製作了一卡通的限定周邊,主辦單位原本想請千賀健永宣傳商品,結果沒想到千賀健永竟把影片拍成有如廣告等級,還留下撞樹與吃香蕉噎到的爆笑畫面,這三個月來總計待了近半個月,也去了十分放天燈等觀光地走走逛逛,對於台北有了全新的認識與了解。

賀健永展「FiNGAiSM in 台北」將在 2023 年 12 月 1 日(五)至 12 月 10 日(日),於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一館舉行,千賀健永隔海喊話這是一場對於街頭流行、時尚與藝術感興趣的朋友皆會愛上的展覽,「我為了展覽準備了更多驚喜,請大家一定要來喔!」更多千賀健永展「FiNGAiSM in 台北」相關詳情,可洽活動官方臉書專頁與 Instagram

Kis-My-Ft2千賀健永個展

Kis My Ft2%E5%8D%83%E8%B3%80%E5%81%A5%E6%B0%B8%E5%80%8B%E5%B1%95 3

Kis My Ft2%E5%8D%83%E8%B3%80%E5%81%A5%E6%B0%B8%E5%80%8B%E5%B1%95 2

照片:大鴻藝術

延伸閱讀:

訪問 / Kis-My-Ft2 千賀健永 「說不定會在路上遇到我騎 Ubike !」

Kis-My-Ft2 千賀健永 親自導覽!創作個展「FiNGAiSM」三大亮點一次看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