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宮近海斗、千賀健永、七五三掛龍也、川島如惠留(圖/大鴻藝術 提供)

訪問 / Kis-My-Ft2 千賀健永 「說不定會在路上遇到我騎 Ubike !」

Kis-My-Ft2 千賀健永 個展「FiNGAiSM in 台北」自 2023 年 12 月 1 日(五)至 12 月 10 日(日),於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一館舉行,師弟團 Travis Japan 的七五三掛龍也、川島如惠留、宮近海斗也特別快閃台灣力挺。

 

千賀在抵台後率先於周邊區的留言牆上寫下了留言,希望能和到場的觀眾們一起完成這幅作品;同時他也誠摯邀請大家親自到展場參觀進行多彩的體驗,尤其是大型雕塑區,這次特別搭配台灣才有的動畫影像,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興奮與雀躍的心情。

為了這次個展,千賀健永多次來台,隨著一次又一次來台,讓他很想要在台灣居住,「台灣的食物很好吃,而且台灣人們真的都很溫柔親切,氣候環境也都好舒服,讓我好愛台灣,愛到想來定居。為了和大家溝通,我也想要努力學習中文。透過這次個展,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幸福與歡樂,或許有人可以因此喜歡上潮流時尚,有些人可能藉此喜歡上藝術,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契機。」

除了櫻井翔以外,許多同經紀公司的師兄弟當時在表參道的展覽也都有特地到場,像是Sexy Zone 的菊池風磨和中島健人、SixTONES 的松村北斗皆有到場支持,另外尤其關8的丸山隆平也很喜歡藝術創作,因此兩人還有特別加 line 互相聯絡。 「同成員的橫尾涉有把我推出的鞋帶用在自己的白色 Nike Air Force 1 上,宮田俊哉還把 FiNGA 君 的鑰匙圈隨身攜帶、用到都變黑了,讓我非常開心。只是我跟 Snow Man 的渡辺翔太其實私交非常好,但他什麼都沒有戴….我會努力做出讓他自願想要穿戴的作品!」

展覽中有一區以 Kis-My-Ft2 為題的球鞋創作,由於 Kis-My-Ft2 十分擅長結合溜冰鞋展現舞技,也讓人好奇是否今後有機會推出特製溜冰鞋?千賀指出前次東京個展也有想要做出自己專屬的溜冰鞋,然而因為設計的鞋底太厚,以致於構造上無法加上滾軸,「我現在在想辦法改良這部分,希望下次來台灣可以帶著自己做的溜冰鞋來台灣。」他甚至口出豪語說:「或許下次可以穿溜冰鞋從機場出來喔,你們會來接機吧?」

除了日本的熱賣商品,本次展覽中還有「一卡通」與「短袖T恤」等兩款專為「FiNGAiSM in 台北」設計的限定商品。「之前在東京展覽推出的T恤,有太多我自己的潮流堅持,但不少男性觀眾會認為衣服版型太短,露出肚子有些害羞,因此這次做了改良,設計出男女都適合的T恤。這款T恤其實是上次展覽中工作人員的 T 恤,結果松村北斗說他更喜歡這件,於是就帶了這件回家,讓我覺得或許大家更喜歡這樣的設計。這次則以當時的工作人員 T 恤為基礎,推出升級後的黑色版本。」

說到「一卡通」,不禁讓人想起千賀前次來台訪問時想要騎 Ubike 卻失敗的經驗,這次展覽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的一卡通,讓他俏皮地說:「這次說不定大家有機會在台北街頭看到我騎著 Ubike 的身影!」

在訪問的最後,千賀不忘把握機會為自己的團體宣傳:「Kis-My-Ft2 的王牌玉森裕太非常懂時尚與穿搭、隊長藤谷太輔演技很棒、為整個 Kis-My-Ft2 的演出設計考量的二階堂高嗣、很喜歡日本動漫作品且想要用自己力量傳達給世界的宮田俊哉、在背後默默支撐團體的橫尾涉有個特技是可以自己殺一條鮪魚,我們是非常有個性且多才多藝的團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他也指出,自己是背著我們經紀公司的招牌來到台灣,除了偶像身份外,也有從事其他各領域的工作,「我們經紀公司也有許多人像我這樣在各領域都很努力活躍,希望大家今後都可以給我們指導與支持。我相信我們經紀公司的藝人今後也都會更努力,希望能帶給世界更多很棒的表現。」

Kis-My-Ft2 千賀健永

Kis My Ft2 %E5%8D%83%E8%B3%80%E5%81%A5%E6%B0%B8 2

Kis My Ft2 %E5%8D%83%E8%B3%80%E5%81%A5%E6%B0%B8 3

Kis My Ft2 %E5%8D%83%E8%B3%80%E5%81%A5%E6%B0%B8 4

Kis-My-Ft2 千賀健永

Kis-My-Ft2 千賀健永

千賀健永展「FiNGAiSM in 台北」

KENTO SENGA EXHIBITION FiNGAiSM in TAiPEi

日期:2023.12.1(五)~12.10(日)

時間:10:00~18: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西一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主辦:大鴻藝術 BIG ART

企劃協力:JAMS&CO
製作協力:FREES
協力:MENT RECORDING

 

千賀健永展「FiNGAiSM in 台北」官方連結

官網:https://fingaism-taipei.com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gaism.taipei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ingaism_taipei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延伸閱讀:

Kis-My-Ft2 千賀健永 親自導覽!創作個展「FiNGAiSM」三大亮點一次看

訪問 / Kis-My-Ft2 千賀健永 親自解析原創角色「FiNGA君」的意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