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意錯誤》傲嬌學弟 DKZ JAECHAN 宰燦 來台慶生

因南韓現象級BL劇天花板《語意錯誤》爆紅,憑藉傲嬌學弟的鮮明形象深植人心的人氣韓星—JAECHAN(宰燦),首度來台邀請粉絲參與宇宙派對。

宰燦於2019年以韓國男團DKZ出道,身兼該團的門面與饒舌擔當,並展現創作乃至編曲和音樂製作等才華。出道沒多久,全球陷入COVID19的危機之中,為撫慰及鼓勵所有與疾病對抗跟生活受到衝擊的人們,於2021年和KPOP群星共同創作並演唱了“BETTER TOGETHER”一曲,在疫情逐漸趨緩後,開始活躍於電台、戲劇及綜藝三大領域,除了在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開設的電台NAVER NOW上擔任電台節目《DKZ宰燦的是夢啊》的固定主持人之外,去年更因出演《語意錯誤》獲得青龍電視劇大賞“人氣獎”,以及有韓國奧斯卡獎之稱的大鐘獎“New Wave男演員獎”的肯定。而後回歸偶像本業,以solo歌手身份發行首張個人專輯《JCFACTORY》,進化為全能新星朴宰燦。下個月將接棒九月剛訪台的DKZ小分隊NINE to SIX,來台舉辦見面會,回應台灣粉絲們的喜愛。

首場個人見面會 [BEYOND THE UNIVERSE] 將在12月9日於台北Legacy Max舉辦。除了精心準備的演出,更端出了誠意滿滿的粉絲福利,包含全場擊掌、專輯簽名會、合照、海報和拍立得等。由於鄰近宰燦生日,讓活動增添了生日派對的同樂氣氛且更具意義。宰燦將和粉絲們一同分享生日的喜悅,期望與粉絲們共度愉快的夜晚。

 

JAECHAN FANMEETING TOUR [BEYOND THE UNIVERSE] in TAIPEI

日期:2023年12月9日(六)

時間:18:00

地點 :信義劇場 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6F)

售票連結 https://kktix.com/events/hserh0ds0/registrations/new

主辦單位: 微樂客 Will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