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

2023 第74屆的 紅白歌合戰 名單公開 大泉洋、Ado、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首次登場

第74屆的 紅白歌合戰 於今日舉行直播記者會公布出演名單,大泉洋、Ado、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ano、キタニタツヤ、すとぷり、Stray Kids、SEVENTEEN、10-FEET、MAN WITH A MISSION、Mrs. GREEN APPLE、伊藤蘭、MISAMO 都將第一次登上紅白出場,ano、伊藤蘭、MISAMO、大泉洋、キタニタツヤ、Stray Kids、Mrs. GREEN APPLE、MAN WITH A MISSION等八組藝人並出席本日記者會。

ano:「謝謝,這一年有很多變化,最後可以上紅白很光榮。」

MISAMO:「MISAMO剛活動就可以登上紅白覺得很光榮,都是多虧粉絲的支持,我們會努力呈現出很棒的表演。」

大泉洋:「去年為止我都是以主持人登上紅白,這次首次以歌手身分參加,我發單曲是最近的事情,這張單曲找來玉置浩二合作,沒想到竟然可以得到這樣的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過去我沒有特別支持紅組或白組,持中立身分,不過這次我會以白組的身分用盡全力努力。」

キタニタツヤ感到很不可思議地無法掩住笑容,甚至打了自己巴掌:「這對很多音樂人是夢想的舞台,我會努力演出,謝謝。」

Stray Kids:「可以登上紅白覺得很光榮,我們會努力演出和大家一起度過很棒的跨年。」

Mrs. GREEN APPLE主唱大森:「我們一直想著希望可以在成團十周年登上紅白,現在可以實現夢想很開心,覺得被很多人愛著,我們會努力做出很棒的演出。」

MAN WITH A MISSION:「抱歉我們鼓手在洛杉磯旅行,所以今天缺席,因為我們沒有想過會上紅白,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就像夢一樣,我們會努力演出。」

正在海外巡演的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透過影片表示:「可以登上日本具有代表性的紅白覺得很光榮。」

去年以《航海王》美音身分登上紅白,今年首次以Ado身分登場,Ado表示:「我首次登上第74屆的 紅白歌合戰,可以得這機會很光榮,作為歌い手,希望可以做出最棒的演出,跨年當天還請多指教。」

10-FEET:「今年我們已經度過25周年,邁入成團26年了,竟然有機會可以上紅白,覺得很感謝。去年演唱為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演唱主題曲〈第零感 (第ゼロ感) 〉,非常感謝井上先生以及所有粉絲和東映相關工作人員的支持和照顧。我們今年也一直以新專輯進行現場表演,並與各樂團進行競演,我想登上紅白可以說是對我們最大的獎勵。這次在紅白,我們會拚盡全力演出。」

今年紅白主持人由 有吉弘行 、 橋本環奈 、浜辺美波擔任,並由高瀬耕造 負責播報,至於本次紅白主題則為「無邊界- 超越與連結的跨年 -」,呼應疫情後世界的新變化。

紅白

文:迷迷音

照片:NHK紅白歌合戦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