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訪問 / 姐夫 AKIRA 率 EXILE 放浪兄弟 12 月台北開唱 預告重量級嘉賓!

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將與 EXILE 主唱 TAKAHIRO 再度聯手,於 12 月 9 日(六)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演唱會。身為台灣女婿, AKIRA 視台灣為第二故鄉,一直以來夢想就是來台灣演出,現在終於可以實現夢想讓他開心表示:「我從以前就很希望能將我們的演唱會帶到全亞洲甚至全世界,而第一次的演出就能在我的第二故鄉台灣舉辦,真的覺得非常榮幸。 EXILE 雖然有超過 20 年以上的經歷,但現在還能持續挑戰全是因為所有粉絲朋友的熱情支持,為了回饋各位的心意, EXILE 的亞洲首場專場演唱會,我們會將我們堅持的 LOVE、DREAM、HAPPINESS 讓我們一起創造最美好的回憶!」

AKIRA 旋風來台 30 小時催票,在今日記者會上公布將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演唱會嘉賓。雙方緣份起於今年初的台南跨年,艾怡良的演出剛好在 AKIRA 和放浪兄弟團員 SHOKICHI 的前一段,主辦方轉述 SHOKICHI 很欣賞怡良的演出,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合作。後來經由 AKIRA 牽線,透過朋友輾轉聯繫上艾怡良,說 SHOKICHI 寫了一首歌想請艾怡良一起合唱,並且一起討論創作,促成這次合作。艾怡良為此赴東京錄音,新歌預計 11 月推出,收錄在 SHOKICHI 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裡。有了前次合作經驗,這次放浪來台開唱,特別邀請艾怡良擔任嘉賓同台表演,期待在舞台上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至於有沒有日本嘉賓?AKIRA 預告將帶 THE JET BOY BANGERZ 來台。之前 AKIRA 以製作人舉辦了一場徵選會,從 4.8 萬名參賽者中選出精英唱跳團體 THE JET BOY BANGERZ 出道,這也是他們海外第一次表演。他更透露:「除了獻給台灣當地的粉絲,我們也特別為從日本或其他地方來的粉絲計劃了一些未曾嘗試過的特別驚喜。希望每位前來的朋友都能夠很盡興的享受這場演唱會。」

問到現在跳舞體力是否減退?AKIRA 回應自己畢竟是正常人,體力跟年輕人比有差別,但舞台魅力與表演層次更進步,不會因為體力就差很多。過去年輕力壯用蠻力跳舞,現在更精準了解身體,會選擇適合自己的舞蹈。他還大方分享自己平常也會跳舞給兒子看,甚至還會跳兒童界流行的兒歌「baby shark」,加入 Krump (街舞形式)表演,讓小孩感受到新鮮感與力量。

他也指出放浪的演唱會經常可見三個世代共襄盛舉,「有小朋友也有7、80歲歌迷在現場,我們的表演闔家觀賞,歡迎觀眾來體驗!」放浪兄弟 2023 台北演唱會將於 12 月 9 日(六)晚間 6 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門票 11 月 5 日(日)中午 12 點開賣,購票請洽 KKTIX,演出相關資訊請洽寬魚國際官方FB、IG。

延伸閱讀:

專訪 / EXILE TAKAHIRO 得到憧憬偶像為自己寫歌超感動 AKIRA 想來台灣辦 fan meeting

現場 / EXILE 放浪兄弟 登超犀利趴 12 演出經典歌曲〈Choo Choo Train〉瘋狂南展

照片與資料提供:寬魚國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