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

現場 / EXILE 放浪兄弟 登超犀利趴 12 演出經典歌曲〈Choo Choo Train〉瘋狂南展

EXILE TAKAHIRO 與 EXILE THE SECOND 受邀來台參加超犀利趴12,於今日(22日)以「EXILE 放浪兄弟」的名義,由AKIRA領軍團員SHOKICHI、NESMITH、KENCHI、TETSUYA以及TAKAHIRO,為台灣歌迷準備特別演出版本。而林志玲也特地現身支持老公AKIRA。

演出首先由EXILE TAKAHIRO 與 EXILE THE SECOND 以及 EXPG 台北校的學生一同帶來〈BE THE ONE 〉以及〈VICTORY 〉。「你們準備好了嗎?」接著由EXILE THE SECOND的五位成員送上〈YEAH!! YEAH!! YEAH!! 〉、〈 SUPER FLY〉以及〈ASOBO! 〉,彩色氣柱直噴,AKIRA也融入倒立等特技秀了一段solo,SHOKICHI更帥氣吹起口琴炒熱氣氛。

「你們開心嗎?台灣你們感覺如何!謝謝!太美了謝謝!首先我要先謝謝五月天邀請我們,謝謝!接下來要交給AKIRA。」SHOKICHI說。AKIRA用中文說:「大家好 今天嗨不嗨?謝謝!一點點中文。很開心在超犀利趴和大家見面,謝謝。下一首歌是我的節目《神秘五金行》主題曲,一點點中文,希望你們喜歡。」

《神秘五金行》是AKIRA在台灣首次參加修繕系實境節目,該節目邀請EXILE THE SECOND團員共同製作片尾曲〈NEVER SAY GOODBYE〉。以節目內容為靈感,主唱SHOKICHI特別將「人們愛著彼此的的美好」、「即使距離遙遠,心依舊相連」的溫暖訊息融入這首量身打造的樂曲當中。SHOKICHI:「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中文歌,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創造美好瞬間,大家可以一齊高舉手機或是螢光棒嗎?」看到台下的燈海讓他不禁讚嘆:「天啊太美了!」。下一首輪到TAKAHIRO上場獨唱,他換上一身黑色襯衫,美聲獻唱〈優しい光〉更是讓全場如癡如醉。

而後,換上新一套服飾的六人再度出場帶來EXILE放浪兄弟的名曲〈Choo Choo Train〉,更是令現場瘋狂。「一起分享愛與和平!」在〈YELLOW HAPPINESS〉之後,他們以〈Love of History〉作為壓軸,紙花噴灑下完成豪華又精彩的演出,也讓人用五感直接地感受到了所謂EXILE的夢想魅力。

EXILE

EXILE 3 2

EXILE 1 2

EXILE 2 2

EXILE 4 2

EXILE 5 2

EXILE 7 1

EXILE 6

EXILE 9 1

EXILE 10 1

EXILE 13 1

EXILE 15 1

EXILE 16 1

EXILE 18 1

EXILE 19 1

EXILE 20 1

EXILE 12 1

EXILE 14 1

EXILE 17 1

歌單 / EXILE THE SECOND & EXILE TAKAHIRO @ 超犀利趴12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訪問 / EXILE TAKAHIRO 自爆演出突發事件 AKIRA 接機被粉絲這句話感動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