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

泰勒絲 Taylor Swift 四喜臨門!神專《1989》重錄版發行「重新奪回一部分的自己」

流行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 透過「The Eras Tour」巡演締造全球經濟現象,話題不斷的她不僅演唱會電影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演唱會電影,蟬聯北美雙周票房冠軍,本周還以 4 年前的作品〈Cruel Summer〉拿下告示牌冠軍,今(27)日上午甫揭曉的 2023 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入圍名單中,她更是以 20 項提名成為入圍大贏家!以勤勞出名的天后今天也推出第 4 張重錄專輯《1989(泰勒絲全新版)》(1989(Taylor’s Version) ),奪回版權之路又更進一步,可說是四喜臨門。

泰勒絲於 2014 年發行的第 5 張專輯《1989》,當時不僅稱霸告示牌專輯榜 11 周冠軍,當中也有 3 首主打〈Shake It Off〉、〈Blank Space〉和〈Bad Blood〉奪下告示牌熱門單曲榜第一名,被公認為是她正式從鄉村公主轉型為流行天后的劃時代指標神專。泰勒絲為了奪回版權而著手前 6 張專輯重錄計畫,《1989(泰勒絲全新版)》成為第 4 張重錄完成的專輯,寵粉加收 5 首當年未公開的遺珠曲目,她表示這是自己最愛的一張,「我在 1989 年出生,2014 年第一次重塑,然後 2023 年透過重新發行這張我非常熱愛的作品,重新奪回一部分的自己。」她形容自己從未想過這張專輯的魔力,能佔據她人生中如此長的一段時間,「這一刻反映了那些我們曾漫步走過的樹林,以及在最深層的黑暗中依舊閃耀的愛。」

本周除了發行《1989(泰勒絲全新版)》外,泰勒絲更以一首收錄在 2019 年《情人》(Lover)當中的歌曲〈Cruel Summer〉拿下告示牌熱門單曲榜冠軍,歌曲當時並未成為專輯主打,直至今年 6 月才終於正式打單,隨著「The Eras Tour」熱潮也讓這首夏日神曲名次節節攀升直至本周終於奪冠,這也成為她生涯第 10 首冠軍單曲!另外,今天揭曉的 2023 告示牌音樂獎入圍名單中,泰勒絲獲「年度藝人」、「年度女藝人」和「年度單曲榜歌手 」等 20 項提名,原先就有 29 座得獎紀錄的天后已經是所有女歌手裡的紀錄保持人,今年更有望打破德瑞克(Drake)34 座紀錄成為獲獎數最多的歌手,得獎名單預計於 11 月 19 日揭曉。《1989(泰勒絲全新版)》全台數位平台已經上線,實體現正預購中,實際發行日將公布於「環球音樂 西洋」臉書粉絲專頁。

1989(泰勒絲全新版)》數位收聽/實體預購連結:
https://umg.lnk.to/1989TVTS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