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TICK

BUCK-TICK 櫻井敦司 突逝 今井壽、布袋寅泰、西川貴教、SUGIZO……等人發文悼念

日本傳奇樂團 BUCK-TICK 的櫻井敦司(暱稱:あっちゃん)於 19 日晚間因腦幹出血而去世。在官方網站於 24 日宣布過世消息後,同樂團成員今井壽「我以為我們五個人可以一直一起做樂團。 然而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樣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這一天終有一天會到來。 我一直想在あっちゃん旁邊彈吉他。不過,我會繼續的♪ 別擔心。」此外,包括布袋寅泰、西川貴教、SUGIZO……等人也都紛紛發文悼念。

 

布袋寅泰:「目光銳利,聲音低沉。 他的動作充滿優雅,笑容靦腆。我們已經不會再見面,這不是謊言嗎? 我祈禱他的靈魂安息,並向全世界愛他的成員、家人、工作人員和粉絲表示衷心的哀悼。 櫻井敦司的歌聲和靈魂永遠存在。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天空再次相見。你真的是最酷的。」

西川貴教:「我終於平靜下來開始打字了。 自從我第一次和我的樂團一起來到東京以來,他一直用不變的方式對待我。如果我們再次見面,請對我微笑拍拍頭。拜託了。」

SUGIZO:「櫻井先生。 。 。不敢相信。 我不想相信。我還想看看你的英姿。我希望將來能再次與您合作。 。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 。 。」

GACKT:「櫻井去世了。日本失去了一位偉大的歌手。一位如此出色的人,有著如此強大的存在感,除了他之外,我從未見過任何人有這樣的魄力。這實在是太遺憾了。真的。」

綾小路翔:「BUCK-TICK 的櫻井敦司去世消息。 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此刻在我心中翻滾的感覺。 非常非常痛苦。就一件事。這樣說可能會遭到誤解,不過他一直活在舞台上直到最後,直到去世前一直處於聚光燈下,是一位真正的搖滾英雄。 誰能模仿這樣的事情? 我很抱歉總是做夢並感到安全。 謝謝你讓我永遠看到夢想。」

桜井青:「今井先生說會繼續,光是這點就讓現在的我受到了救贖。」

MORRIE(ex.Dead End):「沒想到你會是先離開的人。這是一段多麼美好的旅程…回想起我們見面時的有趣談話和你溫柔的面孔,不禁沒入孤獨之中…暫時再見…安息吧,靈魂…我想在這裡再唱一會兒。」

京(DIR EN GREY / sukekiyo / Petit Brabancon):「我試著用言語表達,卻找不到詞彙。一定是因為不需要用言語吧。就是心之所向。但還是不想要面對現實,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Shinya(DIR EN GREY/SERAPH):「偉大的前輩,櫻井先生,謝謝你給我的所有回憶」

T$UYO$HI(The BONEZ/PTP):「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搖滾明星,改變了我的生活的,不是Red Hot Chili Peppers,不是The Smashing Pumpkins,也不是NIRVANA,是BUCK-TICK,櫻井桑,我真誠地祈禱您的靈魂能夠安息。」

ZAX(The BONEZ/PTP):「櫻井先生的事情真的很難過。今後我也會繼續聽您的音樂! !辛苦了。我超喜歡您。」

PABLO:「非常感謝你,從我小時候到成年,給了我最喜歡的歌聲、美妙的音樂、精彩的表演、美好的世界、美好的風景、夢想和希望、美好的回憶。毫不誇張地說,BUCK-TICK是我小學時第一個愛上的搖滾樂團。即使不是在樂團中,我也非常感謝他,當我們在酒會上第一次見面並交談時,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知道現在說這些沒有任何用,但非常感謝你所做的一切。」

LM.C 的 Aiji:「我收到了他去世的悲傷訊息…我組樂團是因為我欣賞 BUCK-TICK 所以才做樂團的。在他生前我見過他幾次,每次他都對我很溫柔。我無法整理思緒…好想再聽聽櫻井先生的歌啊…我真誠地祈禱您的靈魂能夠安息。」

HIROTO (ALICE NINE.):「昨晚,獵戶座流星雨和木星閃耀的美麗星空。我剛剛在聽jupiter,就聽到櫻井先生過世的消息…我只有在去看他的LIVE時才跟他說過話。去年,我在アリス九號.的演出上也翻唱了悪の華。這或許是個結果論,站在舞台上持續做音樂、唱出妖豔迷人的訊息直到最後一刻,這樣的人生,是一位真正的搖滾明星。我從心底祈禱您的靈魂能夠安息。」

葉月(lynch.):「雖然不是很非常多,但我無法在這裡寫下我的感受。今天的練習只會唱BUCK-TICK」

SID的AKi:「BUCK-TICK 櫻井敦司的死訊。 大約3年前,我參與了PARADE III ~RESPECTIVE TRACKS OF BUCK-TICK~翻唱JUPITER,當我第一次見到他時,我收到了很多溫暖的話語。他對我那麼溫柔,至今還留在我的心裡…. 我受到他很多音樂的影響。 從心底為他的靈魂祈禱。」

KIRITO:「這位促成我組樂團的魅力人物,即使在私下也是一個帥氣而溫柔的人。 他是那種一邊喝酒一邊笑著聽我說話直到早上​​的人。 即使我們很少聯絡,他總是會在我展開新篇章時送花過來。 辛苦了,我也會繼續戰鬥到最後一刻。」

AA= / 上田剛士:「我想很多人都正在度過一個悲傷而漫長的夜晚。 我也一樣。 我想我現在不需要壓抑我的悲傷。 即使如此,讓我們堅強起來吧。 櫻井敦司留下的東西是永恆的。」

DAIGO:「我看到了有關BUCK-TICK櫻井的新聞。我記得當我被邀請參加BUCK-TICK FEST 2012時,因為我的樂團叫BREAKERZ,所以我在臉頰上寫下了B-Z,櫻井桑說這很可愛,我真的很高興。他們的歌曲和存在全都很酷,讓我對BUCK-TICK有無限敬重。我真誠地祈禱您的靈魂能夠安息。」

櫻井誠(Dragon Ash):「今天不知不覺就變成了心情起伏非常大的一天。就在PTP的電影試映會中再次確認朋友的珍貴和脆弱前,我得知了BUCK-TICK櫻井的死訊。我在中學時最先翻唱的就是jupiter和スピード。我不知道還有哪個樂團能在一起這麼久。從心底為那他的靈魂祈禱。」

DaizyStripper鼓手風弥:「不敢相信… 我記得當我第一次看到櫻井的現場演出時,我就忍不住起雞皮疙瘩,因為他太酷了。 我從周圍的人那裡聽到了很多關於櫻井先生的故事,知道他是一個很棒的人,所以我一直希望有一天能見到他。 祈求冥福。」

《天使禁獵區》作者由貴香織里:「他留下了很多『死亡』和『永遠的分離』的痕跡,但都感覺像是宇宙一般廣闊、悲傷、孤獨、美麗。所以我覺得這絕對不是結束,他會繼續存在 。」

《 赤x黑》、《SEX》作者上條淳士:「騙人的吧 我不想相信」

《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兎丸:「得知櫻井敦的死訊,我感到非常震驚。大約20年前,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和BUCK-TICK的成員很要好,甚至留宿幾天參加他們的新年聚會。 我們喝酒、玩遊戲、睡覺,然後又喝了點酒……好開心啊。櫻井先生太酷了,每次和他對到眼我都會緊張,他醉醺醺地走在商店街的樣子就像上條淳士的畫。他是那麼年輕,實在太遺憾了。打從心底為他的靈魂祈禱。」

《薔薇王的葬列》作者菅野文:「我喝了很多酒,哭了很多次。我想畫一張あっちゃん的圖。我的畫作基礎基本上就是あっちゃん。即使我現在不畫,我過去的作品裡面也全都是他。」

整理: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