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TICK

BUCK-TICK 成員演唱會途中身體不適 送醫不治

曾為聖魔之血 dress 、鬼太郎、xxxHOLiC等動畫演唱主題曲、影響非常多音樂人的日本傳奇樂團 BUCK-TICK ,今日於樂團官網公告,主唱櫻井敦司於日本時間19日晚間因腦幹出血而去世,享年57歲。19日,樂團於KT ZEPP YOKOHAMA舉行粉絲會員限定演出「FISH TANKer’s ONLY 2023」,然而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演出中止,緊急送醫後仍不治。

以下是公告全文:

給各位

作為BUCK-TICK 主唱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櫻井敦司於10月19日在KT ZEPP YOKOHAMA舉行的粉絲會員限定演出「FISH TANKer’s ONLY 2023」中,因為身體狀況不佳緊急送往醫院,於2023年10月19日晚間11:09因腦幹出血而離世。

才57歲,可說是英年早逝。

葬禮根據其家族的想法,僅由近親參加。很抱歉此公告在葬禮後才發表,對大家深感抱歉。在此為其祈求冥福。
並於此向各位通知。
並且嚴正拒絕弔唁、弔唁電話、鮮花等,請各位理解。

今年出道35 週年,仍然在音樂界十分活躍。9月並在故鄉群馬音樂中心舉行35週年紀念演唱會。才正要邁進第36年,卻發生如此突然的情況,實在讓人難以致信,心情上十分混亂。包括樂團成員和工作人員全都感到無法言喻的深刻悲傷。

日後我們想與所有粉絲一起舉辦一個紀念死者的地方。

關於目前已公佈的演唱會,造成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和相關單位的困擾,我們深感抱歉。

謝謝至今以來支持櫻井敦司的粉絲們和工作人員。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