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高橋洋子 宣告來台!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 WirForce 2023 今(13)日宣布《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演唱者「高橋洋子」將擔任開幕演唱會的特別嘉賓,獻唱經典歌曲,隔天下午還將加開粉絲見面會,參加方法與索票方式後續公開。

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神級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聞名的高橋洋子,出道超過 30 年至今,始終以強勁的渾厚歌聲收服各個世代的動漫粉絲。本次接受邀請參與 WirForce 開幕演唱會與持修、TAKA 共同登台。開幕演唱會將於 11 24 21:00 在臺北花博爭艷館 TOYOTA Stage 舉行, 並於戶外野台同步直播,讓未進場的粉絲也能免費同樂。

為了回饋台灣歌迷支持,更將特別加開粉絲見面會,除了演唱動漫金曲,還有簽名互動環節與歌迷近距離接觸。預計將於 11 25 16:00~18:00 在臺北花博公園 WirForce 的野台登場。

WirForce 開幕演唱會優先入場即日起在 4Gamers 官方網站開放抽選,抽選網址(https://4gamers.com.tw/x/2w7)。同時陸續在TOYOTA Taiwan FB 粉絲專頁、ASUS Republic of Gamers FB 粉絲專頁,以及 ROG_TAIWAN 官方Instagram 帳號開放入場抽選;開幕演唱會將免費開放予所有 BYOC 玩家入場。

WirForce 2023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1123()20231126()
場館開放時間:20231123() 20231126()11:00-活動結束

*每日換場清潔時間:19:30-20:30

BYOC/離場時間:20231123() 11:0020231126()16:00

*主辦單位於17:30 開始撤場

活動地點:台北花博爭艷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活動門票:一般入場免費參觀 (參加BYOC需額外購票)
主辦單位:就肆電競 4Gamers、原英行銷 InFamous
冠名贊助單位:TOYOTA

BYOC報名方式+售票資訊

本次活動採網站報名https://www.wirforce.com.tw/#/

(須擁有4Gamers會員資格及完成完整資料填寫)

票價資訊及販售時間:
【一般票】$2,600/席,身障票$1,000/兩席

【身分別】

團長

購票時間:即日起至1030()

團員
購票時間:即日起至1030()
獨行俠
購票時間:102() 12:001030()

更多相關活動消息請見官方粉絲團

WirForce FB社團-LAN Party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WirForce/
4Gamers-Discord討論區:https://discord.gg/VR5FTJc6
4Gamers官方網站:https://www.4gamers.com.tw/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