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Orange County

現場 / Rex Orange County 演出太嗨 把「台北」也唱進歌詞!

英倫創作才子 Rex Orange County 橘郡雷克斯 於今日在 Zepp New Taipei 開唱,並邀請台灣樂團 DSPS 擔任開場嘉賓,而這也是 Rex 首次在亞洲舉辦個人專場。

本次演出總共可分為三段,Rex Orange 首先從畫有太陽和新月的黑色布幕中探出頭來、跑到鍵盤前自彈自唱揭開演出序幕;而後黑色布幕敞開,四位客座樂手現身,舞台後方裝飾有漂亮的大麥町花紋,呼應去年發行的專輯《 Who Cares? 》封面的大麥町犬。Rex 又唱又跳,各種風格信手拈來,展現全能才子風範;台下更是尖叫連連,時不時還會漂亮接唱,氣氛熱烈。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演出,非常感謝邀請我來。」一邊送上飛吻, Rex 唱到〈FACE TO FACE〉索性直接在舞台前緣坐下、對著前排樂迷歌唱,讓台下又是一陣尖叫。

「你們有誰是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我的嗎?」看到幾個人舉手,讓他笑著說:「好,讓我們來試看看!」,接著唱起早期曲目〈UNO〉。看到台下有樂迷真的知道,讓他顯得非常開心,更在唱到〈4 SEASONS〉時,把「台北」也加入歌詞中。

演出中段,黑幕再度拉上,回歸到 Rex 的個人演出。首先以鍵盤自彈自唱〈ALWAYS〉和〈HAPPINESS〉,歌詞中一句「But will you still love me(但你還會愛我嗎)」才唱完,還俏皮轉頭問台下「你們會嗎?」,得到台下熱烈回應。而後,Rex 以吉他自彈自唱〈UNTITLED〉和〈CORDUROY DREAMS〉,甚至加入口哨,讓歌曲更為豐富。

接著,黑幕再度揭開,回到樂團編制,更驚喜的是舞台後方的裝飾幕竟又換了另一種風格,搭配鏡球,將現場化為舞池。「可以給我你們體內全部的能量嗎?可以給我更多更多能量嗎?」隨著 Rex 的話語,場內溫度越來越熾熱,不間斷地拋出〈KEEP IT UP〉、〈IF YOU WANT IT〉、〈NEVER ENOUGH〉…等曲,台下也發狂似地跟著節拍跳躍,讓整個會場都可以感受到搖晃。「我愛你們!會趕快回來表演給大家!」直到最後,送上〈PLUTO PROJECTOR〉為安可結束今晚演出。

Rex Orange County 11

Rex Orange County 10

Rex Orange County 9

Rex Orange County 8

Rex Orange County 2

Rex Orange County 5

 

歌單 / Rex Orange County Live In Taipei

照片:寬宏藝術、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