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Orange County

橘郡雷克斯 Rex Orange County 是誰?連 BBC 也大推的英倫創作才子

Rex Orange County 橘郡雷克斯 去年發行全新專輯《Who Cares?》,不僅空降英國專輯榜單冠軍,強佔澳洲榜單排名第二,更直衝美國告示牌第五名。此張專輯收錄眾多獨樹一幟的歌曲,包括《AMAZING》、《THE SHADE》、《KEEP IT UP》和與饒舌歌手造物主泰勒(Tylar, The creator)合作的《OPEN A WINDOW》,此曲也是兩人繼 2017 年合作泰勒發行專輯《Flower Boy》後的再度合作。

知名雜誌品牌 Complex 在 2022 年至今最佳專輯的列表中,讚譽雷克斯此張專輯「發人省思、振奮人心、既有趣又誠摯,為他的代表作中再增添一項偉大的作品。」此後相繼發行單曲《THREAT》,受《紐約時報》譽為「關於自我懷疑的溫柔詮釋」。

就在今年秋天,他宣布將於 9 月 15 日至 10 月 21 日展開 Rex Orange County 2023 LIVE 巡迴,除了橫越紐西蘭、澳洲,也將到亞洲的馬尼拉、香港、台北、雅加達、新加坡、吉隆坡和曼谷等地。台北站則預計於 10 月 12 日(四)在 Zepp New Taipei 舉行。

此次巡迴演出是 Rex Orange County 首次在亞洲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也是他至今在串流媒體市場所累積的歌迷們盼望已久的演出。此次的巡演規劃延續著雷克斯 2022 年在北美的巡演,於好萊塢露天劇場、森林山體育場和紅岩露天劇場等知名場館創下票房完售的佳績;在家鄉倫敦的岡納斯伯里公園更突破兩萬人次的票房盛況。

REX ORANGE COUNTY LIVE  IN ASIA 2023 TAIPEI 亞洲巡演—台北站

演出日期/時間:2023年10月12日(四) 晚上8:00

地點:Zepp New Taipei

票價:$2000

主辦: AEG Presents Asia、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www.kham.com.tw、全國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PHOTO CREDIT: ALEXANDRA WAESPI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