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知 Lee YoungJi

李泳知 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獻給台北 大秀中文下跪謝粉絲

韓國全方位大勢新星 Lee YoungJi 李泳知,宣告回歸 Rapper 本業後,首度訪台將亞洲巡迴《LEE YOUNGJI 1st ASIA TOUR ’THE MAIN CHARACTER’ 》第一站就獻給了台北,9月26、27 日連續兩晚在 Zepp New Taipei 開唱。25 日提前抵台暖身的她一落地後從看到台北街頭就不斷發出驚嘆聲「WOW~WOW」,到了下塌飯店後,一開門就看到飯店精心準備的巧克力造型的金色麥克風並寫著「K-POP文化總統」當場興奮倒退激動表示超感動,馬上發到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喜悅心情藏不住。

聲勢如日中天的李泳知,最早由歌手身份出道一路過關斬將參加了《高等Rapper3》、《Show Me the Money 11》接連不負眾望地打破規則寫下「最年輕優勝者」及「首位女冠軍」紀錄,而機智又真實的反應與妙語如珠的主持功力,在YouTube 經營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讓大明星們像是BLACKPINK的Jisoo、BTS成員Jin、IVE安俞真、朴載範、TXT隊長崔秀彬、泫雅等敞開心房大聊心事與人氣節目《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中自爆「文化總統」一炮而紅,從帥氣饒舌到主持擔當可說是全方位在行,綜藝天賦表現亮眼得體,舉手投足都是梗,很難不被李泳知的專屬魅力吸引。

而這場演唱會就有如李泳知的出道過程記錄,以《高等 Rapper3 》作為開場,透過影片讓歌迷重溫當年青澀的模樣,緊接著回憶殺《Show Me the Money 11》從海選到最終決賽的過程,由舞者扮演海選時的評審角色為李泳知戴上通過的項鍊,還搞笑演出在 Cypher 階段搶麥克風淘汰又復活的橋段,彷彿重回當初李泳知在節目中的起伏感受,緊接著全神貫注的快嘴饒舌《Not Sorry》、《WITCH》讓現場粉絲驚呼連連,而特別嘉賓橋段有請在《Show Me the Money 11》中結交的饒舌好友Jambino、Toigo友情幫腔,三人同台大合體大展饒舌實力。

演唱會結尾加碼翻唱蔡依林的《玫瑰少年》,更準備玫瑰花獻給台下歌迷,成為最大驚喜。在彩排《玫瑰少年》時的李泳知因為擔心自己中文發音不標準,頻頻問現場工作人員真的「真的 OK 嗎?」當聽到工作人員說很棒的時候,才放心地露出靦腆的笑容,由樂隊重新編曲的抒情版本,透過李泳知充滿磁性的嗓音詮釋出不一樣風格的《玫瑰少年》,現場聽得如癡如痴醉,獲得台下粉絲一致好評。

二小時的火力全開精彩演出,全場歡呼聲不斷,李泳知也開心回應歌迷:「很開心看到大家,我個人首場演唱會在台北舉辦,這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非常!有意義!」,並現學現賣撂中文回應,下跪謝粉絲 「謝謝,非常謝謝。」她更不忘發揮幽默本色詢問粉絲「我有件事情想問你?你們韓文都好厲害,連翻譯都還沒有翻好,你們就聽得懂還會有反應,你們非常了不起。」演唱會尾聲安可獻唱天后蔡依林《玫瑰少年》大秀苦練已久的中文,讓兩晚朝聖樂迷大讚超過癮,最後歌迷的尖叫聲不止,也讓李泳知忍不住滴下感動眼淚。

李泳知 Lee YoungJi

 

李泳知 Lee YoungJi

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