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劇場版IDOLiSH7-偶像星願-》聲優 保志總一朗、廣瀨裕也連袂來台

為宣傳《劇場版IDOLiSH7-偶像星願- LIVE 4bit BEYOND THE PERiOD》 9 月 22 日在台公開,曼迪傳播邀請為 Re:vale 「百」配音的聲優 保志總一朗,以及為 ŹOOĻ 「亥清悠」配音的聲優 廣瀨裕也, 9 月 23 日共同在台灣舉辦 2 場聲優特映場活動,場地選在 MUVIE CINEMAS 威秀影城 TITAN 廳,活動內容包含觀賞劇場版 LIVE 及聲優見面會,給參加者最棒的視聽饗宴及活動體驗。票券於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及全家 FamiPort 機台同步販售,票價 1500 元,座位數限量售完為止。

配合電影上映,《IDOLiSH7偶像星願 Third BEATx MyAnime Café》主題 Café 即日起至 10 月 5 日在三創 MyAnime Cafe 舉行,推出「IDOLiSH7」、「TRIGGER」、「Re:vale」、「ŹOOĻ」 大天團主題餐點及精美特典,店內也以動畫主題裝飾,不論主推哪一團,都能獲得大大滿足!主題活動期間中,再加碼推出主題套餐,點餐即贈專屬燙銀卡,並販售多款日電影週邊商品。來店消費不限金額,結帳時出示電影票根,每張票根還可兌換電影 A4 小海報 1 張,限量送完為止,詳情請見MyAnime Café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AnimeCafe/以及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IDOLiSH7 2

IDOLiSH7 3

 

©BNOI/IDOLiSH7 the Movie Project

All Rights Reserved

照片:曼迪傳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