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偶像星願-》KENN、阿部敦連袂來台 甜送粉絲情人節禮物

2018TiBE台北國際書展 曼迪於2月10日邀請到KENN和阿部敦來台宣傳《IDOLiSH7-偶像星願-》,這款作品由萬代南夢宮Online擔任遊戲製作、種村有菜老師擔任人物原案、Lantis擔任歌曲製作。除了遊戲之外也製作動畫、小說、漫畫、音樂。去年12月才邀請到種村有菜老師及遊戲製作人來台宣傳遊戲,相隔2個月又再度邀請到兩位聲優連袂來台宣傳.

伴隨著熱情的尖叫聲,主持人大熊先介紹飾演「四葉環」的聲優KENN,以及飾演「逢坂壯五」聲優阿部敦出場,兩位都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及自我介紹,KENN還用中文說出「我想死你們了」讓粉絲們都甜暈了,並且成功念出中文很難發音的「環」。

由於兩位都不是第一次來台灣,主持人便詢問兩位這次是否有想嘗試的台灣食物,阿部敦提到了阿宗麵線,KENN則是想起甜甜鹹鹹的滷肉飯。話題回到了作品,動畫在今年1月開始播出,從遊戲變成動畫後人物多了更多動作,兩位尤其推薦LIVE演唱的部分,像是舞步是由真人跳過之後再用3D後製,服裝細節也非常講究,希望大家能多留意及享受。

在問及欣賞的動畫人物(自身演繹的除外),兩位都喜歡TRIGGER的成員,阿部敦提到了八乙女樂,覺得他最有熱情、在冷靜的外表下也很會替人著想,另外就是他跟阿部敦一樣喜歡吃蕎麥麵;KENN則提到了九条天,覺得他對於工作非常專業,對於同樣需要站在人前工作的KENN來說相當有共鳴,當然也喜歡IDOLiSH7的大家。

關於配音現場的趣聞,阿部敦先是開玩笑說有太多了,有些可以說有些不能說,接著提到了飾演二階堂大和的白井悠介,說他很會讓大家吐槽自己,而且白井悠介也非常喜歡TRIGGER,在配音現場時常會說出"We are TRIGGER"的台詞。

另外,飾演六彌凪的江口拓也有一次錄音在念台詞的時候,腳本一翻頁之後突然一臉認真地沉默,接著用角色的高亢外國人腔調說"我翻過頁了~",連不是台詞的地方也完全投入角色讓大家大爆笑。

進入了現場配音環節,兩人特地秀出了是用動畫第四話的腳本,兩人以精湛的演技配出小爭執之後漸漸互相理解的場景。

接著進入的環節是獻給現場觀眾的驚喜,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官方特別準備了Q&A搶答,挑選4位幸運的粉絲上台接受兩位聲優親手遞送的小禮物,問題分別是「四葉環最喜歡吃的食物」、「四葉環和逢坂壯五組成的雙人組團名」、「第4話時四葉環最後向九条天要求了幾個國王布丁」、「第2話拍攝官網宣傳照時,逢坂壯五回答最喜歡的東西」,2位聲優也很搞笑地在每次公布答案前加了很多表情效果.

粉絲們上台後,由KENN送上杯墊、阿部敦送上花束,經主持人要求下請2位聲優送禮時也獻上情人節的祝福,讓全場羨煞4位幸運的粉絲。

接著開始大家期待的簽名,為了掌控時間,2位的名字在活動前已先簽好,粉絲上台時由KENN寫下每位粉絲們的名字,阿部敦再簽下日期.2位都和粉絲們親切地互動,並表達感謝之意。

簽名結束後的最後感言時間,由KENN率先感謝大家特地前來,自己能來到久違的台灣,並且感受到大家對《IDOLiSH7-偶像星願-》滿滿的愛很幸福,回到日本後會帶著大家的支持與勇氣繼續作品的活動,希望能再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阿部敦先問在場的大家開不開心,接著說和KENN討論之後決定要稍微講比較嚴肅的話,提到了當周發生的花蓮大地震,兩位看到新聞感到遺憾及難過,由於也來過台灣幾次,不管是好吃的食物、溫暖的人情都讓他們非常喜歡,希望能透過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些力量,往後也會繼續努力,請大家多多支持.暖心的發言也帶來全場熱烈的掌聲,最後兩位和粉絲們揮手道別離開,圓滿結束本次活動。

更多照片請至迷迷音動漫IG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