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O

前 BiSH 成員AYUNi D 率搖滾樂團 PEDRO 首次來台

由前不久正式解散的另類偶像團體 BiSH 一員的 AYUNi D 擔任主唱、貝斯演奏的個人企劃搖滾團「PEDRO」,將率領最帥女吉他手「Tabuchi Hisako(田渕ひさ子)」和新加入的鼓手「Yumao(ゆーまお)」,這組全新黃金三角陣容,把此時此刻正在日本熱烈進行中的「PEDRO TOUR 2023 已改日再次造訪了」巡迴演唱會完整內容搬來台灣,在 11 月 18 日獻出首場海外公演。

自 2018 年起展開活動的 PEDRO ,是 AYUNi D 在 BiSH 時期就已同步進行的個人企劃。她親自拿起樂器彈奏貝斯,更找來自己原本就相當崇拜的田渕ひさ子(toddle、ex. NUMBER GIRLbloodthirsty butchers)擔任樂團吉他手,不僅首張作品一推出便受到熱烈支持、衝上排行佳績,在日本各地舉辦的 LIVE 演出更是一票難求,在短短 2 年多的時間就快速累積人氣。後來 AYUNi D為專注於 BiSH 的活動,在 2021 年完成橫濱 ARENA 專場公演後,便宣布 PEDRO 無限期停止活動,讓許多樂迷感到震驚與惋惜。然而在今年 6 月BiSH 正式解散後隔天,PEDRO 緊接著在樂團首次演出的東京新代田 FEVER 辦了一場秘密公演,並宣布重啟活動。除了有老戰友田渕ひさ子,還邀來同樣是 AYUNi D 一直以來非常喜愛的ヒトリエ鼓手ゆーまお助陣,以讓人目光為之一亮的全新黃金三角陣容,帶來新生 PEDRO 面貌。

AYUNi D 曾在 2019 年悄悄來台快閃兩天一夜,拍攝她個人首本寫真書《我是我》,儘管當時是最為炙熱的八月,台灣的景色依然讓她感到難忘,不過匆忙行程並無機會與樂迷多做交流,而這回終於將站上舞台,把這些年來在音樂上的努力耕耘,隨著正在日本進行中的「PEDRO TOUR 2023 已改日再次造訪了」巡迴演唱會,原汁原味的完整呈現給台灣。

「PEDRO TOUR 2023 已改日再次造訪了」將在 11 月 18 日在 Legacy Taipei 舉辦,門票於 9 月 16 日(六)中午 12 點在 KKTIX、全家 FamiPort 正式開賣,限量 VIP 票可獲得台灣公演紀念卡並參
加會後簽名會。活動詳情可上 Guts Promotion facebook 粉絲專頁查詢。

PEDRO TOUR 2023 已改日再次造訪了

日期:2023.11.18 (六) 開場18:00・開演19:00
場地:Legacy Taipei
票價:限量VIP票NT$2,300(特典:台灣公演紀念卡、優先入場、會後簽名會)、限量早鳥
票NT$1,700、一般預售票NT$1,900、現場票NT$2,100
購票:KKTIX(https://gutsrecords.kktix.cc/events/s4ad7a)、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啟售:2023.9.16 (六) 中午12:00起
主辦:Guts Promotion
洽詢:[email protected]

照片:Guts Promotio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