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Vai

吉他巫師 Steve Vai 宣告 10 月來台

被譽為「吉他巫師」的神級吉他手 Steve Vai 宣布將開設 INVIOLATE TOUR世界巡迴演出的台北站及高雄站!這是他繼2017 年以 Generation Axe 團隊身分來台後,時隔多年再次來台演出,同時本次也是他首度在演唱會前舉行VIP見面會,限量EVO套組將於藝人官網獨立販售。

Steve Vai 是三屆葛萊美獎最佳吉他手得主,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吉他手,被在 40 多年的音樂職業生涯中,銷售超過 1500 萬張唱片,也曾與 Frank Zappa、David Lee Roth、Whitesnake 等傳奇人物一起錄製唱片。Steve Vai更參與了吉他英雄巡迴組合「G3」(陣容包括 Joe Satriani、John Petrucci、Eric Johnson、Yngwie Malmsteen 和 Steve Lukather),也與 Zakk Wylde、Yngwie Malmsteen、Nuno BettencourtTosin Abasi 組成超級樂團 Generation Axe;他也是一位作家,為廣大的吉他手族群出版音樂理論書籍《Vaideology: Basic Music Theory for Guitar Players》。

Steve Vai 去年發行最新錄音室專輯《Inviolate》,並公開了 1991 年製作、被擱置 30 多年未正式發行的專輯《Vai/Gash》。隨著新作公開,他在美國進行了 52 場巡迴演出,更在巴西、阿根廷、烏拉圭、秘魯、厄瓜多爾、智利和墨西哥及歐洲等地進行了世界巡迴,而在 2023 年下半則將抵達亞洲各地以及台灣,在台北和高雄進行演出。值得注意的是,預定演出的新專輯《Inviolate》中的首支單曲〈Teeth Of The Hydra〉,正是 Steve Vai 以 Ibanez 製作的雙琴頭、三琴頸、四種弦的訂製吉他 Hydra (九頭蛇)所創作的歌曲。

Steve Vai 表示:「Inviolate 世界巡演目前仍在持續當中,這次我們將把巡演完整帶到全世界!這是我小時候在自己房間裡即興演奏時所想像的景色。能夠像這樣和我的樂團、工作人員以及家人一起環遊世界,品味全球不同的偉大文化,感受來自聽眾的強大能量,也正實現了夢想。我永遠感謝所有的樂迷。希望很快見到你們!」

 

 

 

本次 Steve Vai 更首度在演唱會前舉行VIP見面會,除了邀請樂迷與他近距離聊樂器、拍照合影、欣賞彩排外,還會親自分享他所擁有的吉他和樂器收藏,其中EVO套組中獨佔鰲頭的Steve Vai器材導覽僅限十名幸運樂迷,這次可以親自見證吉他巫師Steve Vai精彩的樂器軍火庫!凡購買本場價位 $3,600 票區,購票就送 Pick 一套 (共 2 枚,含:本次巡演限量簽名款紀念 Pick 乙枚、本場台北站或高雄站限量紀念 Pick 乙枚)。(此套Pick不提供現場銷售。)

※註:限量EVO套組將於藝人官網獨立販售,不含演唱會入場門票,門票請於KKTIX獨立購買。EVO套組販售網站: https://www.vai.com,更多詳情請見主辦單位爻域文創粉絲專頁:https://linktr.ee/pnltw

 

《 STEVE VAI INVIOLATE TOUR 2023 》台北/高雄演唱會

日期2023年10月11日  Zepp New Taipei

2023年10月13日  LIVE WAREHOUSE 大庫

時間:開場19:00 / 開演 20:00  (以現場公告為準)

※ EVO VIP 套組 A、EVO VIP 套組 B、VIP 套票之活動進行及入場時間,請於開票前至爻域文創 FB & IG 確認入場細節。

門票啟售時間:2023年8月26日 (六) 中午 12:00 全面啟售

購票方式: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價:NT$6,000 (VIP Package)、$3600、$2800

主辦單位:爻域文創、East West Best, Inc.

註:詳細售票資訊、活動細節請以正式售票頁面為準

 

圖文資訊提供:爻域文創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