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電影 5 大暖心金句「夥伴的力量,比超能力更強大。」讓小新陪著你一同勇敢!

歷時 7 年蠟筆小新首部 3DCG 電影《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於 8 月 4 日台灣日本同步上映。此部電影由製作過《STAND BY ME 哆啦A夢》的專業CG團隊「白組」及執導過《爆漫王》的「大根仁」導演組成超夢幻製作團隊,畫面及特效的精彩指數讓人期待外,在劇情面則以直搗「大人世代」的社會議題切入。不同於過去「團體對戰」故事情節,此次小新透過獨自奮鬥的勇氣化解危機,讓反派「內心和解」取代王道打鬥橋段,有別於二元對立的勝負,心理層面的成長更加發人省思。此外,還有多個向經典致敬的橋段,是部適合全家大小進戲院一起哭、一起笑的作品。「只要有一個人理解自己,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有能幫助自己的朋友或夥伴,人就會改變。而且,那股力量也許比超能力這種東西還要強上好幾倍。」電影滿滿的金句深入心裡,這次小新的溫暖絕對讓你獲得滿滿正能量,更有勇氣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從現在開始,你不要想著讓自己得到幸福,要想著讓別人得到幸福,這麼一來就能變得非常努力,只要讓別人得到幸福,自己就能得到幸福。」

在非里谷充不知道該如何努力時,廣志鼓勵他為了別人的幸福而努力,在過程中你也會一定感覺到幸福,對總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人而言,聽完廣志這麼說,即便沒有辦法像他一樣完全都為了家人努力,但都值得試一次為別人而努力!

 「你還年輕擁有什麼都能辦到的力量!」

在非里谷充懷疑自己時,廣志安慰現在的一事無成只是因為還沒有去做,並不代表做不到,鼓勵正在迷惘的年輕人,不要否定自己,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不可以相信預言或命運這類的事,未來是可以改變的,命運應該由你自己來開創。」

廣志跟非里谷充分享儘管生活有許多不如意,但仍然有著希望,就像小孩用他們的方式面對世界一樣。電影希望帶給大人新的希望,也告訴大家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我們兩個是夥伴,你並不是孤零零一個人。」

在非里谷充被欺負時,小新不顧一切與他併肩作戰,讓他感受到他不再是一個人,這正是小新電影一直以來傳達的「夥伴」概念,是陪伴、也是力量、更是超能力。

「只要有一個人理解自己,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有能幫助自己的朋友或夥伴,人就會改變。而且,那股力量也許比超能力這種東西還要強上好幾倍。」

國際超能力調解委員會顧問在非里谷充變回好人時說出的一句話,帶出雖然此次電影以超能力為題,但更想讓大家知道夥伴精神是更勝超能力的。

 

蠟筆小新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chan.movie.muse/?fref=ts

照片:木棉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