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くも

2023 漫博 / 《 哥布林殺手 》作家蝸牛くも睽違 6 年來台宣傳新作《BLADE & BASTARD》

六年前曾來台宣傳輕小說《哥布林殺手》的人氣作家蝸牛くも,這次時隔多年再次受尖端出版邀請到台北漫畫博覽會,帶來全新作品《BLADE & BASTARD》。以奇幻經典「巫術」系列為世界觀創作的新書於本次漫博首賣,活動第一天不少讀者帶著熱騰騰發售的新書簽名組到現場,與老師熱情互動大告白! 

雖然本次漫博遇上颱風杜蘇芮,但粉絲依舊風雨無阻到現場支持。蝸牛くも則是可惜一直想去故宮博物院參觀但行程緊湊沒辦法前去,不過台兩天已經吃了不少台灣美食,更表示原先在日本不怎麼喝酒,在台灣第一次喝台灣啤酒就愛上,讓他印象深刻。

本次新作承襲一貫的黑暗奇幻風格,新書《BLADE & BASTARD》是以世界級遊戲IP『巫術系列』合作,作為故事世界觀以「復活」為主題展開冒險。蝸牛くも表示會特別留意故事展開在遊戲中角色的角度會是什麼樣子,嘗試用這些角度來撰寫。

而被問及這次新作與之前《哥布林殺手》的不同之處時說到因為這次新作是電玩『巫術系列』為基礎,而《哥布林殺手》是桌上型角色扮演遊戲TRPG,兩者遊戲原型本身就不一樣,主角個性也大不同,《BLADE & BASTARD》主角伊亞瑪斯是超級享受冒險的人物形象,也是本書的特色之一。

活動開場老師也立即向不畏風雨到來的讀者表達感謝,現場粉絲十分熱情,儘管有些不太熟練,也依舊努力說出準備好的日語和老師告白,更有讀者拿麥克風直接大喊:「老師,我好喜歡你!會一直為你應援的!」讓蝸牛くも老師害羞道謝,第二次來台又收穫台灣讀者滿滿的支持讓他非常感動,期盼之後還有機會見面。

照片:尖端出版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