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演唱會

不只 The 1975! 5 組下半年首度撲台開唱的西洋歌手必看推薦

今年演唱會大爆發,想必對西洋樂迷來說是既快樂又痛苦的一年,一場接一場雖然讓荷包空了大半,卻也盼到喜愛多時的歌手終於來台。從疫情前就要來的美國才子 Lauv 將於 8 月底帶著專場回歸外,還有串流霸主巨星馬龍(Post Malone)以超搞笑的巡演名稱「If Y’all Weren’t Here, I’d Be Crying」(你們不來,我會哭哭)首度撲台。以下再特別精選 5 組下半年也是第一次來台開唱的音樂人,不論你是聽團仔還是喜歡實力派唱將,又或是喜歡新生代創作鮮肉的樂迷,一定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演唱會!

 

The 1975(已取消)

多年來台灣樂迷敲破碗,英倫獨立搖滾天團 The 1975 一宣布來台開唱消息當天,瞬間洗版各大社群,秒殺後樂迷期盼加場的要求也從不間斷! The 1975 去年 10 月推出第 5 張專輯《Being Funny In A Foreign Language》後,緊接著於 11 月開啟這次「At Their Very Best Tour」巡演。

「At Their Very Best Tour」完整的演唱會概念、製作以及舞台呈現被國外多家權威樂媒評為 5 星滿分演出,滾石雜誌更盛讚其「定義了該如何呈現 ARENA 等級演唱會的最佳藍圖」,巡迴期間主唱 Matty Healy 在演唱會中親吻樂迷、吃生肉、刺青等表演環節也讓演出話題不斷。不論從藝術、音樂與娛樂角度來看,都是今年不容錯過的大秀!

The 1975

The 1975: At Their Very Best Tour in Taipei】⁠

日期:2023/07/25 (二) 7PM⁠

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

收聽最新專輯《Being Funny In A Foreign Language》:https://umg.lnk.to/BFIAFL

 

Dermot Kennedy

最近有看大熱夯片《玩命關頭X》(Fast X)的人,想必都有被片尾曲〈Won’t Back Down〉中那強而有力的聲音給洗腦,其演唱者就是來自愛爾蘭的憂鬱型男德蒙特肯尼迪(Dermot Kennedy)。德蒙特從 17 歲開始在街頭走唱開啟音樂生涯,不僅走遍家鄉愛爾蘭各大城市,更曾遠赴美國街頭唱歌,奠定堅強的現場實力。

走過街頭個位數的觀眾,到現在他已是征戰過美國 Coachella 與英國 Glastonbury 等大型音樂祭舞台,並且在歐美秒殺多場專場的歌手。這次德蒙特帶著去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Sonder》展開世界巡演並首次來台,樂迷得以用 Live House 的近距離感受德蒙特渾厚動人的聲線,勢必格外震撼!

Dermot Kennedy

Dermot Kennedy: The Sonder Tour 2023】⁠

日期:2023/07/27 (四) 8PM⁠

地點 : Legacy Taipei⁠

收聽最新專輯《Sonder》:https://umg.lnk.to/DKS

 

Valley

曾說有樂媒形容他們的音樂宛若汽水般暢快沁爽,獲加拿大朱諾獎入圍肯定的多倫多樂團 Valley,絕對是喜歡 Indie pop 的粉絲今夏最消暑的首選!Valley 由主唱 Rob、吉他手 Mickey、貝斯手 Alex 和鼓手 Karah 組成,原本四人分屬兩個不同的樂團,但因某次不小心重複訂到同一個時段的錄音室因而相識。

Valley 以黏著性極強的旋律加上另類流行元素成為樂團標誌性的特色,過去幾年間透過多支單曲與 EP,在全球尤其亞洲地區累積高人氣,也是台灣各大數位平台排行的常客。Valley 甫於 6 月份推出第二張全新專輯《Lost In Translation》,捕捉自 2019 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後的生活起伏與迷失。成團近 10 年的他們,除了將演唱新專輯的歌曲外,相信也有機會聽到過往 EP 中〈Last Birthday〉、〈oh shit…are we in love?〉、〈SOCIETY〉等多首夯曲,千萬別錯過!

valley

Valley: The Lost In Translation Asia Tour 2023 in Taipei】⁠

日期:2023/08/08 (二) 8PM⁠

地點: CLAPPER STUDIO⁠

收聽最新專輯《Lost In Translation》:https://umg.lnk.to/VLIT

 

Dean Lewis

澳洲音樂大獎「最佳男歌手」加冕的實力派男聲狄恩路易斯(Dean Lewis)透過〈Waves〉、〈Be Alright〉等歌曲被大眾認識,後者更是累積 44 億串流天量播放數;去年推出的全新專輯《The Hardest Love》當中收錄一曲〈How Do I Say Goodbye〉獻給罹癌父親,催淚的歌詞在 TikTok 上引起廣大聽眾共鳴,創下 81 萬使用次數並累計 19 億觀看。從分手到面對親人重大變故,狄恩都以最真實細膩的字句與嗓音唱近所有破碎的心。

近日他首度攜手葛萊美獎入圍肯定創作女聲茱莉亞(Julia Michael)合作新曲〈In A Perfect World〉,是承襲心碎分手代表作〈Be Alright〉的另一個面向,他說:「自從與前任分開後,我再也無法敞開心房,因為我不想再次受傷;但同時我也在幻想另一個世界的我要是不這麼做,會是什麼樣子?所以我決定寫下這首歌。」要去演唱會的人衛生紙請準備好,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被狄恩唱哭了!

Dean Lewis

Dean Lewis The Future Is Bright World Tour 2023 in Taipei】⁠

日期:2023/08/27 (日) 7:30 PM⁠

地點:CLAPPER STUDIO⁠

收聽最新單曲〈In A Perfect World〉:https://umg.lnk.to/DLJM

 

Johnny Orlando

加拿大 20 歲超優質男孩強尼奧蘭多(Johnny Orlando),自 8 歲時開始經營 YouTube 頻道,陸續上傳翻唱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席琳娜(Selena Gomez)和泰勒絲(Taylor Swift)等人作品的影片,在網路累積一定人氣,2018 年時正式簽進環球唱片。隨後透過多首熱門單曲〈Everybody Wants You〉、〈Phobias〉、〈Adelaide〉以及 EP 作品在全球獲得廣大年輕粉絲喜愛,也讓他創下尚未正式發片即累積 10 億串流收聽、摘下朱諾獎「年度最具突破新人」、三屆 MTV 歐洲音樂大獎「最佳加拿大藝人」等紀錄。

從網路翻唱起家到現在成為全球新偶像,強尼去年發行的首張專輯《混亂青春》(All The Things That Could Go Wrong)即捕捉了他過去 10 年多來,在大眾目光下成長的壓力與起落,也將所有的焦慮、害怕、面對社群媒體的壓力⋯⋯等,最赤裸的心理狀態全部記錄。如果從強尼小時候就開始追蹤他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見證強尼成熟現場魅力的機會!

Johnny Orlando

Johnny Orlando The Ride Tour in Taipei

日期:2023/11/18 (六) 7PM

地點:CLAPPER STUDIO

售票時間:2023/07/26 (三) 12PM 拓元系統全面開賣

收聽首張專輯《混亂青春》:https://umg.lnk.to/JO1

 

照片與資料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